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夫的小侄女-Sydney 3岁生日,
阿基哥哥和Irene姐在Station1那里为她办了一场生日派对,邀请了我们一家人…
当天就跟姐姐们,二姐夫,外甥Douglas还有Dear一起出席Sydney的生日派对~
觉得世界还真的很小,Irene姐的表弟竟然是跟Dear同中学的,虽然他们不是很熟啦!! :P
酱举办一场生日派对就花了我半个月的薪水,觉得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ε︺)~ 呼呼~
二姐夫的小侄女-Sydney 3岁生日,
阿基哥哥和Irene姐在Station1那里为她办了一场生日派对,邀请了我们一家人…
当天就跟姐姐们,二姐夫,外甥Douglas还有Dear一起出席Sydney的生日派对~
觉得世界还真的很小,Irene姐的表弟竟然是跟Dear同中学的,虽然他们不是很熟啦!! :P
酱举办一场生日派对就花了我半个月的薪水,觉得现在的小孩真幸福啊~~(︺ε︺)~ 呼呼~
看了看了… 我看了Harry Potter – Half-Blood Prince~ 啦啦啦啦啦~ 还不错看!!! ^^
可是hor,我觉得故事还不够精彩… (我知道我的要求未免太高了!! :P) 期待下一集哦~
那天周六在看电影之前去了pandan indah那里新开的马来餐馆Bugis Street吃午餐~
由于不够时间再加上我们不懂吃些什么,所以就青菜选了这间咯~ 环境看起来还算ok的…
随便点了那里的炸鸡炒饭和烧烤鸡饭还有一碗超大的ABC来吃!!!! (那碗ABC有够大碗咯~)
除了那碗ABC蛮特别之外,我们都觉得那里的食物麻麻地而已…. 咳咳~ 
其实都没什么特别啦~ 晚上就躲在家追看<巾幗梟雄> (看到我有够紧张和”气”的!! >”<)
Penang有假期,所以Jeff和Bying這個weekend有回來KL…
難得他們從Penang回來KL,我們8個當然要出來好好聚聚+吃喝玩樂咯!!
超級無敵想念我的老公…Bying!!! (我知道很肉麻,可是我喜歡!! XD)
我想我們應該也想+討論了有好幾個星期吧~ 在last minutes,大伙兒決定一起唱K去!!! ^0^
(說起來我應該也有兩年沒去唱過K了~ 一直很想去唱K,可是就是找不到Kaki… 現在終于…)
大家都唱得,玩得很盡興… 新歌,舊歌,老歌,福建歌,馬來印尼歌,統統都不放過~ XD
當我們唱著”童年”這首歌的時候,有位年輕的男侍應進來收盤子和杯子等,
他聽到后也跟著唱,而且不用看熒幕里的歌詞也可以唱對歌詞,還朗朗上口的說… 厲害 XD 
*更多照片@Facebook
三個小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那天就是覺得我們唱K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醬癲癲廢廢就過了我們的三個小時~ 肯定是唔夠喉的咯~ 接著就去喝茶聊天!!
商量接下來的節目和計劃,還有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P
還有的就是… 在那天起,大家一致贊成創立一個Group取名為8 E.i.g.h.t. ^^
8 E.i.g.h.t. 由來?? 簡單!! 就是我們8個志同道合的喂食喵咯~ XD
期待接下來的節目和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