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の最愛… XD

Dear有位好友名叫David… 他是OldTown的超級粉絲~ 他超愛去哪里喝”Cham”…
他時常都去光顧某間branch的
OldTown,搞到哪里的人都認識他的說!! 厲害啦他~

那天在家沒事做就call去kacau David… 約他一起出去喝茶吹水的~
(他正式加入打工仔行列jor,出去聽下他講講、88新工作的東西咯!!)
可是他卻說他要洗車,等洗完車后再call我們出去喔~ 好咯~ 就等他call來……
當時整個天空都T-O-O的說,洗車 = putih putih洗!!
這里說完jek,哪里就下起大雨來了!! :P
不到5五分鐘他就call來問我們要去哪里喝茶… 還有哪里啦?? 埋是去他最愛去的OldTown咯~
說真的,我也不是算很久沒去過
OldTown啊?? 醬快就換了新menu??? 食物有了更多選擇???
新的menu不錯看… 食物也真的多了很多選擇… 不像以前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 sienz~
以前Dear都很愛吃他們家的Kaya & Butter Toast的,
可是現在他和David都變心了,竟然愛上Omega Soft Boiled Egg on Toast!! >”<
我吃了一口后,覺得還好而已!! 我還是比較愛Kaya & Butter Toast… 愛到不得了!!
也許我本身不愛吃半熟蛋的原因吧~~ :P

聽David吹水,聊是非8掛的,聊東南西北,上下左右前后,blablablablabla…
醬就過了兩個小時,有夠快的!! 又是時候回家去咯~

建記辣椒板面 Addicted XD

weekend連續兩天我們兩個都去pandan indah警察局對面的建記吃辣椒板面…
星期六那天去吃,覺得很不夠喉,所以星期日我們又再去吃過~ (癡線的~ XD)
可是星期日的生意太好了,魚丸、豬肉丸和其他都賣完!! 只好齋吃板面~
( ̄#)3 ̄) 呼~ 呼~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就快要變成一大塊的面粉團咯!!! weeeeeeeeee~ XD
(現在看到照片后,又涌起我想吃辣椒板面的欲望咯~~ 救命啊~~~!!!!!!!! XD)

相關文章:
建記辣椒板面+Ice Age 3 ^^

錫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時常都向Dear提起這家店–錫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可是就是沒有機會帶他到哪里嘗試,雖然這家店只是在我家附近而已…
這次逮到機會了,就到哪里解決我們的晚餐… (說起來我也有整一年半沒來過這里光顧了!!)

一段時間沒去光顧而已,不但換了招牌,還有logo了添~ 看起來很不錯哦!!! 呵呵~
如果大家有看<阿賢人情味>光明日報的話,相信對這家店并不陌生~ ^^


哦~ 好想念他們家的瓦煲胡椒肉骨茶哦!!!!!!!!!!!!!!!!!!!!!!!

只有我們兩個人吃,所以也叫不多…
order了兩杯雪茶,兩碗白飯,兩人分的胡椒肉骨茶,油條和小分的腐乳炒油麥菜(牛俐生菜)

總共: RM26.20… 豪爽的小老板娘(
松秦的大姐)就齊頭收我們RM26 (:

Dear一邊吃,一邊喝那個胡椒肉骨茶湯,就一邊說好吃好吃!! 到最后他喝完這煲湯!! XD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也可以試下約我們一起去吃的!! :P)


錫米才瓦煲胡椒肉骨茶

Restaurant Sek Me Choy
地址:
199, Jalan Besar, Salak Selatan, 57100 K. L.
電話: 03-79823132

*注意: 每逢初一十五都沒有開哦!!!

相關文章:
大吃大喝`大买特买`大破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