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每日小記。(II)

●…05.11…
:: 昨晚Dear whatsapp他在Miri打完golf手腳曬黑了的照片給我看… 冤枉!! 黑到恐怖的說!!! 我現在突然多了個”外國”男友!! muahahahahahaha~ 人家叫TIGER WOODS… 他叫TIGER WAH!!! xD

:: 晚上Dear whatsapp照片給我看… 他的daddy被邀請去參加Dato LCW的婚禮~ wao~~ *0* 邀請卡好像很不錯似的~~ 婚禮當天NTV7好像有直播的說~ 我們還是看直播算了~ lol~

●…06.11…
:: 突然接到nuffnang call來的電話說我被邀請到雲頂玩樂兩天一夜,而且還可以帶一位朋友同行… *0* 可惜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我星期五要工作,所以不能出席,只好推掉這邀約~ btw,還是很謝謝nuffnang的邀請 (:

:: 在instagram哪裡看到akira的照片才得知Starbucks聖誕節系列的Card推出了~ 好嘢!! 忍了大概有半年吧~ 終於可以帶它回家了!! 二話不說,一放工就到公司對面的
Starbucks買。lol~ 今年的Starbucks Card只有兩個設計… 一個是紅鐺鐺的聖誕樹,另一個是白雪雪的雪人… 我喜歡雪人,so就買那張有雪人的。^^ 除了card漂亮,他們家推出的tumblers和杯都很美咯~~ 搞到我心癢癢也想買一個的說!!! 我喜歡那個紅鐺鐺有雪人的… 忘了看價錢!!!! >.<||| 如果在我budget以內的就買!!!!!

7a487196280111e2b2f422000a9f1255_7 

:: 看了超期待的RM118,可是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有笑點,可是覺得好像沒有預告片那麼的緊張和刺激~ 有點小失望咯~~ ):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上一戰的…~ btw,金鐘國的新歌好好聽!! ❤ 

●…07.11…
:: 昨天lunch time吃了一頓Arab餐后就開始喉嚨痛了~ T^T
:: msn將在明年收攤,由skype來取代?? 不懂這新聞的可信度有多少,可是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那對我來說就真的是個壞消息了~~ ):
●…08.11…
:: 真的不能給我閑著,阿不然我就會一直上網看這個那個的… 看中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好想敗啊!!!!!!! T3T

:: 剛收到姑姑的電話得知二伯過世了… 現在媽咪哭慘了,搞到我都不知要怎樣安慰她~ 唉~ 二伯,RIP~ )’:

●…09.11…
:: 肚子又來不舒服了… 頂不順,去看醫生了。
●…10.11…
:: 宅在家。

●…11.11…
:: 今天去送了二伯最後一程… 二伯,安息~

十一月·每日小記。(I)

●…01.11…
:: 今天趁有點時間就掛在網上,不斷找一些自己沒有的,想要改變、學習的…。就立你們為學習對象… 希望短期內可以從你們身上學習到那些我沒有的… (:

:: Instagram讓我冷落了我的lx3… Note II 開始讓我完全忘了lx3和fujifilm25的存在… 夠力!! -.-

:: 傻佬,想你!! :P 最近的他都忙透了~ 平時上班時間還可以跟他msn,現在的他幾乎天天都有meeting… 一meeting就meeting到晚上~ 根本沒有時間跟我msn了,最多是whatsapp而已~ 辛苦他了!! 加油哦~!!!

:: spot da kuma!! ❤ 還有一個比手機還要早買先的usb connector…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P
 
●…02.11…
:: 真喺話咁快就NOVEMBER啦~ 再多兩個月就到2013年…~ 舊年訂落來唧目標好似好多都冇實現到咯~ 睇來都要carry forward噶啦~ 囧rz~

:: 見今天有目和時間就做做下個trip的itinerary… 酒店那part最令我頭痛!! >.<

●…03.11…
:: 有整兩個月多沒回過舊家了,一早一起回舊家打掃… 然後就一整個下午就賴在家里看《RM》哪裡都沒去。宅。 Renuka叫我出去喝茶,可是因為太大雨了,不想出,也擔心她們駕車來這裡會危險,所以沒跟她們出去~ 看《Astro國際華裔小姐2012》,猜對了冠軍和亞軍… Denise真的很美下~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Leena~ ^^

●…04.11…
:: 也是一整天賴在家里看《RM》哪裡都沒去。宅。 不出門就不用花錢… 而且連續兩天都下長命雨… 雨天最適合就是賴在家窩在被單里,舒舒服服地躺住煲戲~ 被”它”搞到心情超差的… 甚至還胡思亂想+失控哭起來了!! 唉~ 女人啊~~ )’: 幸好還有《RM》陪我挨過了~~

十月·每日小記。(IV)

●…22.10…
:: 有些東西看了就算,聽了就算。

:: 昨天放工后就和Jess她們去BTS看《犀利人妻·最終回》, 感覺上有很多part都被cut掉了,不用說激情的那part肯定是cut硬jor的咯~ 幾無癮56789下的… 看來真的要買DVD再看多一次,然後再好好地痛哭過一次… lol~ (在戲院憋著哭有多辛苦啊~ T^T) 高清就是高清… 暴露完我心目中女神的缺點~ *搖頭* 看起來每位演員都好像老了很多似的,除了宥勝… :P 他真的帥+酷到~ 看上去還真的蠻像郭富城的… 雖然故事+橋段在預料當中,可是還是覺得是不錯看下的,也許是有自己喜歡的演員吧~ :P

看完電影后,我們就到BTS後面的大排檔哪裡吃晚餐。 我不知道哪大排檔什麽名字,只是在很久之前聽說過哪裡的燉湯喝野味不錯吃…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這裡試試看了~ 我本身對野味沒什麼哈~ 燉湯我就比較有興趣~ 我們order了老黃瓜湯,藥材雞湯,咖喱山豬肉,冬菇雞腳和油菜。 那麼多道菜當中,我覺得那個雞腳是最好吃的… 這是我第二次吃咖喱山豬肉,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Dear的hometown,當時被他騙說是叉燒肉~ -.- 我就信以為真,可是它的口感的卻真的很像叉燒肉。 不過這次吃的就感覺像雞胸肉,味道還蠻濃郁的… 我沒什麼喜歡吃雞胸肉的,所以就覺得這山豬肉還好而已… :P weekdays出街還真的蠻累的,所以weekdays晚上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家窩在被單里看我愛看的《RM》。 =D

389126661c5e11e2bbaa22000a1cba8a_7

●…23.10…
:: 做多兩天又說三天假日了… woooohoooo~ 要安排一下不需花錢的節目,有嗎? 可以嗎?

:: 只要每天想著自己的衣櫥快要倒塌… 還有很多買了很久的衣服沒穿過… 荷包干塘… 負載累累… 就不會想要去血拼的啦~ 是醬紫的嗎??? 自欺欺人!! 嗚嗚嗚嗚嗚~ ~~~~(>_<)~~~~ 可是這次真的不欺都不行!!!  

●…24.10…
:: 最幸福的事就是一睡醒就有人為你準備了愛心早餐。Morning world… my happy n wonderful breakfast lighten up my day~!!!♡♥♡♥♡ thx u mami n jiejie… 我最愛就是用辣椒醬畫出笑臉~ smile (:
45fd90541d7211e2a62d1231380fd04a_7
:: 這就是蘋果的威力… 一開fb而已,整個news feed wall都是關於ipad mini的status和link… O.o

:: 一向抗拒提拉米蘇的她竟然會買它給我吃。真的是一千兩百萬的感動啊~~ tq pt lover~ 好好吃的RT提拉米蘇啊!!! 我最愛RT的麵包和蛋糕了~ ^^

:: 昨天一早Jess whatsapp我,約我今晚一起晚餐,臨時地也jio了媽咪和大姐和我們一起去。 帶她們去了上次光顧過的Sweetree… 雖然那裡的東西麻麻地+價錢有點貴,可是吃環境就會覺得不錯的啦!! lol~~ 久久去一次表緊啦~ :P 我向老闆request搬出大bear bear給我們,媽咪就醬紫抱著這只又大又重的bear跑來跑去,這裡拍照那裡拍照的… 真的是頂她不順啊~~ 哈哈~ 接著由跟我們雞同鴨講的Mr.Song為我們當場弄candy… 好吃~ 媽咪吃最多的那個吶~ (⊙o⊙)

120121024_212622
本來說好要去fun fair的,可惜去到的時候看到全部都是馬來人… 我們就調頭走人回家去咯~~

●…25.10…
:: 今天大家都好像無心工作似的… lol~

●…26.10…
:: 中午見無所事事,就一家人去Leisure Mall哪裡吃午餐。走了一round最後選擇了吃韓國餐。我的最愛吶~~ ^^ 喜歡掛在樹上的那隻熊娃娃啊~~ 我可以帶它回家嗎??? >.<
:: 晚上一家人一起去Lucky Sin哪裡晚餐,慶祝二姐的生日… 吃我們愛吃的螃蟹。 yum yum =9 :: Wish my sister HAPPY BIRTHDAY!!!! ♡♥♡♥♡ ::

●…27.10…
:: 一整天窩在家看《RM》哪裡都沒去~~ 這是最好的省錢方法!! lol~ 然後在塗塗腳趾甲

 

:: 晚上二姐下廚,煮了很多蝦給我們吃… 好吃!!! =9
:: Yeah~ 大仁哥!! ♥ 还有我爱的林依晨!! ♡ 《我可能不会爱你》大丰收!!


:: 深夜在fb里跟我阿姨姨丈還有他們的千金開戰… lol~~

●…28.10…
:: 上個星期和Ah Siang哥他們約好了一起去吃點心…~ 想念他們家的咖喱面,可惜那天去沒賣… ╮(╯_╰)╭ 掃興!!!
吃飽后,就去Pavilion逛街…. 好多誘惑啊!!! T^T 忍得好痛苦!!! 可是我還是辦到了!! 在Parkson看到最近因為哈哈而愛上的Pororo!!! 可愛到~~ 暫時不能帶它回家,只好拍張照片過過癮就算了~~

233573be20b711e2bbaa22000a1cba8a_7

:: 晚上陪阿妹去夜市晚餐。 時間過得真快,三天的假期就醬過完了~~ free seats tickets又怎樣??? 已經與我無關了!! T^T

●…29.10…
:: 真的有那麼巧?? 已經不是第一次… 次次都醬!!! >.<9~!●…30.10…
:: 今天是bff-bying的生日… 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o(≧v≦)o~~ \(^o^)/ ~\(≧▽≦)/~ ♥♥♥♥♥♥♥
Happy Birthday!!!!

:: 一早開yahoo news就看到關於NYC的新聞… 光看照片都怕怕了!! 天佑NYC… (╯人╰)~:: 其實今天一早要去某公司上training的… 可是我忘了!! O.o 下午還有一課,去上下午的那課好了~ 下午這堂課的topic是Ingredients for Success,是個不錯的topic… trainer也很幽默風趣, 不會覺得很悶+睏~~ (: 又是可以提早回家的一天…

:: 如果現在面前有碗豬肚湯就好了!! 超想喝!! >.< 有沒有delivery的???

:: 笑到没停过的RM117…  xD 超期待118的… RM Hunting!! 好像很刺激似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看RM,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RM停播了我會怎樣??? 不行!! 這節目絕對不能停,一定要一直做下去啊~ pls~!!! >.<

●…31.10…
:: 0>2>5>0 0=0 5=5 2=2… 가위 바위 보!! 有意思!! ^^ frm RM117:: 샤오 웨이 = my nam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