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ly Weekend Getaway!!

在兩個多月前當Dear還在Netherlands工作的時候,我們就打算等他從哪裡回來后就plan個weekend short trip好好去relax一下的,剛好那時候living social哪裡看到這張coupon – Avillion Admiral Cove Port Dickson Superior Room for 2 所以毫不猶豫地就把它買下了。 Dear從Netherlands回來后,安排了時間,就決定8月的第一個星期去那裡,快快打電話去reserved。 誰知道,當天的Superior Room都fully booked了,最後必須選擇從Superior Room upgrade到Premium Room or Straits Studio, 貴多RM30-50nett,還有如果weekend去的話,又要Surcharge of RM20nett。沒辦法咯~ 比人家遲了就是醬紫,我也預料到了~ Dear說不要緊,叫我把房間upgrade去Straits Studio,寧願給這筆surcharge,畢竟我們一天的pay還高過這些surcharge… :P

終於等到8月4日了… 在出發前,Dear先載我去看牙醫,他就去洗車,大概1.30分醬紫,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去咯~ weeeee~ ^^ 什麽research都沒做,就醬紫隨性的去那裡,只是想好好地過我們的週末,rest & relax~ 路也是靠waze幫忙。

大概2.45就到哪裡了~ check in…!! 我喜歡他們的lobby,還有那個樓梯。 都蠻多人來這裡的,多數都是外國人。搞定check in的手續后,我們就上房間去咯~ 房間好美和大哦~ 比我想像中的好,而且我們房間的窗口望出去的view很美,面海。 我們都滿意和稀飯。(:

Avillion Admiral Cove Port Dickson

美美的lobby…

房間鑰匙。

旁邊窗口看出去的view…

落地玻璃窗望出去的view… 水!!

特別的設計。有屏風。可以把睡床隔間起來。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我們就是醬躺在這張沙發床上邊goyang kaki邊吃零食邊看電視節目… 呵呵~

想不到衣櫥里還有燙衣服的板+熨斗呢~~ O.o 東西都好齊全哦~~ 這裡的空間是不是很大呢???

廁所乾淨也美美的。

就是喜歡在鏡子前拍照就是了 :P

齊全到~~~

[#M_Continue…|Finished…|休息了一下后,我們就出去走走。以為以找到東西吃,解決我們的午餐,誰知道,這裡只有一間餐廳,而且還是沒開始營業。 囧rz~ 沒辦法咯~ 我們只好回去房間call room service… 吃了一碟雖然不錯吃,可是價錢貴到飛起的黃梨炒飯。

say hi to 稻草人???!!

模仿稻草人??!!

有錢人的玩意兒。

for sale!!

有錢人的玩意兒。

這裡有美。

游泳池。

Gymnasium…

可愛的笑臉垃圾桶。

很貴可是不錯吃的黃梨炒飯。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們。❤

我和我的rilak…

我的招牌動作。 v^^v

傍晚出去,騎腳踏車,拍拖的。 半個小時RM15,一小時RM30… 有點小貴。可是出到來玩,就是醬紫的咯~ 不管,照騎。 哪裡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不大,所以我們只是租了半個小時。我們選了雙人腳踏車… 1st try。 他踏我坐,幾好啊~ :P 騎腳踏車騎到兩個人的腳都被蚊子攻擊… 癢到~ 雖然孫悟空上身,可是我們是有騎到開心的啦~ ^^ 過後我們就去走沙灘耍浪漫,可是沒走兩下就回去房間休息了~ 哈哈哈哈哈~~ 由於當時剛吃飽沒多久,阿不然我肯定又在沙灘上跳高高拍照… :P 表緊,不能跳高高就扮憂鬱拍照… 哈哈~ 累了又回去房間休息,躺在沙發椅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有relax到~

路標。

我們租得雙人腳踏車。

我。

他。

裝憂鬱。xD

不能跳,只好來個招牌動作!! v^^v

錯過了黃昏,可是表緊,還是有美。

錯過了黃昏,可是表緊,還是有美。

好喜歡這個樓梯。 ^^


梳洗過後,大概8點多就去吃我們的buffet晚餐。也是想像中的,不是說不好吃,就普通咯~ 醬的價錢,so也沒有期望多少了~ 嘿嘿~ :P 吃飽后去閒逛消化一下,然後又回去房間看ipad里的《芝士火腿》看到一半頂不順很睏就睡著了~ 醬紫就過了我們在PD的第一天。


本來想賴床的,可是不行啊!! 早起的小鳥有蟲吃… 快快起床來梳洗然後去吃我們的buffet早餐咯~ 早餐就豐富得多了,而且也不錯吃哦!!! ^^ 撐得好飽哦~~ 去散步一下子然後又回房間賴… 哈哈哈~ 如果每天是醬紫就爽咯~ 吃飽睡,睡飽吃~ 我就是喜歡醬紫。

清早還有免費送来的英文報紙哦~

來個lotion廣告照~ xD

我。

我們。

不知不覺又到了check out的時間了。check out后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去馬六甲。我們這次去馬六甲只是爲了Nadeje。 sot掉!! :P 沒有想到那麼多人,我們足足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輪到我們進去order+享用。幸好我們是兩個人,容易拿到位子,阿不然真的不懂要排隊排到幾時啊~ >< 終於達成了我的目的,吃到了想吃很久的千層蛋糕,雖然try不到我最愛的tiramisu口味,可是我還是有開心到的~ 謝謝Dear哦~ muacksss ╭(╯3╰)╮ 本來還想去吃satay celup和惹娘food的… 可是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一吃完千層糕就趕著回KL了,原因是為了要support李宗偉。我們也外帶了幾塊千層糕回去給家人吃。安迪也說好好吃。^^

Greentea.

Chocolate Banana.

真的不錯吃。 大愛。

我。

他。

人還是很多很多的。

招牌。

外帶。


就醬紫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weekend short trip… 謝謝Dear~ ~(@^_^@)~

晚餐我們就在回家途中去麥當當drive thru解決,然後趕回家看final…  賽事非常激烈和緊張到爆的,喊到喉嚨都沙掉,心臟都快要受不了了,可是最後還是以兩分之差輸了。 真的好可惜… 他真的盡力了,全國人民都看到的!!! 看頒獎的時候,我哭了。看到他的表情,心疼到~~ 無論如何,李宗偉你是最棒的。謝謝你。你永遠都是我們心里的世界第一和驕傲!!! ^^

_M#]

 

見牙醫記。

說了好久,星期六那天終於鼓起勇氣去見牙醫了… 沒辦法,人家我真的很怕見牙醫嘛!!! 我覺得自己是患有牙醫恐懼症的… T.T (我相信蠻多人都怕牙醫的吧??? 我媽咪也是其中一個。) 在我們出發去trip前,Dear先載我到家附近的dental去,然後他就去洗carcar。原來我家附近有那麼多的dental,只是單單同一排店而已就已經有3-4間是dental了,我就隨便選了一間。

我選得那間dental清一色都是女的… 醬也好,我會覺得自在一點,而且那間dental看起來不錯,乾乾淨淨,舒服下。 一進到去登記后就坐在一旁等,聽到房間里傳來的“鉆針”的聲音… 媽媽咪呀~ 我最怕聽到的聲音啊!!! >< 搞到我越來越緊張和怕怕了~ 一直在哪裡念:”最好沒有爛牙… 最好沒有爛牙… 只是洗洗牙和補我那顆折騰我已久的牙齒就好了!!! 拜託。
(-人-)  大概10分鐘醬紫就聽到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Wokay~
我故裝自己好像很冷靜、不怕醬紫瀟灑地走進去,誰知道當我躺上那張椅子后,整個人好像冰鎮了那樣。 張開嘴巴,聞到手套的味道…
那冷冰冰的口鏡和探針一直在我的嘴裡閒逛… 我的畏懼指數迅速飆升!!! ><  女牙醫不停地說:”ok… gal relax
relax…” 天啊!! 牙醫,你要我這個肉在砧板上的人怎樣relax…???

牙醫檢查了我的牙齒一番后,就告訴我說我有三顆牙齒需要補,還有洗牙。什麽???
我以為只有那一顆讓我吃東西折騰的牙齒而已,怎麼現在變成了三顆啊??? T^T 一個都怕到要死了,還要三顆???
聽到要補三顆牙齒,心臟都已經刺激到不行了,還要連同價錢一起來…
o.O 哈~ 更加地刺激~ *苦笑* 這次真的是肉在砧板上咯~ 牙醫,你就乾脆地殺掉我吧!!! 開玩笑啦!! 要來看牙醫前都大概知道是醬的價錢了… 貴又怎樣,買是要把牙齒給補+洗… 談好了后,來吧~ 砍我吧!!! 在整個補牙的過程中dental里都播著我愛聽的鋼琴+小提琴音樂,還有我最愛的canon in d… 感覺可以讓我暫時放鬆了一下,可是最後還是被恐怖的鉆針聲蓋過了… 可惡!! T^T 在想如果每次我聽到這首音樂時,會不會就勾起我補牙痛痛痛的回憶啊??? wokay… 是我想太多了~ :P

那顆折騰我已久的牙齒破了好大一個洞,所以鉆+補起來是特別的痛。 那種痛,真的難以形容的… T^T 我的手指都給我抓到快要斷去了… 女醫生還是同樣一句:”gal… relax… relax…” 這句話我越聽就越火,那時我腦袋曾經有想過把女醫生給宰掉!! muahahaha… xD 補牙終於搞定了,就輪到洗牙… 以為痛完了,因為印象中洗牙是不痛的,誰知道,痛到… 而且每當我漱口看到吐出來都是鮮紅色血時就有種… 啊~~ 搞到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了啦!! 總而言之,”羅命啦喂”!! >.<

終於挨完了~ 足足一個小時多!!! 嘴巴酸痛的是~ =.= 謝天謝地,謝女醫生!! 買單gaogao的!! T.T 可是Dear說看到現在我的牙齒后,覺得都是值得的啦!!! 嗯… 又對的!! 經過這次慘痛的經驗后,我會乖乖地準時回來檢查牙齒,避免再次有以上的悲劇發生… 囧rz~

這次見牙醫后,覺得牙醫這行真的超好賺的!!! 補一顆牙齒都等於我一天的人工了!! >.< zomok我對牙科沒興趣??? 我是不是應該要栽培我將來的子女當牙醫咧??? 當不了醫生,當牙醫也不錯!! :P

八月·每日小記。(I)

用戶插入圖片•● 01.08 ●•
:: I love August!!! So, August pls be good to me, wokay?? =D 我發現到我身邊真的很多8月份出生的朋友哦~ 我的小外甥也是8月份的baby~ 早上一打開fb就看到很多關於喜歡這個月份的status… lol~ 剛好今天也是螞蟻部落村的5歲生日哦~ 時間過得真快,醬就5年了。
螞蟻部落村,黑皮剝斯嗲!!! ❤

看看自己手機里的calendar,幾乎每個weekend都滿了~ 很多節目的一個月… 而且也蠻多假日的一個月哦~~ 嗯,我要好好的享受這個8月… ^^

:: 在instagram哪裡post了一張自拍照,表姐說我不適合裝酷,還是比較適合裝可愛… 囧rz~ 我都這個年紀了還可以裝可愛咩??? 最好笑的是我裝可愛的照片都沒有比裝酷的照片多like咧~ lol~

用戶插入圖片•● 02.08 ●•
:: 某人,你正一豬頭炳!!! …(-(oo)-)…

:: 這件花花裙之前只是穿過一次而已,過後就被我不懂塞在那堆衣服里去了,昨晚突然又給我從衣櫥里挖出來了… 好吧~ 今天就穿著它來上班。 :P Heart flowers~ cheer my Thursday… >>>
用戶插入圖片
:: 2號了… 還沒有出糧…~ 窮到!! ):

:: 一整天都覺得身體不對勁,腰酸背痛,感覺好像要生病似的… >< 我不要生病啊!!! 回到家,沖凉吃飯,看了一集《十點名人堂-范瑋琪》就上床睡覺了~ zZzZzzz Dear說我很喜歡看有黑人和范瑋琪的節目… 的卻是,在很久之前我已經很喜歡他們了,因為他們這一對實在是在太可愛和恩愛了… ^^
用戶插入圖片
•● 03.08 ●•
:: 蚊子啊蚊子… 你還真會叮!! 我的眼皮現在又癢又腫… 囧rz~ nerdy的星期五。

:: Bingo!!! 沒錯。我需要放個假or一段休閒的時光!!! 真的很準下咯,因為這個weekend我們真的去度過我們的休閒時光… 期待已久了~ 終於… ^^v yea~ >>>

:: 李宗偉順利進入決賽!!! Bravo!!! 他真的很厲害~ 加油!!!

•● 04.08 ●•
:: 鼓起勇氣見牙醫去。 *另外一post*

:: plan了已久的short trip… 出發!!! *另外一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