慶祝Dear媽咪の生日@Yaki-Yaki ^0^

那幾天上網search一些buffet餐廳,search了很多間,看了很多照片和blog…
最后我們決定到Bukit Bintang哪里的Yaki-Yaki炭の屋去為Dear的媽咪慶祝生日~~ :D

這間餐廳一點也不難找,它就在Federal Bowl哪里而已…
如果是傍晚去的話,可以把車park在Low Yat Plaza哪里因為是Flat Rate RM4…
哪里的環境還算很不錯,內觀也算蠻亮眼一下~
由于我們總共有7個人,所以我要求他們給我們塌塌米房間~ (=
我喜歡他們的塌塌米房間,蠻舒服的,而且也比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吃喝聊天也比較爽點!!
可是就是要出去拿食物和飲料的時候,比較不方便咯~ 一直要穿鞋,脫鞋,穿鞋的,
所以最好穿一些容易穿和脫的鞋子去哪里比較好一些哦~~ ^^

我們的房間很靠近放甜品,水果,生蠔和三文魚的地方… 這就已經夠了!!
因為他們家的三文魚和cheese生蠔都很新鮮哦~ 我們拿很多來烤的說~~ 正啊!!!!!! XD
反而那些蝦就有點不新鮮,而且又很小只,沒什么肉吃的!!! 咳咳~~ = =|||||


[#M_Continue…|Finished… |那晚我沒吃羊肉和牛肉,因為本人拜觀音不可以吃牛,then又怕羊肉的膻味
所以那晚我就只是攻三文魚,cheese生蠔,干貝等等其他海鮮的~ (=
雖然這是bbq buffet,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很熱,很油哦~ 不錯不錯!! 我喜歡!! 呵呵~
1橫圖3,那個已經是他們家煮好了的蝦子,不好吃的!!! 也不新鮮….. = =|||||||| 失望。
2橫圖1,他們家的串燒雞肉塊就很不錯~ 就只是放在那里放到涼掉去了…
表緊~ 我們可以再拿去把它們烤熱點來吃!! :P
那杯青BB的Juice… 很酸!! 如果你吃了甜點再去喝這杯飲料的話,就會成為一粒酸梅!! XD

我們全部都很愛喝他們家的蜜瓜奶昔,很好喝哦!! 只是我一個人,就喝了5杯!! 夠力到~ XD
1橫圖2和3,我嫌他們家的tomyam不夠辣,也不夠入味,可是還ok啦!! 只是普通而已咯~~ 
而且擺放在那里的sample有金針菇的,可是我order的卻沒有咯!! 到底怎么啦?? >”<
Dear的哥哥拿了一些生魚片回來給大家吃,生魚片雖然好不錯吃,可是我不敢恭維…
因為曾經吃了生魚片,一整天的肚子都超級不舒服的!!!! = =||| 就當我跟生魚片無緣吧~
hohohoho~ 那個tempura和干貝也是放涼了,啊不然熱熱地會更加好吃咯!!! (=
(如果
這些拿來再烤熱的話,就不怎么好吃了!! 所以還是冷冷地把它們吃掉算吧~)

Dear弟弟的女朋友Tessa很愛吃那個魚(忘記它叫什么名字了tim!! :P)
紅色那杯名字叫SMILE (=(我的名字吶~)很好喝,除了蜜瓜奶昔,這個我也喝了很多杯的說!!
拼命吃生蠔… 因為真的蠻不錯吃!! 我們要吃會本來啊喂~ weeeeeeeeeeeeee~ :P
那晚我們都不拿壽司,因為吃壽司很快就會飽飽的,我們絕對不允許它們浪費肚子的空間!! XD
2橫圖1, 那個青青的不懂什么名字,也不懂什么來的,類似紫菜醬的,不錯吃!! (=
2橫圖3,我最愛Tiramisu了,哪里可以不嘗試呢~ 撐到飽死也要吃啊!!! XD
2橫圖2,至于他們家的甜點Jelly,就ok ok而已~ 有點太硬的說……….

最后,吃飽了后,就來享用我們的甜點–冰淇淋咯~~ 是Baskin Robbin的說~ 好吃!!! (=
除了Jelly, Tiramisu,蛋糕以外,還有龜苓膏,龍眼雪耳… 等~
auntie說他們家的龜苓膏不錯吃喔~ 我就覺得很苦,也許我吃了太多的甜點吧!! 呵呵 :P


所有所吃的統統拼起來… XD

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天好像很少選擇而已咯~ 因為我看到人家的blog有很多很棒的食物吶!!
還有的就是,為什么那天沒有椰子水喝的???? 我看到人家的blog有咯!!!!!!!! >”<
幸好當天沒有fullhouse,所以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吃到他們打烊…
而且還有30%折扣的說… 還算可以平復一下我們的不滿和心情啦!! :P
可是說真的,哪里的食物還算ok啦~ Dear的弟弟試過了Tenji,他說這里比Tenji還要好!! (=

吃飽飽后,來拍照留念留念一下~ :D
請他們家的職員幫我們”揸機”,可是拍出來的都blur到不能看~~ >”<
所以最后還是靠自己吧!! Setting好后,大家來笑一個… 1… 2… 3… cheeeeeeeeeseeeee~

當晚吃得太飽了,很難入睡… 可是我卻累得很,所以一躺下床后,就呼呼大睡了~ ZZzzz

btw, 當晚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Happy Birthday To Dear’s Mami !!!!!!!!!!!!! ×(^O^)×
_M#]
Yaki-Yaki Japanese Barbeque Buffet Restaurant
Ground Floor, Federal Bowl, Jalan Bukit Bintang,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Central,
55100 Kuala Lumpur. (Next to Lowyat Plaza)
Reservation : +603-2142811

http://www.yakiyaki.com.my (還沒正式啟用)

♥ 跟牛寶貝的第一張合照!!! ♥ XD


昨晚我們又去醫院看二姐和牛寶貝了~

這次我們去牛寶貝很給面子下,不但沒有哭到”拆天”,而且還睜開他迷人的眼睛讓我們拍照!!!
我也趁這個機會來跟他來張合照先~~ Yeah!!! V^O^V

前晚看他的時候,另一個樣子,昨晚去看他又變了另一個樣子(越來越靚仔可愛!!),奇怪??!!
沒辦法,應該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雖然他是我二姐的前世情人,而不是我的!! :P
表緊,我還是會當他是我的前世情人toooooo…. XD

偷偷告訴你們哦~ 有人吃醋啊!!!!!!!!!!!!!!!!!!!!!!!!!!!!
我的大外甥Douglas看到我們全部一直圍著看baby而沒有理會他,他竟然叫我們全部不準看…
我幫baby拍照的時候,他還拼命打我的屁股不準我拍的說!!! :P
而且hor,他也叫他的媽咪不準看和碰baby… 啦啦啦~ 他真的吃醋吃到有”厲害”到咯~ LOL~
Dada,乖啦~ 表吃醋,也表擔心…
我們全部還是很愛你,sayang你的!! 一視同仁~ (尤其是我媽咪,你外婆!! :D) 
看來我們全部真的要好好的顧及Douglas的感受咯~~啊不然,等下他變成了大醋缸!! XD

今天二姐和牛寶貝可以回家咯!!!
姐,你就再忍一個月吧~ 一個月后你就可以自由了!! 要吃什么我都陪你去吃!!! XD
牛寶貝,你要乖乖地,健康地長大哦!!! 還是那句話,我們都愛你哦!! muacksssssss ^3^ ~♥

我們終于把它給完成了~♥

在N年前就說要把它給完成,可是懶惰的我卻拖到現在才甘愿去買”咖蒼”來把它搞定!!
只是買兩張黑卡片,一卷”包書紙”,幾支顏色筆而已就花了Dear幾十元~ 真的很”無啦啦~”
可是Dear說表緊,只要把它給完成,把它給弄得漂漂亮亮的,就很值得了!!!
(當時Dear的表情真的很鬼死有型的咯!!
我喜歡~ I like it~~ )

好咯~ 買好東西后,材料齊全后,我們兩人就一起開始動手把它給完成…
大概不到1個小時后,我們就把我們心愛的結晶品給完成!!! (先聲明,你們表亂亂想哦~)

姜~~~~~ 姜
~~~~~~~~~~ ~~~~~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它啦!!!!!!!!!!!!!!!!!!!!!!!!!!!!!!!!!!!!!!!!!!!!!!!!!!!!!
哇~~~~~~~~~~~~~~~~~~~~~~~~~~~~ (尖叫ing!! XD)

[#M_Continue…|Finished…|
不只是我們兩個的情侶照,還有我們跟朋友仔們的照片哦!!! 呵呵~
當Dear考試要”泡書”、跟書本談戀愛,泡到、談到”發爛扎”的時候 —>

他就可以看看這些照片,relax和released一些壓力和不適了~

任務完成~ YEAH!!!!!!!!!!!!!!!!!!!!!!!!!!!!!!!!!!!!!!!!!!!!!!
和Dear一起把它給完成… 开心!! ♥  muackssssssss~
_M#]
“咖蒼”=工具/材料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