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之飛。

每次AA有0機票促銷的時候,我們只是有份睇無份買… 很無癮。
那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時間不定,未知數… 所以很難下手去book明年的機票,
很怕臨時不能去… 那就白費了心機,浪費了錢…
可是這次Dear說,買了才來打算,反正那麼便宜,不買很可惜,至少為自己買個希望。
也對的,至少這可以會讓我們有奮鬥的動力,就點進去AA的網站看看吧!! (:

從促銷當晚的凌晨,我已經守在網站裡,可是我不夠人家來,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害我不是進不到去book就是看到那個臭error page… argggh… emo到極點!! >”<
我現在終於能理解我那些朋友仔的心情了… 囧rz~
以我一向的脾氣來看,我就肯定是try到發爛砸的啦!! 我決定放棄了!!!!!!!!
可是Dear還是繼續try… try啊try…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給Dear book到了~
我不可不承認,他的確是很有耐心和恆心的… 佩服佩服~ xD

機票就book到了,明年抽不抽到時間去就看造化咯~ 祈禱+期待ing… (:

還有整年的時間… 慢慢來plan+survey咯~


倒數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