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每日小記。(IV)

•● 20.08 ●•
:: 早起的小鳥有蟲吃。早啊!!!!!!!! 一早起床來跟家人一起到大同皇朝吃點心去… 有50%折扣哦!!(優惠到下個月15號) 水!!! 東西還算ok… 服務不錯… 環境也很舒服~ 好,這次就由我來買單吧~ 嘿嘿~ ^^ 下次要約買cousin們一起來吃!!

[#M_ Continue… | Finished… |:: 今天下午約了和我兩位最愛的bff見面… 久違了!!! 想念她們到~ 而且也終於見到了Val… 可愛到~~ 沒什麼敢碰她,因為我擔心嚇到她… 等她再長大一點我想要try下抱她吶~~ 還有fay的小兒子實在太可愛了… 搞到我geram到一直想要捏他的臉蛋!! 呵呵~ 希望他表覺得這個”姐姐”怪怪的!! muahahahahaha~ 真的沒有想到她們會買個蛋糕為我慶生咧~~ 好感動哦!! 那刻眼淚在眼睛打滾了~~ 謝謝我的bff給我的驚喜… 愛你們喲!! ♥ 也謝謝yy… (:

:: 連續幾天的假期出+吃到沒停過的說… 明天最後一天的假期要好好的休息充電,後天就上班了!!! 囧rz~

•● 21.08 ●•
:: 以為最後一天的假日要在家好好休息的,誰知道姐說下午回來載我們去阿姨家找表姐。 表姐從外國進了很多貨,看到我眼花繚亂+心大心細… 最後選了好幾件dress哦~ 說好的不敗家呢??? mission failed!! >__< 還有兩個星期才出糧咧~~ 屎定鳥!! 在阿姨家鬧了一場時尚秀后,我們就一起出去吃晚餐。表姐介紹我們到她家附近的Coco Steamboat吃火鍋。 之前我已經聽說過Coco Steamboat了,他們家的豬骨湯很出名+好吃的… 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到了,而且下雨天最適合吃火鍋了!! 正啊!! 表姐說哪裡每天都大排長龍的,所以必須要很早到哪裡拿位子… 好咯~ 我們大概6點就到了哪裡… 6點哦~ 就已經很多人了,桌子都擺完了整排店呢~ 要不是下雨,外面應該也會擺滿桌子… 真的有夠恐怖的說!!! 幸好我們一去到還有空桌,可是食物還是要等很久一下… 大概等了有半個小時以上,東西才送上桌來,搞到全部小孩子呱呱叫,場面真的有夠亂水的說!!! 真的幸好是下雨天啊!! 阿不然我們一個兩個肯定吃到大汗滴小汗的… @@ 他們家的豬骨湯真的不錯咯~~ 我個人超喜歡的說!!! 贊!!! 難怪可以那麼串… lol~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光顧過的。

Coco Steamboat

Fuiyo~ Orang bukit orang laut lo!!!!! >.<

火鍋料。

豬骨湯...

正啊!!!!!! Yumyum~ =9

等我們吃完了還是那麼多人在排隊ing... 還排到路中間去... 有夠恐怖的!!


:: 一直以為明天是星期一tim~ 連續syok了幾天,明天開工咯!! 做多三天又weekend了!! 醬子想,明天應該不會blue吧??? :P

•● 22.08 ●•
:: 本來是很有目做工的… 誰知道看到他的臉后,我的目直接降到零~ 囧rz~

:: 如果現在又一鍋肉骨茶在我面前就好啦!!! 冷~~~ 餓~~~ 咪,我要吃肉骨茶可以毛??? :P

:: 昨晚突然收到ah siang哥的whatsapp,是一張剛出世的baby照,心想:”zinzin生了??? 不是說預產期是在9月中的嗎??? 他是不是在整蠱我啊???(他很頑皮的,經常都愛鬧和整蠱我們…)
接著我就去zinzin的fb看看先,看到ah siang哥的弟弟留恭喜的comment… lol~ 那時候我才確定+放心地相信… :P
那天他們兩夫妻才跟我們一起唱K慶祝yangboy的生日,說會不會突然唱唱下K baby choo就要bu出來??? 哈哈哈~
誰知道,今天就收到消息說baby choo出世了…!! 恭喜啊!! 賀喜啊!! 他除了send照片過來,也send了baby
choo的video給我們看~ 可愛到~~ 可是照片很video有點朦朦,看不出像choo baba or choo mama… 我問ah siang gor zomok不叫baby choo遲多三天才出來,那麼就可以跟我同日生日了啦!!!
幾好啊!! 誰知道這個壞人竟然回答:”I purposely ask him dont do 傻事… any date oso can,
but cannot same as u…!!” =.=||| 算,我給面子baby choo不跟他計較… blek~~ btw, Hi, baby choo!!!! Congratulation to choo baba & choo mama…!!! ♥

•● 23.08 ●•
:: 昨晚有人竟然問我什麽是七夕情人節… 囧rz btw, 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xD

:: 回到家就陪我家的兩位大少打羽球,他們一聽到我要帶他們到外面打羽球jek就高興到… ^^

:: 七夕情人節我不是跟愛人過,而是去醫院visit zinzin和baby choo相見。 我們等了好久才見到他呢~~ 真的是巴閉到~ xD 可是值得啦~ 因為他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咯~~ 眼睛好美像媽媽,那麼小雙眼皮就那麼深了!!! 水哦~ 他們明天一出院就要回怡保,辛苦zinzin了。 btw,我們一個月后再見!!! 好好休息+take care ya!! :D

•● 24.08 ●•
:: 謝謝老闆和老闆娘的生日紅包!!! 老闆娘真的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感動啊!!! 今天跟老闆娘聊了好久的電話~ 她還說今年不好意思少了生日卡片… 哎喲,不好醬說嘛~ 我不好意思才對啊!!! 真的非常感謝老闆娘的一番心意和用心哦!! 希望老闆娘天天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身體健康和早日康復哦!! (:

:: 突然來個pre bday celebration :P *另外post一篇。*

•● 25.08 ●•

:: It’s My Birthday…!!! Yea!!!! *另外post一篇。*

Thank you everyone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皿^ ♥

•● 26.08 ●•
:: 又是一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星期日早上。跟家人還有Dear一起到大同皇朝
吃點心。 今天人好多哦!!! 10點而已就full house了… 50八仙折扣的威力真的大~ lol~
沒有想到吃吃下點心,captain走過來問我們要表order咖喱面… har?? 咖喱面???
我們全部聽到都有點覺得奇怪,怎麼這裡會有咖喱面吃???!! 哈哈哈~ xD 好吧!! 就來一碗試試看!!!
幸好我們只是order一碗而已,不是不好吃,而是沒有想到它會醬大一碗jek… 一碗足以夠我們幾個人share share吃了!!
除了媽咪,二姐和Dear之外,我們幾個吃到這碗咖喱面都被嗆到… 連大姐那麼可以吃辣的人都被嗆到的說!!
搞到我們一個兩個吃到鼻子都吹笛子去了… 二姐的家婆還嗆到雙眼皮都邊深去了!! lol~ 不是開玩笑的!! 這碗咖喱面,勁啊!!


吃完后,我就去Dear的家,xx在家等我陪她玩呢~ 她一看到我下車而已,就從屋子跑出來接我!! lol~ 可愛到!!!!

Dear說我昨天生日就做王,今天就做奶媽喔~~ 哈哈哈哈哈~ 邊陪她玩,邊看我愛看的那個日本節目,還有《怒火街頭》大結局…
過後餓了我和Dear就出去吃午餐… 在車裡我們突然聊起這7年+里的東西,生日禮物,周年禮物… 還有我們是怎樣一起走過這7年+的…
想了很多很多… 覺得好好笑咯~ 喜歡醬子!!! ^^ 我們還說有時間的話要找回以前我們剛拍拖時拍得照片出來笑笑!! 哈哈哈哈哈~
突然好想吃SR的Tomyam面,就特地去兜了很多地方,最終還是到Wangsa Walk哪裡的SR… lol~~ 吃到了我要吃的Tomyam還有banana cake… 超滿足的!! 過後我們還外帶了蛋糕回去給xx吃… 這個妞啊~ 一直要抓著我陪她玩不肯睡覺的說!!! 可是最後還是玩到累了,睡了。 呵呵~ 晚上就預定桌到淋園火鍋和Dear的家人一次晚餐。 ^^

用戶插入圖片
出了一整天。累垮了。
工作四天又說放假啦喂~~ 好嘢!!_M#]

( ˘ ³˘)♥ 洋boy 3yo Bday!!!

早前在groupon哪裡買了兩張coupons,是唱K的(超便宜和划算),兩個月前就開始booking… 只有8月18號的weekend有位而已,剛好19號是我寶貝外甥的生日,所以我們就決定book18號那天在哪裡為他慶生了。 兩張coupons combine起來可以換去medium room… 起初我上網看照片還以為medium room很大,可以裝完我們12+人,誰知道小到連裝8個人都逼到要命了,所以我們要求換大點的房間。我和大姐下樓下的lobby要求換房,可惜他們不肯… -.- 等二姐到了后,二姐出馬就搞定了~ 換房!! 還是二姐談判功夫比較行!! lol~ 雖然換了大點點的房間,可是還是覺得很逼咯~ 沒辦法,好過沒有,就遷就一下吧~(便宜coupon就是醬子的咯~) 大家逼下逼下,氣氛熱下。 押韻~ xD 說真的,哪裡的環境,設施和服務都比我想像中的好… (:

人齊了,小孩們有小孩們的亂,大人們有大人們的亂… 就一直拍照,non stop唱個不停就是了。 而且大家點得個都很多元素咧~~ 中文,馬來文,英文,韓文都有~~ 只要好聽的歌,好唱的歌,好紅的歌,我們都唱啦!!! 連我們的外甥Douglas也搖身一變,變了K歌之王,他竟然會搶麥唱你不知道的事和小酒窩。lol~ 有厲害到的!!! 說到搶麥,我的三位表妹功夫還不賴啊!! :P


[#M_Continue…|Finished…|好啦!! 切蛋糕,唱生日歌曲咯~~ 小孩子看到蛋糕和蠟燭總是興奮不已的!! 嘿嘿~~ 始終還是RT的生日蛋糕最好吃!!!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醬子過去了!!! 還真的覺得唱不夠癮啊!! lol~~ btw, 希望大家都玩得愉快哦~~ ^^


最後,希望Ocean他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聽聽話話,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長大。 他永遠都是我們每個人的寶!! 我們都好愛你喲~ Love U Deep Deep~ muackss~ ლ(^ω^ლ)


2nd round我們一家人就和三位表妹一起去附近的泰國餐廳用餐,然後聊聊我們接下來的plan… 聊了很多,可是都沒有outcome… lol~~~ 希望我們很快又有聚餐or trip啦~ ^^

_M#]

.:.: AUG OBabies Pre Bday Celebration :.:.

這次的慶生蠻特別的…  不是什麽西餐廳,pub,karaoke的… 而是酒家。
還有這次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吃盆菜。(其實之前想試很久了,現在終於試到了!!)

李雄記。

醬料。

菜。

主角-盆菜。

wao... 非常豐富的說!!

另外再叫多一隻燒雞... 正啊!!



[#M_Continue…|Finished…|

去年T8們為我們準備的蛋糕上都是有代表著or我們喜歡的卡通,我的是比卡丘,
也許那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我喜歡什麽卡通吧~ 可是今年他們懂了。 :P
他們為我們準備的蛋糕是cupcake… 上面除了有代表著/我們喜歡的卡通之外,
還有我們三個的名字和卡通肖像… 真的很特別和可愛… 大愛的!! ❤
謝謝你們的用心哦~ 感動。

很可愛,對吧??? ^^

三位壽星。

大合照。


在李雄記酒家亂過一輪后,2nd round我們就去sunway giza的fullhouse喝東西。(:


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我最愛的巴黎鐵塔。 大愛。❤

Happy Birthday to Ah Zai (19th), CK (21st) and Me (25th)
O(∩_∩)O\(^o^)/o(≧v≦)o


thank you! terima kasih! 謝謝! 唔該! gum xia! arigato ありがとう!
kamsahamnida 감사합니다! ขอบคุณคุณ! நன்றி! merci!
Dear Pair Sun Alan Tee Jessica Yip Siew Li Moh Penny Daniel
Julie Caryan Poh Pei Penny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