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每日小記。(I)

用戶插入圖片◆…01.09…◆

:: 出席Dear’s Daddy的TLDM Raya Open House… 之前去過一次了,可是那次并不齊人,這次齊人了,真難得大家都一起出席。 (: 這次的東西不比之前的好吃,而且全部都冷冷的,連最好吃的燒豆腐都是醬紫… ): 吃吃下突然聽到外面傳來藍寶的聲音吶~ 吃飽后,我們就出去88看… 不但有藍寶,還有法拉利和賓利呢~ O.o 過後沒多久我們就回家去咯~ 一整個下午都是賴在Dear的家,看我愛看的日本電視節目,還有的就是陪陪xx玩masak的,玩到她不甘願睡覺。 :P

:: 晚上就和Dear去PJ SS2Ikuzo Ramen吃晚餐。最近我都瘋狂的在找好吃的拉麵!! lol~ love Ramen ya!! 其實地點不會說很難找,而且他們家的招牌大到… 如果看不到就真的是發雞盲了!! lol~ 店的面積不大,環境還算Ok… 綠綠木木+牆上還掛滿了很多Ikuzo Ramen的畫。Ikuzo Ramen強 調拉麵的燙頭無味精、無濃縮擠和無化學調味料。No MSG, No Soup Concentrates, No Artificial Flavouring!! 無論在menu或牆上都可以看到這些字眼。 除了這些他們家還有10種不同的調味料… wao~ 看了看menu… 價錢都很公道,都是位於RM6.90-RM10.90之間,算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拉麵吧??? :P 我們并沒有order店裡推薦的拉麵,可是我們就order了店裡推薦的煎水餃。我本身就不愛吃煎水餃的,可是我卻覺得他們家的煎水餃不錯吃。 :D

他們家的招牌是不是很大一個咧??? lol~

無味精、無濃縮擠和無化學調味料。No MSG, No Soup Concentrates, No Artificial Flavouring!!

Menu。

10種不同的調味料。

牆上的畫。

環境。

推薦的煎水餃。

Tom Yum拉麵。

炸豬排拉麵。

很大碗一下hor?!


說真的,就如他們招牌所寫得一樣,好吃不貴,這頓我們吃了below RM30… 應該會再次光顧,因為還沒有嘗試到他們的招牌拉麵呢~ ^^

Ikuzo Ramen

No. 52, Jalan SS2/61,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 7873 311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kuzoRamen



[#M_Continue…|Finished…|◆…02.09…◆

::
去Felix那裡剪頭髮。他叫我再忍多兩個月,然後就幫我弄其他的髮型。今天他就稍微幫我弄弄,效果還真的不錯,自己蠻喜歡的,是之前我很想嘗試的髮型。
把照片post去instagram,反應還算不錯,除了我二姐不喜歡之外。:P 可是我自己就覺得好像越看就越覺得很成熟…. 猶豫ing~
不管啦!! 過了兩個月才來決定吧~ 嘿嘿~

接著Dear就說帶我去吃好料。有兩間他想要帶我去的,他打開ipad讓我選… 最後我當然選一間比較近的咯~ 呵呵~~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 Taman Danau Desa
一間很棒的麵包店。 稀飯❤。由於很難找位子的關係,我們必須要有一個人守在位子,所以Dear就叫我就先進去看看要吃些什麽…
一推開門,就能嗅到那些香香的麵包味… 邊嗅著那些香香的麵包香味邊看著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美美又美味的麵包和糕點,真的感覺好幸福哦!!!
實在太多選擇了,都不懂要選那些啊!! 搞到最後我還是order了一杯飲料和義大利面… 最搞笑的是我明明order的是caramel
latte卻來了一杯carrot milk… =.=||| 我order了后就輪到Dear進去…
他也是跟我一樣,都是選到頭痛,可是他比我厲害lost control… order了飲料、麵包、salad和mushroom soup :P
吃完這些后,我就去order了tiramisu作為甜點。吃完后,我們還進去買了很多麵包的說~ lol~
我沒有嘗試過macaroon,所以Dear也買了它們給我嘗試。水哦!! 只是醬紫而已我們就花了三位數… 夠力到!!
Dear還說要送我做麵包的器材,叫我去學做麵包然後弄給他吃… 真的有夠麵包控啊!!! O.o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 Taman Danau Desa

店裡的環境。

店裡的環境。

店裡的環境。

好吸引人的甜點。

Turkey Ham Croissiant & Kyarameru Banana,好吃的麵包。 ^^

好喝的mushroom soup!! 我們兩個都超愛的!! ^^

Carrot Milk & Hazelnut Latte, 還有Mushroom Alio Alio。 好吃!!

Potato Salad。 好吃。

Tiramisu。 粉好幼咯~ 我們兩個被嗆到... lol~

我愛tiramisu!! ❤

打包。

第一次嘗試Macaroon... 很甜,好吃!! 尤其是榴槤口味的... love it~ yumyum~ =9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Jalan 3/109F, Danau Business Center,

Taman Danau Desa, Kuala Lumpur.

Tel: 03-7982-221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celleBoulangeriePatisserie

用戶插入圖片

買了一些麵包回去給Dear的家人tea time… 他們都說那些麵包好好吃。 (: 又是一整個下午都待在Dear的家直到晚上就跟我的家人一起去Yulek口记海鲜楼吃 晚餐。 有五-六年沒來過這裡呢~ 還記得那時候爸爸還在。說真的,Yulek哪裡很多好吃的東西,可是一點不好的就是西北難找parking… 而且大多數的都是double park, triple park… 亂到!! 恐怖到!! 我們不想要醬做,只好再兜多幾個圈找,找了蠻久一下才找到parking的說!! @@ 口记海鲜楼
裡的生意越來越好,多人到,幾乎都滿桌… 幸好上菜都蠻快的。 二姐order了六道菜,剛剛好,都掃到一乾二淨的。 那個炸豆腐卜,好吃!!
連我這個從來就不愛吃豆腐卜的人說都覺得它好好吃哦!! =9 買單的時候看到價錢大家都被嚇了一跳,有貴到~~!!! 最貴是那碟田雞,RM36…
><||| 心想:”始終還是lucky sin最好!!” 吃飽飽后,就回家咯~ 本來想繼續砌puzzle的,可是吃得太飽有睡意+懶,so又把puzzle放在一邊去… :P 如果醬子下去的話,都不知道幾時能完成它。lol~

◆…03.09…◆
:: 進不到話題就只好diam diam當低頭族好了。

:: 我在房裡看著Avengers… yangboy突然走了進來:”啊比, 你在看somok???” Avengers!!! (重點是當時的畫面里並沒出現任何一個主角) 我:”你懂?? 你知道Avengers???” yangboy:”嗯,我看過Avengers…” 我:”O.o

用戶插入圖片◆…04.09…◆
用戶插入圖片:: 今早玩了這遊戲,玩了蠻久才開到門。 -.- 一個考智商和耐心的遊戲。 不錯!!

:: 換個顏色人都開心D… :D >>>

:: 今天看到張達明患癌的報導和照片,心很不好受,希望他能戰勝病魔,早日康復!! pray for him…

:: 公司今年的月餅禮盒。有美hor?? 可以給媽咪當首飾盒吶~ 媽咪肯定很喜歡的… btw,謝謝老闆。 <<<

:: 我又來哈利控了… 昨晚又重煲幾集的《哈利波特》… lol~~ 真的是百看不厭的~ 明晚再繼續。 ^^

◆…05.09…◆
用戶插入圖片::
剛剛又在來公司的路上遇到那個死變態了… 他以為那根柱子可以擋住他整個人和整輛motor不讓人發現??? 太明顯了好不好??!!!
>.< 而且很明顯他是在哪裡等著我走過去,我一看到他當然立刻就跑過去對面路啦!!! 他看到了我過去對面馬路就立刻騎motor離開了。
呼~~ 松一口氣!!! T.T 不管它們管不管用,有好過沒有。自保。 >>>

:: 你就儘量開開心心地惹毛我吧~ 到了極限后,我就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就那麼簡單而已。

:: 現在時勢那麼差,晚上都不敢出門。每天一放工就是立刻回家,沖完涼,吃飽飯就躲在房間看戲,阿不然就是跟媽咪聊天,kacau下兩位外甥們如過他們有來… 我的生活就是醬,都幾宅一下的。 很浪費時間光陰hor??? 我都不想的,可是又可以怎樣喔??? 找不到solution啊!! 就讓我繼續宅下去吧~ 囧rz

◆…06.09…◆
用戶插入圖片:: 突然很emo哦!!! 我還可以再忍多久呢???

:: 又再寫了一封沒有回覆的信。 發洩了就沒事了,可是也不要以為醬就告一段落,這只是自欺欺人的逃避而已。

:: 換個desktop wallpaper,換個心情。換了一張我愛的龍貓wallpaper… 跟我的puzzle一樣的圖。 ^^ 對,沒錯,我還在用著”大番薯”monitor… 它已經為我服務了六年多已久,還真的耐用啊!! lol~

:: 爲什麽每次都醬的??? 都不能商量一下才來做決定的嗎??? 至少通知一聲也好啊… 唉~ 而且每次都醬不公平~ 感覺有點被搵笨的… 可是又能怎樣??? 只好”谷”一聲吞下咯~ ):

◆…07.09…◆

:: 媽咪竟然開始學人家聽Hitz.fm了… 每天早上都炸歌的說!! 有厲害in到!! 而且她還說一天以內可以聽到很多次的gangnam style… xD

:: 每年的raya,我和馬來同事們都會搞一個小小的raya
party。就在兩、三年前,大家的家裡各自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so沒心情搞就醬擱置了幾年。 今年大家重拾心情,計劃搞個大點的raya
party for我們整個floor還有其他departments的…
馬來同事們就負責煮/準備菜肴,某agent就負責去買kajang satay,其他人就負責帶飲料,糕點和其他等等的用具。
當天大家分工合作準備東西和佈置場地,很快地就到了12pm… 人潮陸續地增加,大家邊吃、邊聊、邊玩遊戲的,場面熱鬧的說。
馬來同事們為我們準備的菜肴真的棒吶~ 都好好吃… 就醬過了兩至三個小時。
謝謝老闆們的體諒讓我們盡情地享受和玩樂,那天好像都不用工作似的… :P
三點多就開始收拾東西,過後我們幾個就回到自己的位置哪裡繼續邊吃、邊聊和邊工作…
說真的,我們還是比較享受和喜歡我們這幾個人堆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沒有約束。 我們幾個都說好了,要再次搞一個屬於我們自己幾個人的小小raya
party ^^ 期待。


:: 放工后,就立刻回家,誰知道,家裡停電… 熱到!! 囧 幸好晚上有約要準備出去了,而媽咪和姐姐他們就和二姐一家出去逛街。8pm約了T8在Lucky Sin哪裡晚餐為Jessica慶祝生日,因為知道她很愛吃螃蟹,而我吃過哪裡的螃蟹覺得不錯,so就選在哪裡。


吃得方面也許不驚喜,可是禮物和蛋糕夠驚喜了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Jessica…!! ~(@^_^@)~


◆…08.09…◆

:: 還在睡到blur blur時,yangboy突然走進來。 Yangboy: 哥哥咧? 我: 誰哥哥?
哥哥(浚)不是在外面嗎? Yangboy: Leon哥哥!!! 我: 你找Leon哥哥zomok?? Yangboy: 他做工哈??
在哪裡做工?? 我: 你講你找Leon哥哥zomok先?? 他轉移話題後就走出去… 誰知道就醬傻傻地頭撞門”kong”一聲 o.O
哭到天塌!!! 可憐,傻羊哈!!! Btw, 我還不知道他找他zomok?? xD

: 真的是敗給了吉隆坡的交通… 去不成matta fair…!!! 計劃也跟著泡湯~ 囧rz~ 沒辦法,過後Dear就去帶我去吃好料… 經過Mid Valley,難得哪裡不塞車,兼所有car park都是亮綠燈的吶… 難不成全部都去了matta fair?! O.o 真的很久沒去過Bangsar哪裡了,好像都變了不少哦~ 多了很多很棒的餐廳和服裝店,而且也很多名貴房車、還有漂亮美眉看吶~~ phewwwwiiit~ *3* 嘿嘿~
可是哪裡有一點不好的就是超級無敵難找parking!!! 我們在哪裡兜了很久都找不到parking…!!
>.<||| 最後我們硬闖進去已經car parks full的Bangsar Village找parking~ 我們真的很幸運,一進去就找到car park了,而且還要很靠近entrance的說… 謝天謝地!!! Dear這次帶我去上次去不成的Antipodean Cafe。 這家cafe和Bangsar Village的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 雖然當時下著毛毛雨,可是鞋子穿得再高步行去那裡也不是問題… (: Antipodean Cafe
– 这里著名的是全天候供应美式早餐。 店面不大,而且還蠻狹窄的說,每桌的桌椅都擺的太靠近了…
可是我覺得設計還算不錯,蠻有fu的,雖然是有點吵… 沒辦法,太多姐姐妹妹喜歡聚在這裡gossip了… lol~
他們家的menu都是寫在牆壁上的,雖然是很特別,可是很不方便… 囧rz~
看得不是很清楚,so最後我們就醬紫隨隨便便地order了兩份美式早餐。
Dear說他這次帶我來這裡的目的是好讓我回味一下那時候我們在Krabi吃過得美式早餐。 謝謝他的用心。^.^
哪裡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喜歡他們家煮得香腸。 真的沒想到我們會在下午5時才來吃美式早餐,而且還要撐到那麼飽的說!! lol~

Menu在牆上。

Menu在牆上。

我的他。

kids playroom.

咖啡吧。

桌上的東東。


用戶插入圖片吃飽後,就在Bangsar
一帶逛逛。覺得這裡并不適合我逛… 逛了一下后我們就回家去咯~ 又是before & after的時間… yea!!!
看完後,xx剛好到了,她又吵著要我陪她玩,特地跑來樓上拉我下去客廳呢~ 可愛到~ lol~ 陪她玩了一下後,Dear就帶我出去晚餐…
其實我們兩個還有飽意,可是又不能不吃晚餐,所以就決定到他家附近的小食中心隨便order了豬肚辣湯和Lobak來吃吃就算了。
回到家本來想弄照片和寫blog的,可是頭痛又疲倦的,所以一沖完涼就上床睡覺咯~~

◆…09.09…◆

:: 大外甥把”掃地”的掃原本的第三音讀成第四音去了… 客家音。囧rz~

用戶插入圖片
:: 本來想去matta fair,可是想想下還是比較想去Ikea逛逛… 在逛Ikea前又嘴饞地跑去吃Sakae Sushi… 吃到最後才發現,citibank card members, buy 1 free 1 for pink plate… 囧很大。在Ikea并沒有很大的收穫, 唯一的收穫就是買了一些布做的水果蔬菜玩具給xx。然後在逛Ikano的時候,遇到表姐一家,她的三位孩子們還好大 聲的叫我:”表姨…………….!!!” 表姐說:”特地要大大聲醬叫你的,要給人知道你已經是人家的表姨了~” =.= 醬紫有很好咩??? 我這個表姐”真喺冇佢符啊~” lol~

:: 晚上就約了家人一起到汪名海鮮大飯店哪裡晚餐。7個大人+2個小孩,那麼多道菜肴才RM108… 便宜到嚇到姐姐她們的說… 二姐說下次要再來過喔~ :P


:: Day 1 night… 開始。 希望一個星期后可以看出效果~ 期待。 (:


_M#]

八月·每日小記。(V)

•● 27.08 ●•

:: 真的beh tahan有醬臭卡+自私的鄰居…!!! >皿<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我們也向他和management投訴過很多次了,還是醬紫,無動於衷!! pls 啦~ 弄好那個冷氣喉… 滴滴答答掉在我房間外的那個涼棚上,很煩人啊!!! 叫我怎樣睡覺喔??!! 幸好姐姐和姐夫幫我放了好幾塊布去涼棚上,水掉在布上沒聲了才沒有那麼煩人。不懂他們幾時才甘願弄好那個冷氣喉… 唉~ 算啦~ 住apartment就是醬紫的咯~~ T.T

•● 28.08 ●•

:: 第一次嘗試SR的tiramisu… 不好吃的!! 還是chocalate banana最好吃!!!

:: 回味一下以前愛聽的歌…~ 年少之島的《Just One Moment》。真好聽。

•● 29.08 ●•

:: 二姐company trip去了。幸好她酒店有歪5jek… 晚上媽咪和大姐都在我房間跟二姐用Line通話。哪裡的線還真差… 搞到我們幾個都要用喊的… lol~ 她一直跟我們complaint說那裡灰塵很厲害,沒有什麽好玩,可是東西就不錯吃… 還有的就是她的導遊很帥喔~~ lol~~ 而且還upload了那位導遊的照片上fb給我們看呢~~ btw, 希望她玩得開心點,表擔心她的孩子們… 我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P

•● 30.08 ●•
:: 我的助手看了看我吃的早餐就問我:”那麼早就吃雞腿?? 不好啊!! 肥!!!!!” 以前的我可能會回答:”你覺得這區區的一個雞腿會把我谷肥嗎?? 不怕啦!!” 現在的我:”哦,表緊啦~ 久久一次。” 屎毛… 我竟然怕肥了現在!!! -.-
用戶插入圖片

:: || 成功不是第一個出發的,而是最後一個倒下的。||

:: 謝謝Jessica從HatYai買回來給我的手信。突然很想念那裡… 好想再去過。是不是要plan一下了?? erm~

:: 媽咪說:”本來今晚我要煮雞腿給你吃的,可是我今天看到你早餐已經吃了,所以我就沒有煮給你吃了咯~” T.T zomok一天內不能吃兩只雞腿喔??? 什麽law來的?? 雖然說會”肥”!!!!!!!!!!!!!!!!!!!

:: 看8Tv America Music Award來倒數國慶日。 AMA,不錯看,很多好聽的歌曲!! Cool & Awesome!!!

[#M_Continue…|Finished…|•● 31.08 ●•
:: 無所事事的國慶日。 金河>Lot 10>Fahrenheit 88>Low Yat金河不好逛了,逛了一下就過去Lot10HOOPS STATION,然後在Fahrenheit 88 Pacific嘆咖啡,在Uniqlo敗了兩件便宜的褲子,接著主要目的是要買EHDD,可是到最後沒買到… lol~

晚上就和Dear的家人晚餐。 忘記店的名字了。 哪裡的東西不錯吃而且又便宜,下次要帶家人來這裡吃!! (: 回到家后,他提議砌puzzle… 我們只是花了一個小時就把整個龍貓還有兩位女主角砌出來了,大姐說我們很快喔~ 接下來的部份就有難度咯~ 都是青青、藍藍和白白而已… @@

便宜,所以就掃了兩件。

我們用這個來量體重 xD 我月巴了!!! Lol~

31.08.2012 ♥ Day 1 深夜砌puzzle... lol~ xD


哦~ 對了。 最後,Happy Birthday, MALAYSIA!! Merdeka~!!_M#]

☆…◆my 2+6 bday◆…☆

•● 24.08 ●• The Pre Bday Celebration

星期三那天Dear突然說星期五晚放工后去吃晚餐,來個小小的pre bday celebration。 生日前的熱身… lol~~ 當天由於交通阻塞,他不能來公司接我,就如常自己搭LRT先回家,打扮+準備好了后,我們就前往Pavillion去,時間剛剛好。說好了去TGIF,誰知道我又突然想吃日本餐,可是走了好幾間的日本餐廳,最後我們還是去TGIF… 他說我在玩野!! 的卻有點… muahahahahaha xD 爲什麽我表去TGIF… 因為我擔心Dear會作弄我咯~ 等下哪裡的staff知道我生日,要我大庭廣眾站在椅子上吹蠟燭,唱生日歌就慘了!! 我表!! :P 先約法三章先。 lol~

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

TGIF!!!

笑到醬開心zomok?? lol

Pineapple Sunshine & Strawberry Lemonade.

Mushroom Soup.

Grilled Lamb.

Tenn Chicken+Shrimp.

開動!!!

開動!!!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吃飽飽后,他就帶我去選生日禮物。 雖然說今年沒驚喜,可是我還是有甜+幸福到的!! 傻瓜,你表介懷啦!! 嘿嘿~ 我喜歡的那兩隻手錶都沒貨了,有失望下。哪裡的店員很熱心,一直找類似同樣款式的手錶給我試,一試就試了很多款… 三心兩意、心大心細的… 終於決定要買了的,可是最後又給我看到另一隻… 一見鍾情!! but hor我覺得它的價錢就有點偏高咯~ Dear說很美,很適合我,叫我買那隻… 好吧~ 就它!!! 謝謝Dear!! ^.^ 看下看下,這隻手錶跟之前他生日我送他的表蠻相似的,而且也是同一個牌子~ 又可以當做是情侶表了。呵呵~ 這裡的店員真的不錯,下個月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我會到回來光顧他們,買我兩個心頭好回家!! 最重要是還有discount啦!! :P

Moon And Stars In Dark Night Sky...♥

Sapphire Glass & Swarovski Rhinestones…
love it to da max…!! tq my dear…~ muackssss ^3^

•● 25.08 ●• Yea… It’s My Birthday!!

之前plan好說,晚上要跟家人一起吃韓國餐慶祝的,可是二姐說他們不想打擾我們兩個二人世界喔~~ 哎喲,星期六一整天wat… 哪裡會打擾到咧~ 阿姐真的是想太多了!! lol~ 所以後來就只有我和Dear一起去慶祝咯~ 當天睡到屁股曬太陽,大概下午我們才出去… 其實也沒怎樣特別的慶祝啦~ 就出去吃吃東西,逛逛街而已~ ^^ 我們先到MVItaliannese吃午餐,其實我們是經過那裡時被他們家香香的麵包味而吸引進去的… 哈哈哈~ :P 我們選了一個靠近窗口的位子,情調和環境還算不錯,而且服務也很棒…!! 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面,好吃,也好大一份哦!! 我們兩個人差點就吃完不的說… 肚子撐到醬飽了,還怎樣吃蛋糕呢~ so最後我們取消了下一個行程… (本來他計劃好了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吃蛋糕的… 可是被我ban掉他了,而且都那麼飽了吃不下蛋糕了咯~!! lol~ 我知道那個地方的價錢不便宜,還是表去比較好,省下那筆錢。)

第一次嘗試Italiannies...

吃著麵包等...

我。

他。

喜歡這個角落。^^

看出去的view...

Orange Ade & Yellow Bridie

Spaghetti VONGOLE.

LASAGNA Chicken.

開動咯!!!

我帥帥的男人。❤

壽星妹。❤

我們❤

我們❤

instants...


有人突然帶我去買我想買很久的龍貓puzzle… 價錢不便宜的說!! 有點後悔買了。可是他說只要我喜歡和開心就好了!!! 不好意思,又要他破費了!! >.<

我喜歡的龍貓啊!! 還有一個很貴的相框。

我的Dear還真可愛,沒有想到他會送我醬的生日卡!! 特別~ 哈哈哈~ 這張生日卡是他從荷蘭買回來的說。


逛到累了就回家休息一下,躲在家看我最近愛看的日本節目,一看就連續看了三集!! 大愛哦~!! ❤ 晚上我們就到Sunway GizaTokyo Kitchen吃晚餐~ ^^ 哪裡的環境還算不錯,價錢和服務都ok… 我們order的東西全部都蠻好吃的!!

門口。

環境。

Tokyo Kitchen 東京廚房。

阿帥。

環境。

環境。

我。

Japanese Roasted Tea.

Honey Milk w Red Bean.

Chuka Hotate.

California Roll Temaki.

Saba.

Chicken Teriyaki Set.


愉快的和Dear過了我的2+6生日。 thx for da everything…!! Love Tiger Oil…╭(╯3╰)╮♥ xoxo

還是例牌的羅嗦… :P 再次在這裡謝謝Dear,家人,好友Bying+Fay,親戚們,
朋友仔,同學仔,同事們,博客網友等… 謝謝大家~
muackssss XOXO!!!!!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o(≧v≦)o~~ \(^o^)/ ~\(≧▽≦)/~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xD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