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ed on 100¥enショップ雪花冰 XD

星期六那天有人呱呱吵說天氣超級無敵熱的,所以就”秤”了我出去吃冰~~
很久之前已經想要到100¥enショップ哪里試試看他們家的雪花冰可是又沒有機會…
好咯~ 這次有機會了咯~ Let’s go & try it!!! lalalalalalala :D

第一次試不敢order太多,也不敢order其他特別的口味,就來order芒果味的雪花冰吧~
好吃!! 好吃!! 那個雪花冰吃起來感覺綿綿的咯~ 就好像在吃棉花糖似的~
就是醬,我們兩個都中毒了!!!!! XD 我們都愛
100¥enショップ的雪花冰!!!!!!!!!!!!!!!!
omg!!!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其實
100¥enショップ蠻多得意+平靚正的東西賣哦~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家零食比較吸引我…
本來我想要買很多很多的,可是被人家給阻止了
!!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不然要破財了~
but hor… I’ll be back!!!!!!!!!! wakakakakakakakaka~

[#M_ Continue… | Finished… |星期六吃了他們家的雪花冰后,還是對它念念不忘的…
omg!!!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所以星期日下午在台灣風味館跟豬豬他們吃完午餐后,就約他們一起去那里吃冰!! LOL~
這次一人order一杯雪花冰~ 我order了我的最愛–>草莓口味的 ^ ^ Dear就order咖啡口味的!!
草莓是不錯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芒果的好吃點!! 芒果也是我的最愛~ (我很多最愛的!!)

吃了后,我們也打包了芒果口味和花生口味的雪花冰回去給Dear的媽咪和弟弟吃!!
Dear的弟弟也說不錯吃~ 至于Dear的媽咪嘛,更不用說,因為她最愛吃冰了!! ^ ^

總共有7種不同的口味,我們已經試過了四種… 下次再去試另外三種~ :D_M#]

沒錯,又係台灣風味館!! XD

沒錯!! 又是台灣風味館啦~ XD
由于要pass一些螞蟻的照片給豬豬,所以我們約在哪里見面咯~
可是很好笑的就是我們竟然是分開桌子坐…
為什么??
因為當我們去到的時候,已經看到有兩位美女相伴豬豬吃午餐了!! 哪里好意思搭臺??!!
沒有啦~ JUST KIDDING!! 其實是位子太窄了,不夠坐,所以我們才分開坐~

沒什么特別,還是吃回之前已經試過的好料–>鹵肉飯,陽春面和鹽酥雞…
copy完照片+吃完后,我們就一起去附近吃冰咯~ ^^

omg!!!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addicted…

台灣風味館
Esquire Kitchen Of Taipei Sdn. Bhd.
5 Jln 10/116B Kuchai Entreprenuers Park
Off Jl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01888  Fax: 03- 79808118
Monday-Sunday 11am-10pm

相關文章:
我百分百の超人男友!! XD
2小時@台灣風味館

台湾风味馆(4) & Madagascar 2 好看!! XD
台灣風味館 (3)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2)
下大雨のSaturday-照吃@台湾风味馆

BBQ+LutLut 大吃會 XD

很難得大家星期六都得空,所以大家就一致決定星期六當晚來個BBQ+LutLut大吃會~ XD
這是我第一次跟Dear的大學同學見面…. “大家好!! 很高興認識你們… (=”
大家都很friendly,funny和38下~ 尤其是KT… (相信他沒有看我的blog吧~ 最好沒有!! :P)

除了Dear好友David之外,不知道為什么連他們也愛稱呼我為IV姐?!! (mana Y pergi??@@)

本來說好了7點開始,可是為了炸薯條還有煮Lutlut要用的tomyam湯底所以搞到很遲才開始!!
大家都餓扁的說,所以一看到食物送到來后,不管那么多
立刻開始BBQ和Lutlut起來咯~
總共18個人一起share share用兩個mini的BBQ爐和一個用來LutLut的小電飯煲…
當時的場面還有桌子真的有夠亂水的咯~ 沒辦法,大家真的餓到beh tahan了!! wakakaka~
Dear負責去燒雞翅膀和其他東東,我就負責去攻LutLut…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咯~~ ^0^
我Dear燒得翅膀賣相很棒之外,味道也很棒哦!! 好吃到~ (*雙手舉拇指!!) 真的是辛苦他了~
其實我也很辛苦倒茶和LutLut東西給他吃的咯~
嗯咯~ 還有要謝謝當晚的Mr. Potato烤得sweet potato… 好甜,好好吃咯!! :D
Dear也去烤了一個加了cheeze粉的potato,好吃到~ but hor只是吃到半顆jek,唔夠喉咯~ ><



大概11點多醬,Dear就先送我回家,畢竟我家那里的治安壞到,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

Dear載了我回家后,他就到回去join他們還有幫忙收拾殘局~ LOL~~~~
XD


對了,最後覺得很遺憾+可惜的,因為沒有拍到group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