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每日小記。(III)

◆…17.09…◆

用戶插入圖片:: 跟家人,表姐妹們和Jessica她們一起去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半日遊。全文請點擊 >這裡<

::
回到家累到跨了,沖完涼就大字型攤在床上,很想睡,可是不能睡,擔心睡到不夠就被叫起床來吃晚飯幾無癮啊~
所以索性不睡就醬紫賴到晚上然後再和家人,也約了Jessica跟我們一起去Lucky Sin吃晚餐。今晚try新菜,亞三魚。
雖然不錯吃,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招牌芭蕉魚比較好吃!!
用戶插入圖片

◆…18.09…◆
:: 已經一個星期多了,臉顯然好了很多… 洞洞也沒那麼大了~ 安迪看了都說我的臉好了很多,開心咯~ 而且最近不用化妝拍得照片也不錯看了~ ^^ 要繼續勤勞地洗臉和保護臉了~

:: 那天在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一部相機和幾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總共有400+… 整理照片都整理到我傻啊!!! O.o 可是邊整理,邊看,心情都變得特別好去~  所以再多也值得啦!! :D 除了要整理照片,也要寫blog呢~

用戶插入圖片◆…19.09…◆
 :: 三天的假期真的玩到over了吧~ 現在累到倒下來了~ 希望睡醒后就沒事。ZzzzZzzzz

◆…20.09…◆
:: 想在家好好休息也不行… work at home… 囧rz~
用戶插入圖片
:: 我從小就不愛吃月餅,可是這個jelly月餅蠻吸引我的。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哦~ ^^ 粉紫色那個我以為是紅豆口味,原來是火龍果口味的… 我搞錯了!! :P 我也買了一盒送Dear的家人,沒想到他們都說好吃,看來我真的要向Jessica再order幾盒了~ 呵呵~ <<<

◆…21.09…◆
::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了!!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又多一隻手錶… 這隻就是for sporty wear的~ 簡簡單單的,大愛❤ 這隻表的價錢講出來都不知道有人相信沒有… muahahahahaha >>>

:: 看fb得知五月天明年三月會來馬開演唱會~ 水啊!! but hor最好就不好跟我的trip撞期啦~ 拜託!! >人<

[#M_Continue…|Finished…| 用戶插入圖片◆…22.09…◆
:: 約好了和Jess一起去太子園買火鍋料,最後大姐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午餐打包了雞飯和文頭雪回家吃,接著不懂zomok很即興地三個傻婆突然就跑去Microphone Karaoke唱K… xD 唱唱下K, Kt突然whatsapp一張照片來… 原來他也正在唱K ing,而且他在唱著gangnam style然後拍照send給我… lol~ 我也不堪示弱地send回一張給他!!! 我們也會唱的咯~ muahahahhahaha~ 大姐那天也見證了我和Jess瘋癲癥的威力!! 兩個小時唱K時間醬就”咻”一聲過了,還真快啊!!! 好像不夠過癮似的。 要不是趕時間,我想我們會再唱多一個小時吧??? :P 爲了唱K,大姐也申請了哪裡的會員卡… 下次再來唱過,反正那麼靠近我們的家~ 嘿嘿~

:: 晚上,我們一家就出席ah siang哥兒子豬仔的滿月酒。 ^^

◆…23.09…◆
:: 跟Dear一同出席由博客小黃瓜主辦的羽球網聚@The Challenger Sports Centre, Kepong。第一次參加,感覺不錯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join他們打羽球… (:

 

1. b4前往打羽球,先麥當當drive thru醫下肚子先。 (:
2. 真的很久一下沒有打過羽球了!!! 這次還打得蠻爽的… ^^
3. 按摩一下雙腳,減輕一下酸痛。 我還是第一次用按摩器呢~~ 在按摩的時候,不是舒服,而是痛到我呱呱叫的咯!! =.=|| 可是按摩過後就真的覺得腳松了很多…

打完羽球后,大小黃瓜帶我們去吃Kepong出名的越南特色河粉。 謝謝她們哦~~ 那天才跟Dear說起,我們經常都只是吃西餐、中餐、日本餐和韓國餐而已,很少機會吃到越南餐等… lol~ 這次吃到了哦~~ 也品嚐到越南咖啡了~ :D
:: 下午-晚上就去Alan的家轟趴,為他慶祝生日。 *另外post*
_M#]

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

透過網絡得知Farm In The City這個新地方,名字蠻吸引下的, so之前就跟二姐提議過帶外甥們和家人一起來這裡參觀,一日遊的,可是二姐看到價錢后就說要再多考慮一下。 誰知道,最近表妹幸運地贏了哪裡的首獎-一份價值RM88的家庭配套。她也向我們提議一起去那裡一日遊,經過一番討論和計劃后,我們就決定在9月17號,公共假期到哪裡一日遊。Yeah!!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決定到那麼突然和快吧?!! lol~ 同時我也邀請了Jessica跟我們一起去~ 如表妹說,越多人去就越熱鬧和好玩。 (:

10am約了在哪裡集合,大家都到齊了,唯獨表姐一家,就立刻call她咯~ 誰知道她說因為表姐夫睡遲了,剛好正要出門而已… O.o 不等了,我們買票先進去咯~ 在售票處哪裡剛好放著一隻”四腳爬爬” 嚇到我和Jessica都不敢接近哪裡,反而表妹們發狂地拼命跟它拍照… 囧rz~ 我這兩位表妹的卻是膽色過人一下的,而且也很愛動物的說~ 我雖然是很害怕,可是又想跟它拍照,矛盾!! btw,只要它不動就好了… 最終我還是克服到心理障礙跟它”算是近距離的”合照了。 成功!! :P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咯~

大門口。 稀飯。

買tickets前先拍個照片~

買了票。STARTO!!!!

入場費。

我們和"四腳爬爬"... 我怕怕也要拍照!! O.o

我們和giant龜的互動。

我和Jessica最怕蛇了!! 好像沒有路逃,必經之路啊??!! T.T

世界罕見的白烏鴉。

百鳥天堂。

碌碌... opppsss~ 不是,是鹿鹿,可愛又溫馴的梅花鹿。

這是羊咩咩很可愛也很厲害。一起來就比我還要高了!!! O.o

來到了餵食區。這裡有很多可愛又溫馴的rabbit和hamster... 我們喜歡這裡!!!❤

看起來它們真的好餓哦??? O.o

我們和兔兔。❤

我們在這裡逗留最久的。嘿嘿~

撈魚撈啊撈~ 撈了很久都撈不到一條魚~ lol

世上最小型的羚羊。蝴蝶園。 還有其他的小動物。

天啊!! 又是蛇???? T.T

farm中央有個大大的湖。湖裡有很多天鵝,鴨鴨和魚魚在游來遊去。

我喜歡的地鼠啊!! 它們可愛到!! 稀飯❤

和顏色鮮豔的鸚鵡合照。雖然它們的爪弄到會有點點痛,可是它們都很乖的站在手上而已。 哪一點點痛,表緊啦!!!

世上最大型的兔子。

只有小孩可以拿的證書。表緊,我們拿著拍照,然後再用電腦放上名字和日期就行了~ lol

喂馬兒吃mum mum去咯~

可愛的pony仔。聽說他的名字是叫朱古陸~ :P

我們和pony仔的合照。 :D

哪裡的工作人員安可抓了一隻地鼠給我合照吶~~ 好可愛哦!!! 可是咬人的... 不痛的啦!! 癢癢jek... 嘿嘿~

工作人員問我他的樣子像不像壞人,我一口說像,然後就被他抓出去當guarantor... lol~ 好玩有趣的!!

在小食店休息一會兒,嘆嘆冷氣。


我們round了一圈后就到小食店休息了一會兒,吃吃東西和喝喝飲料的。大概半個小時,我們放下包包,由媽咪和二姐的家婆幫我們保管,她們在小食中心休息和看報紙… 我們就再去round多一圈,勢要玩個夠本的… lol~ 而表姐一家就趕時間要先離開那裡,好可惜哦~ 表姐不能跟我們一起癲了!!

在烏龜園哪裡鬧~ lol

喂天鵝,鴨鴨和魚魚吃mum mum...~ Jessica說她在敲姻緣鐘喔~~ lol

vegetables & fruits farm...

有只黑牛和黑狗在裏面哦~~ 那只giant黑狗在oi oi沒有拍到照片。

井。我表妹她們... erm... 我無言~ -.-

再和可以活到100歲的鸚鵡拍照。

mini的鸚鵡仔?!

那位工作人員說他看到我們這班38的人那麼喜歡動物就拼命抱了很多小動物給我們抱著來拍照!! 棒吶~~ 嘿嘿~~

其實我們都不懂自己是抱住什麽動物來拍照的... lol~ 我沒有抱到這隻咯~ 聽二姐說它的重量好像重過我的小外甥。O.o

我怕,但是我還是想要和它拍照,只要它不懂就行了!! 而我的表妹們就瘋狂的和它合照,甚至還自拍的說... =.= 大表妹則kiss它。 waliao... 超噁心的咯!!!

再和jordan合照多最後一次,我們就準備離開那裡咯~~

我們要求哪裡的攝影師幫我們在大門口哪裡拍大合照... 我們的指定動作!!! ultraman... lol~

一些攝影師幫我們拍得大合照。 ^^

作為紀念。水。 一張照片RM19.90. 還可以印在衣服,杯子上等等的,價錢好像由RM49.90開始。


就醬紫我們在哪裡待了好幾個小時。在離開哪裡之前,我們要求哪裡的攝影師幫我們在大門口哪裡拍大合照… 很美!!! 大家都好喜歡那些大合照哦!! 我也沖洗了兩張來作為紀念。 o(≧v≦)o~~ 水哦~ Farm In The City面積并不是很大,動物也不算是很多,但是那裡應該足以讓我們好好的enjoy,和這些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來個好好玩的新體驗,最重要是那裡的每位工作人員都很friendly… 大愛❤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Have a nice n awesome day trip with my 38 family, 38 cousins n 38 frn~ crazy ga!!!! Lol~ xD

*小小記錄一下*
– 克服到心理障礙和”四腳爬爬”合照。
– 第一次跟那麼多的小動物近距離接觸和合照。 開心 :D
– 我和Jessica竟然在哪裡跳起gangnam style… lol~ 玩癲jor!!
– 到處去kacau工作人員,其中一個對大表妹有意思tim~ muahahaha
– 不小心被鸚鵡啄上手。 很痛一下。 都怪自己 :P
– 媽咪和姐姐她們說小食中心的東西還算不錯吃,可是汽水就貴到,can=rm3.90 >.<
暫時醬多先,想到再寫。 :P

哪裡才剛營業了三個月,相信哪裡還會持續的增加一些小動物和活動吧。(:
它絕對是個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記得哦~ 要盡情的玩和投入才能真正的體會到Farm In The City給我們帶來的樂趣。

Farm in
the City

Address: 1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Dengkil, Selangor
43800,
Malaysia, 43300 Seri Kembangan
Phone: +603-8941 3099/2099/108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rmInTheCityMalaysia

九月·每日小記。(II)

◆…10.09…◆

:: Day 2… 哇~ 有多久沒不化妝來上班了??? lol~~ 可是感覺蠻良好的。^^

:: 一早就知道這個消息,還真的晴天霹靂啊~~~ *恐隆~~~~~~* 雖然說已經知道遲早的事,可是也未免太突然了吧???? 沒辦法咯~ 工作比較重要!!! 加油哦~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人買了回程的機票~ lol~ 好!! 幾天后,我們再見… rf
 
:: 同樣的東西,重複又重複,錯了一次再一次,一天一定有一、兩次… 只是拾屎都夠了!! 越來越討厭他的工作態度… 我認真的,他卻… 忍他快要忍到極限了!!! >皿<

◆…11.09…◆
:: Day 3… 才第三天,哪裡有醬快可以看出效果呢??? 可是人家心急嘛~ :P 希望真的對我有效用啦!! 今天發現臉上有出現一些小紅點… erm~ 是敏感呢?? 還是??? 如果是敏感的話應該會癢才對吧??? 再繼續觀察看看。

:: 突然收到消息說舊街坊,就是舊家樓下茶室負責泡茶的那位哥哥突然因病去世。 RIP… )’: 他從小就看著我長大,我們總是很愛在那間茶室吃早餐+午餐… 得知他去世的那一刻,心超不舒服的,而且也覺得很心寒… 短短幾個月… 唉~ 人生無常啊!!! 請珍惜生命!!

:: 最近都在看《環遊世界明星賽》。 每次聽他們的主題曲都感覺好想去旅行”嘿,放假啦喂!!” 雖然這首歌越聽就越有點煩… lol~~

用戶插入圖片◆…12.09…◆
:: Day 4… 還是一樣,繼續觀察。

:: 冤枉~ 又把它怪到我頭上來??? fine!! 我去當郵差就對了!! 囧rz~

:: 昨晚約了啊Ta和二姐出去談保險的東西,希望沒loading or exclusion啦~ 回家后繼續看我的《環遊世界明星賽》,有ah sa和葛民輝… 有好笑到!!

:: 之前Dear叫我玩的game… 一玩就上癮了,而且還玩到手酸痛去的說!! lol~ 那些青蛙很可愛喏~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13.09…◆
:: Day 5… 感覺好像看到有點點的效果了,繼續觀察。

:: ip5來啦喂~~ 存著$先… 存到來,ip5應該就到了馬來西亞… lol~

:: 《環遊世界明星賽》看完了7集又要再等新的… 姐推薦我看《飛虎》,見沒事做就看咯~ 雖然我不喜歡馬德鐘,可是覺得這部電視劇還真的不錯看下的~~ 原來有唯唯飾演吶… 我蠻喜歡他的。 嘿嘿~

◆…14.09…◆
:: 今天是二姐夫的生日,剛剛call去kacau他,叫他請我吃蛋糕,他說蛋都冇得食啊!! lol~ 要醬淒涼咩??? 最多今晚請他吃roti canai or他喜歡的豬腸粉!! muahahaha… btw, ah boon哥,生日快樂!!!!!!! :D

:: 我極少看無圖多字的文章,可是這篇我讀完… 還讀到眼濕濕。有意思的。 也有感觸。 >點擊<

◆…15.09…◆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雖然不是睡到自然醒,可是卻睡到屁股曬太陽… oppsss… 應該是說睡到屁股淋雨… 下雨吶~ 要表繼續睡下咧??? lol

:: 7年多的感情不是蓋的,默契和心靈相通越來越強…~ ^^ 午餐去吃很久沒吃過的辣椒板面,然後再去買球拍… 買了適合自己+心水價錢的球拍。 看起來很像小孩子的球拍對嗎??? lol~ 沒辦法,我喜歡它們的卡拉。 期待下個星期的羽球聚會,畢竟也很多年沒有參加過羽球聚會了~ (:

:: 晚上約了Jessica他們去吃韓國餐。 好幾月前在網上找到一個不錯的韓國餐廳,原本說在我生日的那天要跟家人一起去那裡晚餐的,可惜卻去不成… 二姐叫我們先去試探軍情,看看那裡的食物,環境和價錢如何先… lol~ 說回來,沒想到Jalan Ampang Hilir哪裡會有那麼一間的韓國餐廳,不難找,就在Sayfol國際學校後面而已。他們家的價錢都是跟一般韓國餐廳的差不多… 食物不錯吃,而且不用自己動手燒烤,都是那裡的人為我們搞定… 雖然是服務周到,可是醬就讓我們少自己燒烤的樂趣了。 環境算是哪裡的賣點吧?? 我都是被他們那裡的環境給吸引的… 起初還擔心那裡會很熱+很多蚊子,可是還好沒有蚊子叮我,也不熱,吃到+坐到蠻舒服的。 我們都喜歡那裡的環境… ^^ 只是Jessica和我都感覺到他們家的廁所那裡有點點恐怖jek… lol~

門口。

菜單。

環境。中央有個水池。

環境。

環境。榻榻米式的座位。

上菜。

sotong來的。

一些side dishes和海鮮豆腐湯。

一些side dishes。

pork。

韓國pancake。

好吃的雞肉。

sotong。


Jung Won Korea BBQ Restaurant
Address: No. 255, Jalan Ampang Hilir,
55000 Kuala Lumpur.
Telephone : +603-4257 5555


用戶插入圖片吃完后,我們就去2nd round… 本來打算要到附近的Souled Out的,又無端端鏟去Puchong的Setia Walk,還吹了Alan和Pair出來一起喝東西… xD 第一次來這裡,熱鬧到!! 這裡真的蠻多Pub和Coffee shop等等… 而且還有一些小攤的說。 我們這個在哪裡徘徊了很久,不懂要去那裡喝東西… Alan提議到The Beer Factory,誰知道Pair不要,最後,我們還是到了The Beer Factory對面的星巴克喝咖啡… lol~~~ No Beer but Coffee… 選了一個對正
The Beer Factory的位置,好讓我們的Alan哥哥望梅止渴… muahahahahhahaha 就醬紫在哪裡吹水吹到11點多就各自回家咯~ 沒有想到回家前都可以看到煙花… ^^ 晚安。

◆…16.09…◆
:: Happy Malaysia Day!!! 無節目的,就到1U哪裡逛逛街。跑去Isetan哪裡找吃。 剛好Hokkaido Gantetsu Ramen他們家做著promotion,一set Tonkotsu拉麵,煎水餃和飲料 RM29,就決定試試看咯~ 覺得一般而已。 原來隔壁還有一家拉麵店… 囧rz~ 表緊,下次再來這裡try… wokay…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拉麵控!! 他要買的東西沒買到,反而我有收穫,最後我還是手癢癢敗了3件衣服… 沒什麼特別,就普通tee而已。 :P


:: 原本約好了和家人晚餐,可是二姐突然call來說二姐夫有工作在身所以叫我們在外面自己解決晚餐喔~ 就突然好想吃火鍋,就call去問Jessica要表一起晚餐… 最後也約了lin,Alan和Pair一起到Coco Steamboat @ 3th Mile Old Klang Rd哪裡晚餐。 Pair還帶了她兩位表外甥出來,可愛到~ 只是逗他們兩個我們都可以笑飽了!! 呵呵~ 這個branch的環境比Cheras哪裡branch好很多,比較舒服,可是我覺得Cheras的湯比較濃和好喝一點。


吃飽后,就去Alan家。 在哪裡待到一點才閃人,如果不是明天要很早起床,我想我們會鬧到更加晚吧?? 呵呵~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