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每日小記。(III)

用戶插入圖片●…15.10…
:: 大鍋,這次計錯數添!! 唔知挨得到冇… -.-||

:: 證明了偶沒有嘥米飯,我突然重了3kg… 開心hor?? -.- 以BMI來計算,我還是under weight… 在懷疑著紫藤送的體重機是不是不准的 /o\

用戶插入圖片:: Jess & SL送了我醬多的姑媽… 謝謝啦~ <<<

:: 還是一樣… 晚上很勤勞的煲RM。 >>>

:: 手機里都是leessang, KJK和HDH的歌和MV… 現在每天都重複在聽他們的歌… 幸好有英文和中文字解說,阿不然真的不明白他們唱什麽… :P btw,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 尤其是leessang的。

用戶插入圖片●…16.10…
:: 工作累了,來杯康氏綠茶。

:: 有點厭倦現在的髮型,想來換換髮型和髪色,可是Felix說我最好把頭髮留長一點… 只好再忍多幾個月咯~~ 過年前才來弄新髮型吧~~

:: 有害怕的感覺了… 很想趕快過完2012年~ ><

:: 活該啊~ 說好了要早睡早起,可是還是辦不到,用戶插入圖片還是要繼續RM到半夜三更!! 恭喜臉上又多了幾顆新的痘痘member!! Hurray!!! 我是很青春的~ *驕傲地掃掃頭髮*
●…17.10…
:: 姐姐說這個瓶裝星巴克的Mocha好好喝,她喝過一次就喜歡上了,可是不懂哪裡可以買到。 我們試過去幾間星巴克找,可是都沒有。最後我們試著去cold storage找,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給我們在哪裡找到咯!! =D cold storage哪裡有賣三種口味,Mocha,Caramel和Vanilla的… 我們只是買了Mocha和Caramel… 久久買一次來喝就好,因為醬小小一瓶都要RM8+了~ 真的很貴喝一下~ -.- >>>

[#M_Continue…|Finished…|●…18.10…
:: 啊~~~~~~~~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迫不及待!! ╮(¯﹃¯)╭

:: “Ms. Wong,請問你要借personal loan來周轉冇??” 如果借了不用還的我肯定借!!

●…19.10…
:: zomok還沒有call來的??? 等到花兒也謝了~~ >< call來了,可是并沒有什麽興奮的… (ˇˍˇ)

::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一定要去那裡了!!! 要plan要plan!! 哈哈… 你等我!!! ~\(≧▽≦)/~

:: 宣佈… 我正式pk jor… 快點出糧啊!!!!!! w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

●…20.10…
:: 今天跟姐姐們一起去Samsung Centre@The Garden collect我們的note II… 上個星期日pre order,星期五就call來叫我們去collect….


我是iphone的死忠粉絲,而且用慣了iphone,所以有點抗拒用其他牌子的手機了。 可是自從看了RM后,再看RM-Gary的note II 廣告… 一見鍾情,就愛上了note II… 加上目前用著的iphone 3gs時常auto關機(應該就快要到盡頭了),所以就打算買note II… 對,沒錯,我移情別戀!!! sorry la… my beloved iphone!! xD 大姐的S2也是出了問題加上又被我毒到,最後她也一起買note II… :P

第一次嘗試用samsung… 它比我想像中美咧~ screen+camera都很清,顏色很美。 說大架的話,我倒是覺得還好,最重要也不會覺得它很笨重… 用了三天的note… 感覺還不錯的說。 現在還在研究+探索當中… ^^

醬collect電話… kitlitkarlat都花了整個小時~ @@ 搞定完後,就去4樓The Gardens Club申請Privilege Card… then就去SushiTei吃午餐。

好啦~ 今天開始就過著吃風的日子~ xD 請表引誘我去血拼,謝謝… T.T

●…21.10…
:: 星期日和家人一起去Viva Home逛街+吃午餐。 第一次嘗試金蓮記,他們家的福建面還真的不錯吃哦~~ =D



下雨天就最適合打邊爐的啦~~ ^^ tomyum~~~ woohooo~~ yummy =9
看《王子的約會》 > 玩玩我的note II > 看《RM》 > 睡覺。

_M#]

十月·每日小記。(II)

用戶插入圖片●…08.10…
:: 得空沒事做,又把blog稍微修改了一下… 本來想完全翻轉整個blog,可是到頭來又敗給了懶惰+要看《Running Man》,所以就擱置了!! lol~~

:: 晚上和家人去了JJMPH一趟。一家人就醬紫窩在哪裡看書…<<<

●…09.10…

:: SHIT happens. but LIFE goes on. (= Fighting!!!

●…10.10…
:: buy again… :P thx u my evil dear~ haha~ looking forward…***

:: 原來KLCC有一間Jelly Bunny了… 有機會的話,要過去看看~ ^^ 我到底有多久沒有逛過KLCC了??? erm~~

:: 點解你兩個唧價錢要差咁遠??? 點解??? 天啊~~~~~ (很有電視劇的梗吶~*) 堅定的心因為價錢的問題而開始動搖了~ 怎麼辦?? 囧rz~

●…11.10…
:: 想去上短期的課程,可是地點太遠,沒有交通很不方便… 最後不成事。

●…12.10…
用戶插入圖片:: 對自己的要求要高。 要完全相信自己。 要做到最好。

:: 一次再一次,已經不是第一次,是很多次。 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對嗎??? 就不能大方的說出來?? 幹嘛要醬紫偷偷摸摸的??? 好了,我醒了~ 也覺悟了~ 以牙還牙… 我學會了!!! 就等著瞧吧~ 氣過就沒事,我就是醬紫的一個笨蛋!! 所以每次總是搞到自己片體鱗傷… 唉~ 今天必須要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EQ…

:: 媽咪說我的腰很粗,沒有腰身了~ 不要煮雞腿給我吃了~ T.T 我的24寸,你去了哪裡???  btw,我的體重不知不覺上升了2kg… 夠力鳥!! <<<

 ::
某天,我在房間看著RM時,發現媽咪站在房門哪兒看著我的laptop screen… 我: 咪,zomok??? 媽咪: 你在看印度戲啊??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韓國tv show… 媽咪: zomok韓國話醬像印度話的??? -.-


[#M_ Continue… | Finished… |●…13.10…

::
跟姐姐們一起The Garden逛逛街。在車裡我已經跟姐姐們說午餐我想吃拉麵,誰知道,那麼巧的從car park進去后就看到Goku Raku Ramen
陪大姐把手機拿去修理后,就去哪裡吃午餐… ^^ Dear好幾個月前從Paris買給我的星巴克tumbler,今天終於捨得拿來用了… =D

和大姐很突然地做了個選擇,也立刻地行動了… 期待~~ lol~~ 遲點公佈我們做了些什麽har… :P

:: 晚上約了妹出去喝茶。 她說不懂要去哪裡喝茶,最後我帶了她去Sweetree,一間韓國餐廳… 一個環境很棒的地方,很適合三五知己來這裡喝喝/吃吃東西,聊聊天的地方… 食物呢?? 只是吃過哪裡的炸sotong而已,還ok,其他的就有待下次來嘗試了,至於價錢也很合理。哪裡的老闆很親切和健談,招待很好,彷佛有回家的感覺。 他無端端抱來一隻很大的娃娃熊來坐著陪我們喝茶聊天… 除了醬,他還來到我們的位子親自做手工糖給我們吃,還教我們韓語呢~~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和甜絲絲的… ^^ 他說我選擇星星等於我愛浪漫,妹選著車就等於是個理智的人。他還說吃這個糖餅是一個遊戲來的哦~~ 我們兩個第一次光顧就喜歡上這裡了,我還申請了他們家的member card tim… 這裡就醬成為了我們的喝茶基地。 lol~


Sweetree
No. 13L-1-2, Jalan Ampang Putra, 
Taman Putra Sulaiman,  Ampang,
68000 Selangor. Phone: 03-4251 7242

妹,你懂我,每次我有心事你都肯定會挖我出去陪我喝喝茶聊聊天… 謝謝你~ muacksss~ ╭(╯3╰)╮

●…14.10…
:: 笨蛋,老是愛自己去碰釘子!! 好咯~ 又中招了咯!! 唉~~ 朋友喔~~~ *苦笑*

:: 就醬紫在家裡呆了一整天… 《Running Man》 non stop… 沒辦法,要醬紫挨到月尾…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