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 – 週日。

很久沒有光顧過Marché了,想念他們家的食物… so我們就決定到哪裡用餐。
在那裡用餐的確很奢侈,可是在吃方面我們是不會那麼小氣的…
畢竟是吃進我們自己的肚子裡,有口福的也是自己嘛~ (很奇怪的邏輯~ :P)

他們家有很多主題的座位,那天我們就選了這個… 很class下~ xD

一人一張, order的東西都差不多的… (:

[#M_Continue…|Finished…| 錯有錯著… 本來是要order root beer可是卻拿錯… ginger beer :P
原來ginger beer也不錯喝的喔~ 稀飯~ ..♥..

第一次嘗試… Salmon xxx soup… 忘記它的名字了!! :P
比想像中的好喝吶~
..♥.. 我愛Salmon ..♥..

Dear order的caeser salad with grill chicken topping…
愛上了它的醬料還有bacon!!
..♥..  yum yum~
還要被人”陰”到我吃我最討厭吃的番茄!! >”<

Dear的Roasted Chicken with bake potato… (Black Pepper)

我的Roasted chicken with mashed potato… (Mushroom)
我就是稀飯他們家的Roasted chicken ..♥..

吃飽後,就去我愛去的Daisostreet market掃貨… 收穫並不大的。
在The Curve的centre hall有hyundai roadshow,看車去… sonata和tucson真的很帥啊!!
我們兩個都中毒它們的毒了!! i30也很不錯… lengzai!! 可惜只有看得份… siam~ :P
看完美美的bubucar後,我們就到Ikea去買我想買了很久的迷你電腦桌。
阿姐看到後:”哇,你終於買它回來啦!! RM29.90的東西你都要想那麼久才甘願買回來啊?!”
哎喲,人家我不是計較那個RM29.90,而是擔心房間不夠位子啦…!!
=..=||
現在我的房間真的是越來越多Ikea的東東了!! 哇咔咔咔~ 白色,粉紅色… 絕配咯喂~
超喜歡這個角落了… 麻雀雖小,五臟齊全… 想想還缺什麼東東先… :P

Ikea除了敗了那張白色的迷你電腦桌外,我還去敗了這個回家給我的外甥們…
可愛到… 有些看起來真的蠻像真的… 有點不捨得把他們送去給我外甥們折磨添~ xD

那個生菜可以剝開的… xD

那個香蕉可以剝皮的… xD

醬兩set都要RM59.80啊~ 貴到~~!! @@

晚上就跟家人去找舅舅和舅母吃晚餐… 去了太子園勝記哪裡吃經濟飯…
多人到恐怖… 感覺好像用來搶醬… = =|||


8碟經濟飯(很多菜餚撲滿滿整個碟那種的哦~)+姐姐和舅母買了很多很多的生菜,
總共RM50++而已… 便宜到… 哪裡找?? 而且還撐到我們一個兩個的肚子脹脹呢~
划算。下次還可以來這裡光顧過…:D

吃飽飽後就跟家人一起去逛夜市,很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去逛夜市了~ (:
逛夜市的時候,竟然有個賣翻版vcd的年輕小夥子問我媽咪可以不可以要我的電話號碼…
還問我媽咪我有沒有男朋友… 冒汗56789下… = =|||
btw,現在賣老翻的都長得蠻好看的咧~ 一點也不像賣老翻(有點可惜哦~)
不懂醬生意會不會好一點咧??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