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于把它給完成了~♥

在N年前就說要把它給完成,可是懶惰的我卻拖到現在才甘愿去買”咖蒼”來把它搞定!!
只是買兩張黑卡片,一卷”包書紙”,幾支顏色筆而已就花了Dear幾十元~ 真的很”無啦啦~”
可是Dear說表緊,只要把它給完成,把它給弄得漂漂亮亮的,就很值得了!!!
(當時Dear的表情真的很鬼死有型的咯!!
我喜歡~ I like it~~ )

好咯~ 買好東西后,材料齊全后,我們兩人就一起開始動手把它給完成…
大概不到1個小時后,我們就把我們心愛的結晶品給完成!!! (先聲明,你們表亂亂想哦~)

姜~~~~~ 姜
~~~~~~~~~~ ~~~~~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它啦!!!!!!!!!!!!!!!!!!!!!!!!!!!!!!!!!!!!!!!!!!!!!!!!!!!!!
哇~~~~~~~~~~~~~~~~~~~~~~~~~~~~ (尖叫ing!! XD)

[#M_Continue…|Finished…|
不只是我們兩個的情侶照,還有我們跟朋友仔們的照片哦!!! 呵呵~
當Dear考試要”泡書”、跟書本談戀愛,泡到、談到”發爛扎”的時候 —>

他就可以看看這些照片,relax和released一些壓力和不適了~

任務完成~ YEAH!!!!!!!!!!!!!!!!!!!!!!!!!!!!!!!!!!!!!!!!!!!!!!
和Dear一起把它給完成… 开心!! ♥  muackssssssss~
_M#]
“咖蒼”=工具/材料的意思

11 thoughts on “我們終于把它給完成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