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³˘)♥ 洋boy 3yo Bday!!!

早前在groupon哪裡買了兩張coupons,是唱K的(超便宜和划算),兩個月前就開始booking… 只有8月18號的weekend有位而已,剛好19號是我寶貝外甥的生日,所以我們就決定book18號那天在哪裡為他慶生了。 兩張coupons combine起來可以換去medium room… 起初我上網看照片還以為medium room很大,可以裝完我們12+人,誰知道小到連裝8個人都逼到要命了,所以我們要求換大點的房間。我和大姐下樓下的lobby要求換房,可惜他們不肯… -.- 等二姐到了后,二姐出馬就搞定了~ 換房!! 還是二姐談判功夫比較行!! lol~ 雖然換了大點點的房間,可是還是覺得很逼咯~ 沒辦法,好過沒有,就遷就一下吧~(便宜coupon就是醬子的咯~) 大家逼下逼下,氣氛熱下。 押韻~ xD 說真的,哪裡的環境,設施和服務都比我想像中的好… (:

人齊了,小孩們有小孩們的亂,大人們有大人們的亂… 就一直拍照,non stop唱個不停就是了。 而且大家點得個都很多元素咧~~ 中文,馬來文,英文,韓文都有~~ 只要好聽的歌,好唱的歌,好紅的歌,我們都唱啦!!! 連我們的外甥Douglas也搖身一變,變了K歌之王,他竟然會搶麥唱你不知道的事和小酒窩。lol~ 有厲害到的!!! 說到搶麥,我的三位表妹功夫還不賴啊!! :P


[#M_Continue…|Finished…|好啦!! 切蛋糕,唱生日歌曲咯~~ 小孩子看到蛋糕和蠟燭總是興奮不已的!! 嘿嘿~~ 始終還是RT的生日蛋糕最好吃!!! 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就醬子過去了!!! 還真的覺得唱不夠癮啊!! lol~~ btw, 希望大家都玩得愉快哦~~ ^^


最後,希望Ocean他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聽聽話話,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長大。 他永遠都是我們每個人的寶!! 我們都好愛你喲~ Love U Deep Deep~ muackss~ ლ(^ω^ლ)


2nd round我們一家人就和三位表妹一起去附近的泰國餐廳用餐,然後聊聊我們接下來的plan… 聊了很多,可是都沒有outcome… lol~~~ 希望我們很快又有聚餐or trip啦~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