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虾米特别の周六 | 电影 – Harry Potter

看了看了… 我看了Harry Potter – Half-Blood Prince~ 啦啦啦啦啦~ 还不错看!!! ^^
可是hor,我觉得故事还不够精彩… (我知道我的要求未免太高了!! :P)
期待下一集哦~

那天周六在看电影之前去了pandan indah那里新开的马来餐馆Bugis Street吃午餐~
由于不够时间再加上我们不懂吃些什么,所以就青菜选了这间咯~ 环境看起来还算ok的…
随便点了那里的炸鸡炒饭和烧烤鸡饭还有一碗超大的ABC来吃!!!! (那碗ABC有够大碗咯~)
除了那碗ABC蛮特别之外,
我们都觉得那里的食物麻麻地而已…. 咳咳~

其实都没什么特别啦~ 晚上就躲在家追看<巾幗梟雄> (看到我有够紧张和”气”的!! >”<)

7 thoughts on “boh虾米特别の周六 | 电影 – Harry Potter

  1. 巾幗梟雄真的超好看的!!
    我上星期才刚追完
    够刺激够气人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