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每日小記。(I)

用戶插入圖片◆…01.10…◆
:: 所以我討厭十月!!! 又要去上training了!! >.<|||

:: 每到這個時候肯定很多小動作,而且很多印度戲看!!! 拭目以待。

:: 上星期六看了這集,笑到我翻!! 尤其是這part… (<<< 剛好今天在網站上找到這個!! xD) 不知不覺地我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煲了5個月的《Running Man》… 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階段… 看了再想繼續看!! 我瘋了!! xD
幾天我還去dl了Skull & Haha 《Ya Man!!》 整個專輯~!! 好聽!!!
還有在youtube看了一些關於他們幾個人的video… 原來鐘國能力者唱歌不錯聽的… Gary也是!! :D
智孝,原來是有演出過《宮》的,難怪那麼熟面口啦!! :P 光洙的robot舞… xD

◆…02.10…◆
:: 有些東西壞了,用完了,是時候列出清單要一樣一樣去買… 可是這個月剛開始而已,我就已經窮到快要食穀種了!! 囧rz~ 幹嘛所有的單一次過都落在這個月啊??

:: 我到底怎麼啦??? 心裡一直想著幾時放工,想要快快回家,舒服地躺在床上看《Running Man 런닝맨》… -.- Dear,你是害了我還是??? 在石,HAHA하하 ,鐘國,光洙,Gary,智孝,石鎮… >.< 他們是在太搞笑和可愛了~

◆…03.10…◆
用戶插入圖片::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連睡覺也夢見《Running Man》的鐘國… xD btw,昨晚看的兩集9/30和4/29都超爆笑的,真的笑翻了!! 每次看了《Running Man》后,心情都超好的 O(∩_∩)O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런닝맨~

:: 吃了lunch后就training去… 又是一個沉悶的training咯~ 囧rz~~

:: 大姐突然call回來說要跟二姐去MV買些東西今晚不回來吃飯。反正我也突然想吃辛拉面,so跟媽咪說不要煮飯,等我自己煮個面吃就好!! =9 邊吃辛拉麵,邊看《Running Man》,爽啊!! 可是就要冒著被嗆到的危險… lol~

用戶插入圖片◆…04.10…◆
::
啊~~~~ 波仔~~~~ 波仔啊~~~ dot dot dot!!! polka dot!!! ><
點解你們要出現在這個時候呢??? 我這個月不能花錢買你們咯~ 一毛也不行!!! 我一定要忍!!!!!!!! zomok我要手多多跑去按來看???
活該!! T^T
用戶插入圖片

:: 我們兩個經常性不約而同地”倒翻”… 還要是平時很少穿的卡拉-橙色。 <<<

:: 馬來同事們”炒大鍋”,我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囧rz~ 我不想知道你們之間吵些什麽,也不想知道誰對誰錯… 我不會給任何的意見,說任何的東西,你們全都是我的朋友,我不想你們這樣咯~ 唉~~ 爲什麽會搞成醬子的??? ):

:: 很快地就收到了BlogBang的衣服,不錯哦~ 幸好到最後我還是拿了xs… 因為我覺得xs對我來說都是有點大件~ 拿到衣服后,都指定要穿上然後拍張照片放上BB。 不懂幾時有機會穿著這件衣服和大家一起出來聚會吶?? :P

[#M_Continue…|Finished…|用戶插入圖片
◆…05.10…◆
:: 開始有朋友注意到我的臉了,她說我的臉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好去了… 是有暗爽一下!! 我要繼續努力!!! 疤痕/凹洞救回的巴仙率就肯定會很低,可是現在至少臉沒那麼油和沒那麼多大大小小的痘痘和粉刺,我就已經滿足了~ (=

:: 今天lunch time就突然想吃tomyum,也很巧地毛提議去SR哪裡吃午餐… yea~ tomyum tomyum,我的最愛!!! =9

:: 突然好想好想來杯咖啡。

◆…06.10…◆
:: Saturday = Rest Day = Running Man NON STOP Day… xD

:: 在groupon買了Mureung Dowon Korean Restaurant的coupon,then約好了今天跟Jess她們一起去晚餐。 這家餐廳之前已經跟Dear來光顧過覺得還不錯,可是這次就真的是跌眼鏡了… 那麼大的一間餐廳只有一個韓國仔工作,他是三頭六臂還是千手佛?? O.o 一直等他來幫我們refill小菜,可是等了很久很久都沒來,搞到最後Jess頂不順自己跑去refill,感覺有點像小偷似的… lol~

過後我們就到糖仁街去食糖水。 好飽… 好飽… (~ o ~)

◆…07.10…◆
:: 今天奉命要很早就起床來,因為要一家人一起出席大外甥的幼兒園畢業典禮+懇請會。 現到安邦甜園吃早餐+午餐,然後再出發到典禮地點。 不知不覺大外甥幼兒園畢業了,明年就要上小學去… 今年他表演很多只舞蹈和表演… 他真的很會跳舞,那麼多只舞蹈, 每個step都記得清清楚楚… 真的有厲害到的!! 我們看了都覺得很開心+以他為榮!! =D thumbs up!! 這也要謝謝教導他的老師… 老師棒哦~!!

典禮結束后,我們一家人就去吃麥當當慶祝一番!!! ^^
_M#]

九月·每日小記。(IV)

用戶插入圖片◆…24.09…◆
:: 我錯了!!! 原來最痛的不是右手臂或者是腳… 而是那兩團屁股肉~ 囧rz~

:: 你給我飛屎,我肯定也給回你飛屎,你不給我飛屎,那麼我還給你飛屎幹嘛?? 對bo?? lol~

:: 被Dear感染了,最近喜歡上看《RM》… 不錯看!! 又要看《RM》,又要看《環遊世界明星賽》和《王子的約會》,搞到都冷落了我的totoro puzzle… 慘鳥!! 它應該在我的床底下鋪滿灰塵了~ -.- 這個weekend應該會有時間把它拿出來砌砌吧~~

用戶插入圖片:: 明天他就要飛去其他地方工作了,所以今晚多累都好都要過去他家陪陪他,他也能陪陪我,看他收拾行李,然後再一起看《RM》。 雖然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分開,可是還是會覺得心情酸酸和依依不捨的… ):

◆…25.09…◆
:: 他這次要飛去Sarawak工作了,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為期兩年。 雖然這次的距離不是很遠,可是時間就很長… 囧rz~ 辛苦他了!! Dear,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加油!!! ILY… xoxo…

:: 昨晚跟他facetime… 他讓我看了他住得地方還有房間,還算ok啦!! 怎樣都好過之前住得那間,至少這個燈光是亮亮的… >.< 他明早要很早起床工作,所以我們只是聊了半個小時醬就掛線了。 他睡覺,我繼續看我的《RM》… 明晚再繼續跟他facetime。

用戶插入圖片◆…26.09…◆
:: 又再次死無對證+無頭公案… 不給麻煩不行的嗎??? 真累人啊~ 囧rz

:: 說好了要去LM,準備好了又說不去… 等我吃飯吃到一半時又突然說去… 玩野啊??? =.= 算!! 不去了,一個人在家邊看《RM》,邊等Dear的電話好了… btw, 今晚食冬菇雞腳… yum yum =9 <<<

:: 竟然有隻老鼠跑進來我房間,它停在房門哪,我們倆對望了五秒,然後我大喊一聲:”hooopp” 它嚇到不懂逃出去外面哪裡了!! >.< 驚!!

[#M_Continue…|Finished…|◆…27.09…◆
:: 那個,這個,哇~ 還有那個那個啊!! zomok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誘惑呢??? 囧rz~~

用戶插入圖片::
看來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現在的我,無論上班前搭LRT,上班中,Lunch
Time,下班后搭LRT,吃晚餐ing,睡覺前都一直在看《Running Man》!!! 平均來說一天內可以看2-3集那麼多… ( ⊙o⊙
)!! 在搭LRT時看《Running Man》還真辛苦… 因為要憋著笑!! xD
平時都會覺得搭LRT的時間怎麼那麼長,可是現在卻覺得很短,好像沒看很久就說到站了… 真不夠過癮啊~!! 在家看,笑到連媽咪和姐姐都說我傻了!!!
muahahaha… 現在真的超喜歡他們7個還有《Running Man》這節目… 真的好好看,好好笑和好棒!!!
Dear看了這,肯定又要挖苦我了!! 我預jor!! 不管了!! lol~~ 他叫我看慢點,阿不然很快就給我追完然後我就在哪裡呱呱叫了!!! xD 好,我儘量啦!!

◆…28.09…◆
:: Jess她這個月有會員的折扣優惠,約了我和Lin一起在去Padini Concept Store狂掃貨… 在掃貨之前先到Lot10十號胡同吃晚餐,然後再到最近新營業的炸子雞”H&M“探索。 真的是人山人海到恐怖,根本就沒有什麽目去好好地逛和沒有購買的慾望… 這次光臨只是走馬看花而已,等下次熱潮退熱后才好好地來這裡逛過… 話雖如此,到最後我們三個還是在哪裡各敗了一件衣服… xD btw,“H&M”的童裝,我也ngam穿!! =.=|| 剩下的時間,我們都只是在Padini Concept Store,就短短一個小時多,我們三個就已經敗了好幾張的大牛,幸好有折扣優惠,醬紫才沒那麼傷!! :P 我的收穫-兩雙鞋,一件上衣+ “H&M”一件tank… 很肯定下個月是吃”穀種”了!!! 囧Rz~ 我要的那隻手錶終於到貨了!! 不行,我要趕快帶它回家… wait for me, i will bring u back soon!!! >.< 有人問我,zomok我每隻手錶都好像是Casio的?? 沒錯,我手錶堆里90%都是Casio… 沒辦法,就是喜歡他們家的手錶,便宜+美+耐+時尚… ^^

  

◆…29.09…◆
:: facebook photo album又換了哦???!! -.-

:: 二姐在看《中國好聲音》哭,我在看《Running Man》狂笑… lol

:: 下午和家人出去JJ超市買東西,然後在買Nando’s回家準備晚上的迷你家庭中秋晚會… 我們也邀請了Jess來一起和我們度過~ (:
 

佳節大日子想起在外地工作的你… 今年你要一個人在外地過,可憐… ): 好想你哦!!! 這些日子要幾時才結束呢??? 唉~~ btw,中秋節快樂!!! 加油哦~~ xoxo

◆…30.09…◆
:: 中午跟家人一起到甜園釀豆腐吃午餐。 下午媽咪弄了siham給我吃… 幸福啊~ ╮(╯▽╰)╭  

:: 一天連續地看了4-5集的《Running Man》!! 我真的是Running Man控了!! xD


_M#]

橙中一點綠の生日轟趴

之前已經plan好了要去Alan的家開轟趴,借著這次他的生日,我們打算給他來個驚喜+color theme的生日慶生會。
就由Pair來選color… 她選了橙色!! O.o 幸好我們大家都有橙色系的衣服,只是老鼠沒有,可是不用擔心,有心人已經買了一件給他…
咳咳~* lol~ 照原定計劃進行,我和Dear先到RT買了蛋糕才去Alan的家… 深怕他發現到那生日蛋糕,我們必須很假地演起印度戲來~ 囧rz~
(真的有假到的…)

一來那四個賭王就開台廝殺,我們其他的就開始準備吃的東西… 飛機公主又搞遲到,so不等人了~ 開餐啦喂!!! 大家都好像很餓似的,尤其是老鼠… 火鍋的樂趣就是要用搶的才會覺得爽+好吃!! lol~ 1st
round結束,繼續開台的開台。 我和Jess無端端又跳起gangnam style來… 瘋掉!! xD 接著見有點無聊,我,Pair, Renuka和Jess就在客廳玩撲克牌遊戲”潛烏龜”。
Pair說只是醬玩很單調,所以她就提議最後抽到烏龜的人就要被第一個贏了的人幫頭髮做造型… ( ⊙o⊙ )哇~~ 1st
round,Jess是勝者。 拍了照片后再繼續2nd round… 這次拖了老鼠和飛機公主和我們一起玩!!! 玩到很刺激,很爽…
大家都笑到翻了,而且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尤其是我贏了幫輸了的老鼠綁頭髮!! 我綁了一座巴黎鐵塔在他頭上!! muahahahaha…
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game結束了,照規矩要拍照,可是老鼠怎樣都不給我們拍,大家只好圍攻他… 可是還是失敗了,照片拍到有點蒙,有點可惜!! 表緊,好過沒有!! 哈哈~~


過後,我們再繼續2nd round的火鍋…
起初我們還以為那些火鍋料買得不夠,誰知道到最後還是吃不完,有剩的。
趁Alan忙著吃,我們就到廚房準備生日蛋糕,熄燈,一邊唱生日歌曲,一邊捧著生日蛋糕出去飯廳。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拍照。
他說他有猜到我們是為他慶祝生日,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們全部都一致穿橙色系的衣服jek~ lol~ 這次的任務應該算是成功一半一半啦!! btw,
祝他生日快樂!!! :D


由於明天大家都要上班,so大概10點我們就開始收拾東西,then給4位男賭神再玩多幾個round的撲克牌后,11點多我們就散band,各自回家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