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 Go!! Go!! Gold Coast Morib Trip -* Part II

我,大姐和媽咪三個睡到6點多早上就起來了, 媽咪整40多年沒有在外面過夜過,睡不習慣是當然的… 既然大家都睡不下去了,就起床來梳洗,準備到沙灘去那裡走走,吹吹海風~ 三母女就醬傻傻地在沙灘那裡狂拍照,尤其是媽咪… xD


大概8點多,大姐就試著msg二姐和表姐看看她們都起床了沒… 肚子餓要吃早餐!! ><
不等她們全部了,我們三個和二姐夫還有他的媽咪先去餐廳吃早餐。 早餐就麻麻地… 我覺得可以吃下的就有hash brown、煎蛋、sausage和蛋糕…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吃完了就上去換衣服再去theme park玩個夠本~ 這次表姐,二姐,二姐夫和我玩得比孩子們還要瘋… 一直玩滑梯… xD 時間還過得真快,又說到了11點,要上去房間梳洗+收拾,然後準備12點check out。


表姐他們先check out回家先。我們check out完后就到jenjarom哪裡吃午餐…
接著又到佛光山東禪寺哪裡逛逛,拍照,拜拜的… 當時的太陽好猛啊!! 暈 @@


大概3點多我們就回家去咯~~ 謝謝+辛苦了駕車的二姐和二姐夫…~

這次的trip… x50 tired… x100 song… x∞happy!!


ICHI棒!! awe沈!! 萬derful!! **\(^o^)/**\(^o^)/**
期待下一次有更多好像醬的trip…

完。

_M#]

(*^▽^)/*- Go!! Go!! Go!! Gold Coast Morib Trip -* Part I

在二月時候,表姐在living social的網站看到一個不錯的deal就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大家都一致贊成,On!! 我們一家+二姐一家,表姐一家和表妹一家,總共買了4張coupons。 買了coupons后就要安排出發日期了,調了很久終於敲定在20-21.05.2012… 剛好21號是媽咪的生日,水!!!! (*^▽^)/* 謝謝表姐的預定和安排。

買了幾個月的coupons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了!! Yea~!!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family+cousin之旅… 真的超興奮的咯~ 本來約好時間要從三個不同的地方一起出發,可是當天我的大外甥要去學校取成績單,所以最後我們三家人各自出發,表姐和表妹們他們先出發… 而我們一家等二姐帶大外甥拿了成績后,然後再到Ampang去吃釀豆腐才出發。 擔心媽咪會暈車浪+餓壞外甥們,所以必須先喂飽他們全部!! 嗯~

表姐和表妹們一點前就對到哪裡了,我們1點半才到。地點不難找~  媽咪又有進步了,她這次并沒有暈車浪。(: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可以check in… 要等到三點才可以…  我們爭取時間,所以先帶孩子們進去theme park玩一番先~~ wooohooo~~ 媽咪,阿姨和大姐她們就坐在近海邊的涼亭哪裡聊天等check in。哪裡的theme park不大,簡簡單單,不多東西玩,水的乾淨度也ok,泳池最深的深度都是到我的腰(我有168cm高),比較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雖然如此,可是我們全部都玩到不亦樂乎,變成了個大小孩到處跑+亂水~ *我們沒期望+要求太高… RM200,有醬的好deal還想怎樣啊?? right?? :P 我個人覺得這個deal已經很好了… 蠻值得的!!*


[#M_Continue…| Finished…| 三點了,可以check in了,我、表妹和表姐的傭人就在theme park顧孩子們, 其他人就搬行李上房間。 我們其中兩間房間都是面向theme park的… 不錯下~ 另外兩間房間的view就差了,面對一堆樹林+工廠等~ >.< 房間很舒服、乾淨、蠻大,廁所還有Jacuzzi呢~ 不錯不錯。 我最喜歡是床,舒服!! 聽說之前有人complaint說那裡的Jacuzzi每架都壞的,幸好我們4間房間的Jacuzzi都work… (:


check in好了后,我們就繼續在theme park玩,其他人就去海灘走走… 就醬在theme park玩了好幾個小時,大概5點多醬就上房間梳洗準備去吃晚餐。 去吃晚餐前,在阿姨她們的房間先亂水一輪~ 逛拍照,尤其是在廁所的Jacuzzi… 真擔心那酒店會ban掉我們,不給我們再去那裡住了~
xD


亂水完后,就去餐廳吃buffet咯~ *總而言之這個我們有賺到~ lol* 食物還ok,選擇不是很多,可是就比想像中的好,燒雞和蛋糕就不錯吃!! 我們這班人啊~ 無論去到哪裡就吵到哪裡,連在餐廳里吃buffet也可以很亂水的… 歡樂聲不斷的… 超開心… 超喜歡醬子的氣氛!!! :DDD


吃飽飽后就出去外面走走,散散步,拍拍照片的~ 在回房間之前也在lobby哪裡亂一輪先… 吵到!! lol~ 接著就回去房間休息和聊天…


由於小表妹星期一有orientation,所以她們全部就沒有在這裡過夜,可惜啊~ 她們離開了酒店后,我們過去二姐的房間再繼續聊天,喝酒,吃花生和看電視的… 孩子們都玩到累了,很早就睡覺去,我們大概11點半就各自回房間休息了。 醬就過了我們的第一天。


待續…

_M#]

✿(/≧▽≦)/~ 新年樂”龍龍” 3.0

【十一 + 十二】沒什麼特別,就工作。雖然有一點失誤,可是還來得及補救。-.-||

【十三】今天輪到我們家做東,open house for relatives only :D 沒有辦法,其實我們也很想請朋友一起來,可是我們的親戚實在太多了,沒來齊也有50-60人了,家裡小,實在是裝不了那麼多人,而且也準備不到那麼多的東西。pai seh啦~~ 那天的天氣真的讓我們頭疼,一時天光光,一時陰沉沉,然後還突然下起毛毛雨來,幸好到最後還是很快就停了… 謝謝天阿公!! 那晚又是亂水+愉快的一晚… 謝謝親戚們和二姐家婆的幫忙和到來… 也要謝謝management和鄰居們的通情達理。 也辛苦當晚的大廚-二姐,幫手大姐,還有自己… :P 雖然麻雀雖小,可是還算是五臟齊全的… 招呼不到請見諒哦~ ;p open house結束看到照片后,真的萬萬想不到自己的家竟然一下可以容納那麼多人… 還可以拍到大合照呢~~ 是有開心到56789下的… 謝謝我厲害的cameraman… dear~ rf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十四】輪到大表哥open house…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到大表哥的家去。他的家真的是far far away… 在kundang… 要坐整一個小時半的車才到哪裡吶~ 真的是做到腰酸背痛,屁股都快要扁掉去了~ T.T 到哪裡后,大家都覺得不舒服一下下,幸好很快就恢復元氣… 過後就跟表妹們窩在大表哥的卡拉Ok房里飆歌。這次大表哥還請了catering service… 搭棚,又燒satay,又燒羊等的… 花費不少哦~ 要他那麼破費真的不好意思,謝謝大表哥。當晚大表哥還放了很多美美的煙花和爆竹呢~~ \^0^/ 

【元宵節 | 十五】早上阿妹來載我,然後我們和豬豬還有老大孫康一起到四月的新家拜年。終於見到了洋洋…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他還在媽咪肚子里的時候… 現在他已經7個月大了…!! 可愛!!! ^.^ 四月的家很美咯~~ 蠻喜歡的!! 謝謝四月和她媽咪為我們準備好吃的… 也謝謝阿妹請我們吃壽司金的魚生… 很久沒跟他們聚會過了… 那天真的很開心,也謝謝他們在臺上承讓啦!! muahahaha…

傍晚剛好趕到回家,然後再跟家人一起到表姐們的家去慶祝元宵。她們三姐妹為大家準備了不少好吃的,還有辛苦一直燒羊肉給大家吃的表姐夫… 所有東西都好好吃… 尤其是羊肉哦!!! 贊啊!!! yummy~~ 吃完晚餐后,就跟表兄弟姐妹一起聊天吹水的,過後就陪我的表外甥們一起打拉米… 我不是很會打拉米,去年才開始學會,一年沒碰也生疏了,可是醬子也被我贏了他們這些會打的… 好僥倖哦~ 也謝謝承讓!! 表說我欺負他們就好~ muahahahahahahaha… 在回家前,我們順路經過就到ah chia阿姨家去kacau… 因為知道他們家那天有BBQ Party,誰知道到了哪裡后,原來他們早已散band了~ 哦~ too bad…!! 表緊,我們還是照樣kacau… xD

我的元宵節還過得真的不錯…!! 開心的…

新年過完了,假期也過完了,又要挨一年才到新年… 接著的幾個月都沒有假期,日子或許有點難挨了… 畢竟這次新年放假放得那麼過癮 :P 現在真的是時候收拾心情,好好地投入工作,埋頭苦幹… 好好衝刺!!!!! 賺錢啊~~ 存錢啊~~ 花錢啊~~ xD

最後就是……………………………….

拆紅包啦喂!!!! xD

my awesome, fabulous and fantastic .♥. 二〇一二 CNY…!!! ~^o^~ EN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