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新年舞啦啦☆.-* 2.0

【初二】 今天沒有去拜年,所以一整天都是待在家煲《我們結婚了》。哦~ 實在太好看!! 看到停不了,而且就只是想賴在穿上把它們給看完。 晚上就例牌打邊爐… 謝謝Dear的parent又給了我們巨大的蝦和螃蟹,好爽口和新鮮哦~ 蝦還大過我的臉咧~ ( ⊙ o ⊙ )

179727_10151333720333425_663465364_n 17604_10151333696898425_1227818061_n 487764_10151333811278425_67835618_n

吃飽后,就去國姨姨家搗亂 :P 因為表姐她們都回來娘家了… 相當熱鬧!!! 跟表姐和表外甥們玩牌,贏不少的說~ 嘻嘻~ 然後再和三位表姐聊天,看看阿姨收藏的紅包袋… 就醬紫過了年初二。又是玩到深夜才回家睡覺的一天。

【初三】 二姐一家出去拜年了,我們就待在家。繼續追看我的《我們結婚了》,繼續融化在紅薯夫婦的愛中。sweet~❤ 晚上就和阿姨一起到表姐家拜年… 又和我的外甥們打拉米… 又贏。 :P 又是玩到深夜才回家睡覺的一天。

【初四】 和二姐一家去看電影。本來看外甥想看的《I LOVE HK》可是買了電影票后姐夫卻說想要看《百星酒店》,姐姐就嘗試去看看能換到票沒有,誰知道可以換票,so最後我們就看《百星酒店》了。 我喜歡鄭中基和杜汶澤,他們兩個都很搞笑的… 所以我也蠻期待看這部電影。 跟預想的一樣,很好笑,storyline就麻麻地… 算啦!! 現在的賀歲片都是沒意思了的,都是得嘆笑… 只要好笑就可以了~ :P

526855_10151337602718425_586353563_n 那天的ootd… ang ang的我…^^

晚上就約了ah siang哥一家吃晚餐。拿了Dear parent給的巨大魚去星發飯店哪裡煮來吃… 這條魚大到竟然要分三段來煮… 魚實在太大一條,所以我們都不敢order那麼多菜的。我們叫廚房把這條魚分成兩種口味來煮。魚還是蒸得比較好吃和鮮味。(“:

539615_10151337763028425_329710211_n 31897_10151337763378425_1002378093_n 404949_10151337765878425_1232391306_n

【初五】 是情人節。遲來的祝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Dear由hometown回來了,今天我們一起去1U跟好友bying和jeff還有可愛的bb val聚餐… yea~ 難得抽到時間出來見面,真的很開心。=D

261323_10151350215553425_1809473768_n 156481_10151350216398425_1991130114_n 538175_10151350216153425_1974345161_n 563002_10151350222118425_25391668_n 31892_10151350224878425_634544567_n 602138_10151350218628425_794362806_n 563555_10151350216638425_265726146_n 555888_10151350217123425_972890334_n 525106_10151350216838425_1860793720_n 17642_10151350218378425_25774951_n 261396_10151350220618425_11967419_n 535413_10151350219043425_1357437742_n 563509_10151350219558425_992366282_n
自從前兩年開始我們都沒有慶祝情人節了。本來想說去吃頓好的,可是去到那家餐廳卻找不到parking,所以到最後也作罷了。 就突然興起到Setia Walk看《结婚那件事之后》,幸好還給我們趕到這場電影… (: 我們的晚餐就是popcorns、sweetcorn、mini hotdogs和汽水… xD 浪漫到~ 《结婚那件事之后》不錯看,也很好笑… 戲裡的bb好可愛哦~ 江若琳很美,越來越喜歡她了。 阿茂都知,眼淺的我最後當然看到流淚咯~ -.-|| 看完電影后,我們就找了一家不錯下的咖啡店坐下來嘆咖啡和吃蛋糕~ 醬紫就過了我們的情人節… 算是比去年好了… 我記得去年我們是吃nasi lemak和炒米粉過情人節的… 哈哈~ 

3536_10151350215973425_25111766_n

.♥. to be continue… 

✿( ̄▽ ̄)╭‧★*’* 新年舞啦啦☆.-* 1.0

안녕하세요! Anyeong Haseyo!! 首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歡樂、四季平安、事事順利、三陽開泰、恭喜發財、蛇年行大運…!!! 就醬轉眼間過了我一個星期的新年假期,現在開工咯,整個人都覺得超懶散的… 相信有些人在開工前的那個晚上都跟我一樣喜歡說這句話: 如果今晚是年三十晚就好咯~:P 新年期間真的玩累了,連續幾晚都醬遲才回到家睡覺… (~﹃~)~zZ 過年真的比做工還要累!! 哈哈~ 大家的新年又過得怎樣啊??? 雖然我的新年不比去年的新年多節目,可是還算過得不錯和開心的… ^^

【前夕】 每年的例牌: 大掃除,買年花,新年佈置等…

  148394_10151316761788425_1995773702_n 550330_10151316760958425_1967054689_n 598712_10151316857148425_1934917374_n

【除夕】 在一個月前就跟Felix約好了今天和Dear去他那裡剪髮和染髮。在去Felix哪裡前,先到大城堡吃點心先~ ^^ 剪髮后,就去Dear的家坐坐,去見見Dear家的新成員Kayla… :D

547706_10151329555253425_1001623476_n 69239_10151329496133425_1757921233_n

1. 今年低調點+自然點的髮色。還有把劉海剪短。(^V^)o 新年咯~

2. 第一天和Dear家的新成員Kayla見面。它實在太可愛了… 好稀飯它哦~ ~\(≧▽≦)/~
晚上就和家人還有二姐夫家的家人一起到星發飯店吃團圓飯。在半個月前我們就已經在星發飯店預訂了桌子還有除夕夜團圓飯套餐-盆菜。這還是我的家人第一次吃盆菜吶~ 大家都很期待的說… (: 套餐包括盆菜、撈生、魚翅、荷葉飯和甜品,我們自己在另外再order多一桶雞,還自備紅酒~ ^^b 當晚,大家都吃得相當得愉快。過後,我們突襲阿姨家… 去他們家搗亂,還興起拍起大合照來呢~ 哈哈哈~ 接著就到表姐的家作客… 亂水一番的!! 嘻嘻~ 跟表外甥們開台打拉米,贏了不少~ :D

48135_10151329929628425_552595526_n 534922_10151329931568425_1934218394_n 529533_10151329929393425_1228289781_n 382370_10151329929163425_547789970_n 483407_10151329959938425_876659509_n 66167_10151330081503425_164226423_n 547729_10151329997238425_1573814364_n 603964_10151330505353425_1729735551_n

【初一】 早早爬起床來梳洗,跟媽咪拜年,然後沒事做就看電視節目。中午二姐拿了螃蟹給我們吃… 好吃!!

傍晚就開始打扮美美,出發到阿姨家去拜年咯~*

377671_10151331720093425_1667666397_n  第一次嘗試自己弄捲髮… 有待加強 :P

每年都一樣的,親戚們都會到ah chia阿姨的家拜年和聚聚的。由於我們家庭成員的人數蠻多的所以場面是相當的熱鬧到和亂水到beh tahan!! :P 說話根本就是要拿來喊~ 所以初一過後,大家肯定都是沙聲or喉嚨痛…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咯~ xD 還是和往年一樣拍照拍個不停… 很忙、很過癮的~ 現在每人手上肯定都有一部智慧型手機or ipad,每個都忙不停地在拍照…嘿嘿~★,:*:‧\( ̄▽ ̄)/‧:*‧°★* 當然最後不能少了我們的大合照咯~ yea!! 去年的約定,我們都有辦到,大家都穿到紅彤彤的… 正啊!!! 今年沒穿紅衣來的親戚們,記得明年一定要穿哦~~ 小心ah chia阿姨捏你們的手臂哦!! :P

65200_10151333273708425_310173030_n 526631_10151333273673425_53702993_n 19812_10151333257123425_696654098_n 563173_10151333273778425_689779383_n 528724_10151333273828425_1342836402_n 382251_10151333273973425_267311583_n 529580_10151333273808425_1329453715_n 556312_10151333273993425_2058606903_n 3527_10151333274108425_1639937541_n 539627_10151333274258425_185640162_n 560038_10151333274413425_784074506_n 526947_10151333274453425_1046609237_n 166776_10151333274593425_619536089_n 6717_10151333274733425_668319006_n 65732_10151333274748425_1613708847_n  539835_10151333275108425_1781182766_n  485231_10151332230413425_715681800_n 65512_10151332218083425_689937850_n485183_10151333275113425_1797939704_n 534914_10151333275233425_1055642616_n 487836_10151333275428425_1817055585_n 13093_10151333275173425_1583822591_n 377726_10151333275583425_1156025497_n 528702_10151333276438425_387528214_n404906_10151333275903425_476138677_n 529797_10151333276313425_1747415095_n 537857_10151333276733425_1125449187_n 529903_10151333276628425_65297435_n 529809_10151333276848425_1849151601_n 285381_10151333277998425_1986335385_n  603986_10151333277173425_949088_n 539786_10151333277478425_774549430_n 485262_10151333277843425_1244064433_n 12964_10151333277723425_266248898_n 17703_10151333277518425_1551653150_n 222647_10151333277593425_1493634918_n 528629_10151333278183425_41700317_n 404795_10151333278568425_1265373154_n 13053_10151333278658425_1132572858_n

.♥. to be continue… 

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

透過網絡得知Farm In The City這個新地方,名字蠻吸引下的, so之前就跟二姐提議過帶外甥們和家人一起來這裡參觀,一日遊的,可是二姐看到價錢后就說要再多考慮一下。 誰知道,最近表妹幸運地贏了哪裡的首獎-一份價值RM88的家庭配套。她也向我們提議一起去那裡一日遊,經過一番討論和計劃后,我們就決定在9月17號,公共假期到哪裡一日遊。Yeah!!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決定到那麼突然和快吧?!! lol~ 同時我也邀請了Jessica跟我們一起去~ 如表妹說,越多人去就越熱鬧和好玩。 (:

10am約了在哪裡集合,大家都到齊了,唯獨表姐一家,就立刻call她咯~ 誰知道她說因為表姐夫睡遲了,剛好正要出門而已… O.o 不等了,我們買票先進去咯~ 在售票處哪裡剛好放著一隻”四腳爬爬” 嚇到我和Jessica都不敢接近哪裡,反而表妹們發狂地拼命跟它拍照… 囧rz~ 我這兩位表妹的卻是膽色過人一下的,而且也很愛動物的說~ 我雖然是很害怕,可是又想跟它拍照,矛盾!! btw,只要它不動就好了… 最終我還是克服到心理障礙跟它”算是近距離的”合照了。 成功!! :P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咯~

大門口。 稀飯。

買tickets前先拍個照片~

買了票。STARTO!!!!

入場費。

我們和"四腳爬爬"... 我怕怕也要拍照!! O.o

我們和giant龜的互動。

我和Jessica最怕蛇了!! 好像沒有路逃,必經之路啊??!! T.T

世界罕見的白烏鴉。

百鳥天堂。

碌碌... opppsss~ 不是,是鹿鹿,可愛又溫馴的梅花鹿。

這是羊咩咩很可愛也很厲害。一起來就比我還要高了!!! O.o

來到了餵食區。這裡有很多可愛又溫馴的rabbit和hamster... 我們喜歡這裡!!!❤

看起來它們真的好餓哦??? O.o

我們和兔兔。❤

我們在這裡逗留最久的。嘿嘿~

撈魚撈啊撈~ 撈了很久都撈不到一條魚~ lol

世上最小型的羚羊。蝴蝶園。 還有其他的小動物。

天啊!! 又是蛇???? T.T

farm中央有個大大的湖。湖裡有很多天鵝,鴨鴨和魚魚在游來遊去。

我喜歡的地鼠啊!! 它們可愛到!! 稀飯❤

和顏色鮮豔的鸚鵡合照。雖然它們的爪弄到會有點點痛,可是它們都很乖的站在手上而已。 哪一點點痛,表緊啦!!!

世上最大型的兔子。

只有小孩可以拿的證書。表緊,我們拿著拍照,然後再用電腦放上名字和日期就行了~ lol

喂馬兒吃mum mum去咯~

可愛的pony仔。聽說他的名字是叫朱古陸~ :P

我們和pony仔的合照。 :D

哪裡的工作人員安可抓了一隻地鼠給我合照吶~~ 好可愛哦!!! 可是咬人的... 不痛的啦!! 癢癢jek... 嘿嘿~

工作人員問我他的樣子像不像壞人,我一口說像,然後就被他抓出去當guarantor... lol~ 好玩有趣的!!

在小食店休息一會兒,嘆嘆冷氣。


我們round了一圈后就到小食店休息了一會兒,吃吃東西和喝喝飲料的。大概半個小時,我們放下包包,由媽咪和二姐的家婆幫我們保管,她們在小食中心休息和看報紙… 我們就再去round多一圈,勢要玩個夠本的… lol~ 而表姐一家就趕時間要先離開那裡,好可惜哦~ 表姐不能跟我們一起癲了!!

在烏龜園哪裡鬧~ lol

喂天鵝,鴨鴨和魚魚吃mum mum...~ Jessica說她在敲姻緣鐘喔~~ lol

vegetables & fruits farm...

有只黑牛和黑狗在裏面哦~~ 那只giant黑狗在oi oi沒有拍到照片。

井。我表妹她們... erm... 我無言~ -.-

再和可以活到100歲的鸚鵡拍照。

mini的鸚鵡仔?!

那位工作人員說他看到我們這班38的人那麼喜歡動物就拼命抱了很多小動物給我們抱著來拍照!! 棒吶~~ 嘿嘿~~

其實我們都不懂自己是抱住什麽動物來拍照的... lol~ 我沒有抱到這隻咯~ 聽二姐說它的重量好像重過我的小外甥。O.o

我怕,但是我還是想要和它拍照,只要它不懂就行了!! 而我的表妹們就瘋狂的和它合照,甚至還自拍的說... =.= 大表妹則kiss它。 waliao... 超噁心的咯!!!

再和jordan合照多最後一次,我們就準備離開那裡咯~~

我們要求哪裡的攝影師幫我們在大門口哪裡拍大合照... 我們的指定動作!!! ultraman... lol~

一些攝影師幫我們拍得大合照。 ^^

作為紀念。水。 一張照片RM19.90. 還可以印在衣服,杯子上等等的,價錢好像由RM49.90開始。


就醬紫我們在哪裡待了好幾個小時。在離開哪裡之前,我們要求哪裡的攝影師幫我們在大門口哪裡拍大合照… 很美!!! 大家都好喜歡那些大合照哦!! 我也沖洗了兩張來作為紀念。 o(≧v≦)o~~ 水哦~ Farm In The City面積并不是很大,動物也不算是很多,但是那裡應該足以讓我們好好的enjoy,和這些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來個好好玩的新體驗,最重要是那裡的每位工作人員都很friendly… 大愛❤ 這次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Have a nice n awesome day trip with my 38 family, 38 cousins n 38 frn~ crazy ga!!!! Lol~ xD

*小小記錄一下*
– 克服到心理障礙和”四腳爬爬”合照。
– 第一次跟那麼多的小動物近距離接觸和合照。 開心 :D
– 我和Jessica竟然在哪裡跳起gangnam style… lol~ 玩癲jor!!
– 到處去kacau工作人員,其中一個對大表妹有意思tim~ muahahaha
– 不小心被鸚鵡啄上手。 很痛一下。 都怪自己 :P
– 媽咪和姐姐她們說小食中心的東西還算不錯吃,可是汽水就貴到,can=rm3.90 >.<
暫時醬多先,想到再寫。 :P

哪裡才剛營業了三個月,相信哪裡還會持續的增加一些小動物和活動吧。(:
它絕對是個親子活動的好去處… 記得哦~ 要盡情的玩和投入才能真正的體會到Farm In The City給我們帶來的樂趣。

Farm in
the City

Address: 1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Dengkil, Selangor
43800,
Malaysia, 43300 Seri Kembangan
Phone: +603-8941 3099/2099/108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rmInTheCity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