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牛寶貝的第一張合照!!! ♥ XD


昨晚我們又去醫院看二姐和牛寶貝了~

這次我們去牛寶貝很給面子下,不但沒有哭到”拆天”,而且還睜開他迷人的眼睛讓我們拍照!!!
我也趁這個機會來跟他來張合照先~~ Yeah!!! V^O^V

前晚看他的時候,另一個樣子,昨晚去看他又變了另一個樣子(越來越靚仔可愛!!),奇怪??!!
沒辦法,應該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雖然他是我二姐的前世情人,而不是我的!! :P
表緊,我還是會當他是我的前世情人toooooo…. XD

偷偷告訴你們哦~ 有人吃醋啊!!!!!!!!!!!!!!!!!!!!!!!!!!!!
我的大外甥Douglas看到我們全部一直圍著看baby而沒有理會他,他竟然叫我們全部不準看…
我幫baby拍照的時候,他還拼命打我的屁股不準我拍的說!!! :P
而且hor,他也叫他的媽咪不準看和碰baby… 啦啦啦~ 他真的吃醋吃到有”厲害”到咯~ LOL~
Dada,乖啦~ 表吃醋,也表擔心…
我們全部還是很愛你,sayang你的!! 一視同仁~ (尤其是我媽咪,你外婆!! :D) 
看來我們全部真的要好好的顧及Douglas的感受咯~~啊不然,等下他變成了大醋缸!! XD

今天二姐和牛寶貝可以回家咯!!!
姐,你就再忍一個月吧~ 一個月后你就可以自由了!! 要吃什么我都陪你去吃!!! XD
牛寶貝,你要乖乖地,健康地長大哦!!! 還是那句話,我們都愛你哦!! muacksssssss ^3^ ~♥

13 thoughts on “♥ 跟牛寶貝的第一張合照!!! ♥ XD

  1. 宝贝的脸红扑扑地,好可爱哟!

    让大外甥一起参与你们的爱宝贝行动,他也许就不会觉得自己被忽略而吃醋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