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十號胡同

星期六晚上本來要出席某公司朋友的open house可是當天的目實在是跌到谷底去…
所以最後我還是臨時放了他們的飛機沒有去… 對不起哦~

唯一能讓我暫時有目的就是吃… so一放工後Dear就載我去找吃,
去到Ampang找吃,可是突然想起Lot 10十號胡同,Dear就立刻調頭載我去那兒。
我知道無論多遠,只要我想要的,Dear都會載到我去… 謝謝他 [=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十號胡同去… 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哦~ 也蠻多選擇的說。
實在很多選擇,不懂光顧那個好,走了一會兒,終於選了這家來解決我們的午餐 – 淋面屋。

淋面屋的淋面“可能”是全吉隆坡最好吃的淋面。

[#M_Continue…|Finished…| 不用自己排隊去買飲料,有人推著cart來賣。
清心堂的羅漢果涼水, 清腸排血… 甘甜甘甜的,蠻好喝~

淋面。不錯吃… 料也很足。




蝦麵,也不錯吃,蠻適合我的胃口,蝦也很新鮮和大隻。 出乎我預料的… (:

跟面一set的,好好吃的餡料哦!! 出乎預料的好吃~ 這兩個我們喜歡!! ^^



Dear貪爽order了這個來吃,貴到~ RM7+… >”<
料是很足啦~ 塞到滿滿的,可是真的是在太貴了啦!!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十號胡同哪裡還有很多好料等著我們嘗試… 下次再來光顧。 (:

吃完後,目是有好一點啦~ 可是很快的我又down回來了~ 囧rz~
回家就立刻好像一條死魚醬… 睡午覺去… 什麼都不想去理,不想再想了!!

晚上,還是依然沒目… 吃麥噹噹去,逛逛夜市的,醬就過了很沒目的星期六。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