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每日小記。(III)

•● 13.08 ●•
:: 真的覺得很不舒服了… 最後還是去看了醫生,希望吃了藥后快快好回啦~

•● 14.08 ●•
:: 今天只有我們4個吃飯,公司樓下的food court很多人,最後到Cap Square的food court吃lunch… 很久沒有到哪裡光顧了,好像多了幾檔新的檔口哦~ 不錯下,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的了。 雖然我吃得那碟雞腿飯是貴了點,可是還算是不錯吃啦~ (:

::
Dear昨晚介紹了個新game給我玩-King of Opera… 好好玩下。玩到我一直打Dear的說…!! 沒辦法,誰叫他一直推我的人下舞臺… 搶我的spot light… 暴力到!! xD
今晚就用姐的ipad dl了這個game,可是沒有人陪我玩,跟電腦control的玩都不好玩得~~ 沒有那份”斗”fu…. 囧rz~


:: 最近很流行PSY的gangnam style xD 要不是Dear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好逗趣的舞蹈… cowboy騎馬舞!! 最後那個pose才sat啊!!! Oppa is Gangnam style~ Eh- Sexy Lady, Oppa is Gangnam style Eh- Sexy Lady oh oh oh oh~~ muahahahahaha…~ 笑屎~

:: 我家的bean bag還舒服過tgv的beanie plex…!! 我要一次過煲完所有的step up… xD
可是昨晚實在太多人炸我的fb了,搞到我一直分心… 所以到最後只是看完了第一季的,明晚再繼續吧~ :P



  

•● 15.08 ●•
:: 我都忘了今天是15號呢~ 螞蟻部落村民的部落鏈接全都換了,都沒通知到我部落格的讀者tim… paiseh~ 可是我這裡的讀者都不是很多,算啦~ 如果真的要找我部落格的話,應該不會難吧?? 我名字都沒改。^^ 用了那麼多年的鏈接換了,還真的不習慣… 全部鏈接也要跟著換。 想過要索性把名字都換掉,可是又不捨得+很多功夫要做,所以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 畢竟這個名字都跟隨了我那麼多年,就繼續用它來寫吧~ (:
用戶插入圖片
::
原本晚上要出去的,可惜又懶惰了,就只好待在家躺在舒服的bean bag看step up咯~ 一口氣看完了第二季和第三季…
woooohooo~ 真的好好看哦!!! moose好可愛的說,他的舞技真的是勁啊!!! awesome!!!!!!! Luke蠻帥下的咯~~
rfrf 難以相信,第三季的moose女友竟然是第一季的那位小妹妹… 還真的長大到很快咧~ O.o
Dear不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第三季里的那個robot舞真的是超厲害的,看到我都發呆去了!!! 他是怎樣辦到的??? 還有他們跳final dance的時候真的是好好看啊!! 那些小孩子也好厲害跳咯~~ 勁啊~~ 實在太精彩了!! step up真的好好看,音樂好好聽,尤其是第三季… 第四季更不用說咯~ 期待第四季的dvd推出… ^^ 看來我會再重看很多次… 稀飯!!!!! 那麼暫時就要冷落一下我的Harry Potter啦!! 哇哈哈哈~

[#M_Continue…|Finished…|:: 瘋了… 我和二姐竟然一起跳起gangnam style xD 二姐夫說肥得跳到比較好看點!!! muahahahaha~ 真的好好跳+玩!!! 而且二姐夫竟然把gangnam style說成kanasai,炸到~ xD

•● 16.08 ●•
用戶插入圖片:: 換url真的很大差別。瀏覽人數由600+跌到去200+ :P

:: 真的是吃公司food court的東西吃到怕了。 今天還是去Cap Square的food court吃lunch吧~ Today Lunch… 胃不舒服還跑去吃那麼油膩的東西,如果胃再不舒服的話就是自己活該了!! T.T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吃嘛~ 嘴饞!! 一餐半餐表緊啦!! 胃啊胃,你應該不會那麼小氣吧??? 我算很乖了,已經一星期沒喝過我愛喝的nescafe!!! 雖然我破戒吃了這頓油膩的午餐,可是它卻一點也不好吃… 浪費掉我的quota… ><||| <<<

:: 不停地重複看step up 3d,我中毒還不潛啊!!! 好喜歡他們的soundtrack… 不停地聽就是了~ :P

•● 17.08 ●•
:: 有D人一味得個”抄”字!!! 得啖笑。 *一笑而過。*

:: 豆腐花他的油炸鬼… 一進來就tiong我!!! 討厭你!!!!!!!!!!!!

::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一來就說:”apa mau??” O.o 我呆了!! 然後她就說:”oppss… sorry wrong number!!” 我真想跟她想:”wa mau duit…!! lu ada manyak kah~” xD

:: 老闆說我們可以早放工喔~~ 就現在好了!!!!!!! TGIF…. 放工!!!!! xD

:: T8為我們三個八月份的壽星慶生。 *另外post一篇*

•● 18.08 ●•
:: 平時很會路的人今天竟然一直走錯路咯… 冤枉!! xD

:: 趁假日Dear帶我去吃超大碗+多料的tomyam海鮮面!!! 久違了… 終於吃到咯!! 好好吃哦~ 滿足!!! 超愛的!!! 就在友愛海鮮面之家@Jalan Segambut 下次我要帶家人來這裡吃!!

超大碗的咯!!!

多料到~~~!! O.o 太大碗了... 兩個人share share吃...


:: 晚上就為我們家的小寶貝Ocean慶生。 *另外post一篇*

:: tomyam > singk > tomyam… 有假喇咯~ 但是happy max…!!! :D

•● 19.08 ●•
:: 那天freelunch放的拉麵照片搞到我超想吃拉麵的… 所以等到今天終於忍不住跑去吃拉麵了~ lol~ 這次我們到PublikaYamagoya Ramen吃拉麵!!! :P 環境,服務,價錢都算ok… 拉麵不錯吃,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Goku Raku Ramen的… (:

山小屋。

環境。

my love ❤

me ❤

飲料。

Chef recommended ramen, Mukashi Special Ramen.

Spicy Tobanjan Ramen...

Tobanjan Ramen... 要多辣就自己加,可是我們覺得加完了一點也不辣!! -.-

笑到幾開心啊~ xD

開動咯!!!

Gyoza... 我一路來都不是很哈餃子的,可是Dear說好吃!!!


過後我們就到1U去逛街,買一些日常用品和買東西給xx… (:

:: 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到Lucky Sin吃晚餐。 二姐請吃!! 謝咯~~ 我們還帶了紅酒去哪裡喝tim… :P 二姐order了很多道菜肴,誰知道ah siang哥他沒記性,忘記了約了我們晚餐,到最後ffk,搞到我們幾個必須掃完那麼多道菜肴… 幸好大家還是把東西都掃到一乾二淨的… 撐+飽到!! 呼呼~~


:: 肚子啊肚子… 你這幾天都很有滿足感hor??? lol~ xD

:: 一口氣整理了兩堆照片… 好累哦!! 睡覺了… 明天還要很早起床呢~~ 假期還累過做工~~ lol~~ 晚安!!!!
_M#]

★‧:*‧°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

眼睛眨一眨,螞蟻部落村已經5歲了!!! 好樣的~ 在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set event籌備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的。起初很開心看到蠻多人踴躍出席的,可是到最後卻又是剩下我們這幾位老螞蟻出席而已。 囧rz~ 其實早就預料到了的… 算吧~ 少人有少人的慶祝,有10位以上就已經算很好了!!! 最重要的是不能出席的你們是精神與我們同在的!! hor… 紫娃,傑克,macy… 對不對jek???! :P

這次我們的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特別一點,參考會上一次我們的火鍋聚會,決定在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哪裡租下了一個condo單位來個火鍋聚會+螞蟻生日派對。醬紫我們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無拘無束,盡情地38+玩鬧久久了~ 呵呵~~ 贊啊!! 下午1點多豬豬載了Sophia和小魚后就來載我,我們就一起到太子園哪裡買火鍋料(這次我們有很節制一下,應該是少了epey吧?? XD 開玩笑啦!! 哈哈哈~),接著去Tesco買其他的東西。 我們4個肚子餓到實在beh tahan,最後還是跑去Jusco哪裡買Mcdonald’s promotion buy one free one chicken foldover。嘿嘿~ 大概4點前就到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 剛好ben也到,munching也到了,最早到的竟然是孫康吶… 真的難得他會比我們還早到呢~ 破紀錄料~ lol~ 話說我們在event page哪裡就說好了自備碗筷和杯,我們有些螞蟻很乖很聽話,都有做到哦~ 誰沒有的,來自首!! xD btw,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的condo單位環境不錯+大+乾淨,而且那裡的廚房還有完善的餐具呢~ 不錯哦~ 救了幾位沒自備碗筷和杯的人… :P 把東西放好后,當然是坐下來好好的enjoy我們的late late lunchy啦~~ 上一次聚會,老大就帶了一鍋的涼水給我們喝… 這次就泡好茶給我們喝~ 老大真好!! 謝啦~!! ^^

客廳。

大房。

大房的窗口望出去的view...

廚房。

二房。

鏡前。

goyang kaki嘆chicken foldover... :P

老大開歌給我們聽。

原來老大所謂最新的歌就是這些經典名曲... xD


[#M_Continue…|Finished…|時間也不早,大家分工合作的開始準備火鍋的東西。 順便promote下先,我們的女螞蟻們個個都是賢良淑德,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 rfrf 至於男螞蟻har?? 還ok啦~ muahahahaha~ xD

大紅和大紫。

幾賢淑咯~ xD

原來鵪鶉蛋不容易剝開。


好啦!! 還有兩個螞蟻夫婦還沒到而已,時間也不早了,就不等咯~ 我們先開動!!! =9
大家好像都很餓似的,手上緊握著碗和筷子,然後一直盯著那個裝滿滿火鍋料的火鍋… 嘿,口水流滿地咯~ xD 滾了!! 1… 2… 3… 搶啊喂!!
搶得快,好世界!!! lol~ 火鍋就是要搶的才覺得好吃和過癮,對不對??? :P 超喜歡大夥兒醬一次”打邊爐”… 開心的… ^^

開動咯!!!

等湯滾的時候來個大合照先... :P

來多一張...

搶啊喂~~~~~~~~

oi,表顧著吃,來望鏡頭拍張照先啦!! yea~

大家都停下來拍照,乖啦!! yea~

大朋友喝得飲料。

乖乖地坐在地上吃mum mum... :P

小魚和小蘇。

有人幾會搶鏡頭吶~ xD

豬豬幾好料啊~


1st
round,2nd round,3rd round, 4th round… 飽飽~ 中場休息一下,娛樂時間!! WII…!!! 舞吧舞吧~!! 這次有人可以代替傑克了… ben玩起來也超投入的… 還有munching也不賴咧~ 她和小魚一起跳得印度舞真的超prof和好好笑哦!!! 笑到我們全部一個兩個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xD 大家都玩得很賣力的… 嘿嘿~ 這次我玩到不會腰酸背痛,可是就喘氣… 囧rz~ 老了老了~ 而且還要輸給一個老傢伙!! 嗚嗚~ T.T

不自量力跟舞王小魚fight過 :P

搖啊搖~~

一柱擎天 XD

很賣力的兩人。

他們在跳著很可愛的舞ing...

他們在跳著很可愛的舞ing...

印度舞。她們都跳得很prof咯~ 尤其是munching xD

神木與瞳??? XD

跟老人家fight過!! xD

變身!!!!!!!!


munching要提早走,so我們就準備切蛋糕儀式!! 最喜歡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的那一刻。溫馨到~~
在加上這次811的主題動作: “朋友!!Keep in Touch!!” 感覺真棒!!! ^^ 希望螞蟻部落村還有很多個5年!! yea~

黑皮剝斯爹兔螞蟻部落村!! 5歲咯!!!

大家一起來唱生日歌!! ♩♪♫♬¶♭♯♩♪♫♬

大合照。

大合照。

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

大家一起切蛋糕... 切啊!!!!!!!!!!!


Epey遲了,等我們吃完蛋糕才到… 可是遲到好過沒到啦!!! (: 沒關係,阿姐私人”醒”你Keep In Touch 大大力~ xD 大概11點多醬紫我們就散band咯~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啊!! 笑到聲都沙完~ 謝謝大家的出席…!! 黑皮剝斯爹兔螞蟻部落村還有卡娃宙依 | kawazoe.ivy (:*™!!! 黑皮!!!! O(∩_∩)O~
期待接下來我們會有更多好好玩的聚會哦~


當天真的是鬧出很多笑話… 小魚和啊Ben可以得笑柄大獎了!!! muahahahaha xD_M#]

八月·每日小記。(II)

用戶插入圖片•● 06.08 ●•
:: weekend的short trip是有rest & relax到,可是還是覺得有累到… 回到來后現在更加的腰酸背痛的說~ 囧rz~

:: Selangor public holiday,番薯pair下來KL找我們吃lunch。她想念我們公司food court的neslo
ais… 可是我們偏偏就吃到sienz了要求出去公司對面Cap SquareTappers吃午餐… lol~ Cheer up da
MONDAY!!
>>>

•● 07.08 ●•
:: 幫agent做東西做到1.45pm,最後卻得個吉,餓扁到不值得。囧rz~ 毛call來說樓下food court沒東西吃了,Renuka就說order麥當當吃,只好醬紫咯~ 誰知道那個麥當當2.30pm才送到來… 真的是想把我們兩個給餓扁~ T.T

:: 腰酸背痛折磨了我好多天哦~ T^T 他before去打球都過來我家幫我馬殺雞。 tq dear~ 過後就看《愛的麵包魂》,這部戲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看,還ok,可是還是有把我給弄哭… 咳咳* btw, 倪安東有帥~ rfrf 陳妍希也有美,還有看不習慣醬認真的陳漢典… lol

•● 08.08 ●•
:: 昨晚放工后就和Dear趁著buka puasa的時間一起去NIKE warehouse sale,醬紫就不會太多人了。 (: 我們的車park在bukit jalil stadium前,要走一段很長的路才到達Dewan Sri Putra。到哪裡時人潮都還好,可是就真的很悶熱!! 汗流浹背。-.- 男女的衣服和鞋子都分開左右邊,衣服和鞋子的size也分好好的,方便大家找到自己size的鞋子。女生的衣服褲子都還好,不多選擇,而且扣了還是覺得有貴下… 男生的就比較多和好看點點。 至於包包就好像只有4-5款而已,so so… 小孩子鞋子的選擇真的少到,一眼看完,想要買給外甥們都沒機會。 男女的鞋子就很多選擇,款式也ok,美+便宜的款式當然少之又少啦~ 我買得那雙都只剩下兩雙而已,而且其中一雙是有很多瑕疵的,所以大家去買得時候真的要好好地檢查一下哦~ 而Dear也買到了他的心頭好,一人一雙 ^^ 用maybank信用卡還可以多扣10%可是只是限8月8號。幾好啊~ 兩雙都不超RM300呢~ 滿足+ 開心。 買完了后,就到Kuchai Lama台灣風味館吃晚餐。我們的最愛。:D 回到家,散嗮。

用戶插入圖片
[#M_Continue…|Finished…|•● 09.08 ●•
:: 請問那些人可以不可以經過人家的同意后才share人家的照片???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咯~ 囧rz~ 不是說什麽,只是這是基本的禮貌啦~ pls~~

:: 生日快到了… 買了一份生日禮物送給自己。嘿嘿~~~ ^^

:: 今天跟好友聊起blog,發現到很多人陸陸續續地都停blog了,blog界變得很寂靜了… 我不知道我還寫多久,可是我就是愛寫,沒人看有人看都好,我寫就對了。(: 可是如果 “總 913 篇” 突然不見完了。 我…………… 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 生ulcers… 好痛苦啊!!! T^T

•● 10.08 ●•
用戶插入圖片:: 慘鳥… aim中這雙tim!!! 爲什麽那天warehouse sale沒有給我遇見這個顏色!! T^T 噢~ 紅辣椒… 我愛你!! 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紅色,越來越為紅色而瘋狂,不知道zomok… 也不知道幾時開始的 :P <<<

:: zomok這兩天肚子都醬多風的…?? 漲漲痛痛,很不舒服喏~ T^T ulcers又痛… 折磨到!! Pls~ 快點好啦!! 這個weekend很多好料等著我吃… >.<

•● 11.08 ●•
:: 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 *另post一篇。*

•● 12.08 ●•
想看《Step Up Revolution》,可是不懂要去那裡的戲院看… Dear突然想起sunway pyramid的TGV’s Beanie Plex… 好,立刻上網買票!! 臨時才來買,幸好還有很多很多位子…~ 平時很難找parking的,這次竟然不用10分鐘就給我們找到parking了,而且還要靠近門口的!! =D 在電影開始的半個小時前,先到Pasta Zanmai解決我們的brunch… 第一次光顧Pasta Zanmai,原來他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吃下的。 稀飯 ^.^ 


吃飽飽后,就去看電影
咯~
第一次try這個beanie plex… 感覺蠻新鮮的… 可是爲什麽我們兩個好像坐到好像沒什麼舒服似的har??? 那個beanie
bag好硬一下咯~~ 可是我們看其他人坐好像還好喔~ 看看下,發現到我們隔壁的那對情侶也跟我們一樣,一直去調整那個beanie bag…
應該只有後面那排的beanie bag醬紫吧??? 下次要試下book前面一點的位子。
《Step Up Revolution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男主角帥到!!! 整部戲里的歌曲都好好聽哦~ 還有的就是大飽眼福啊!!! 陽光,海灘,比基尼… 嗚呼~ 回家后又要找回前面那幾集來看咯~ :P

用戶插入圖片
看完后就繼續逛街。 好多誘惑啊!!! 說好的不敗家呢??? 最後我還是敗了一些小東西。可是我好稀飯哦~ ^^❤ 過後,我們就趕回家,因為Dear今天要請我的家人吃大餐~


在很久前,媽咪剪報給我看這間Jing Thai Restaurant
報導,她說看起來好像不錯,叫我們帶她去哪裡試試看。 好!! 這次我們就去那裡吧~!!!
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因為擔心天色暗了,會很難找路,誰知道地點一點都不難找。 我們進到去后就感覺這裡跟報紙里放的圖片有差… 咳咳*
不管了,都來了這裡,就試試看吧~ 應該是我們太早了吧??? 我們是第一桌的顧客咧~ 看了看菜單,不懂要點什麽吃就由那裡的人介紹好了…
沙登的人多半數都是客家人,所以我們都用客家話來跟那裡的人溝通,感覺比較有親切感。(: 最後我們點了,泰式芒果魚,泰金香蟹,鹹蛋蘇東,三杯雞, 芭菇菜,瓦煲豆腐和玻璃雞腳。

門口。

菜單。

family n dear...^^

玻璃雞腳。

瓦煲豆腐。

鹹蛋蘇東。

芭菇菜。

三杯雞。

泰金香蟹。

泰式芒果魚。

(:

媽咪和我們。

四姐妹。

二姐一家。


好吃/環境/價錢/服務: 5/10 麻麻地,不夠濃味,不適合我們一家的胃口。我們還是喜歡lucky sin比較多!! :P 姐說,下星期輪到她請我們吃大餐了~ Yea!! ^^v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