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樂”龍龍” 2.0

【初六】每年新年姨丈都會請我們大家到某火鍋店吃火鍋,今年也不例外。可是就有點改變,就是不是再去那家火鍋店吃火鍋了,這次的地點是由小阿姨搞定,她選了位於蒲種的炭世界。那晚炭世界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 真的蠻壯觀一下的… :P
當晚出席的親戚人數大大小小老幼應該都有超過60人吧~ 還有很多人沒出席咧,另一些就因為要outstation,所以沒來… 可惜56789下,阿不然應該可以超過80人吧~
大家就那樣熱熱鬧鬧,亂亂水水,開開心心地一起度過了年初六那一晚。o(^/^)o

我們最紅!!! Yea!!!!


[#M_Continue…|Finished…|【初七】人日。在這裡跟大家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這天,我們終於有時間出去拍拖看電影了… 新年期間上映了好多好多的電影哦~~ 我們一部都還沒看咧~ 而且那麼多部電影,都不懂要看哪一部先… 惱。最後,我們選了看《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wooohoo… 不錯看!! Vanessa真的蠻正的!! 看完后,不夠時間逛街了。 )= 因為我們book了去吃韓國餐…是之前在everyday.com.my買的coupon… [56% OFF] Samgyeop-sal + Doenjang-Stewed + 2 Steamed Rice (2 pax) OR 2 Sets Of Bulgogi + 2 Steamed Rice @ Mureung Dowon 兩個人才RM35… 蠻划算的。這間店蠻難找一下的,都在不顯眼的二樓,而且招牌的名字跟coupon上的名字不一樣,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 囧rz~ 環境就不錯下,蠻喜歡的,可是食物我還是覺得麻麻地而已… 也許是coupon的問題,所以麻麻地??? lol… 醬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其他的食物不錯吃咧~~ (:

【初八+初九+初十】正式開工咯!! 開工大吉!!! 休息了整個星期,難免會變得懶散去咯~ 嘿嘿~ 開工日,沒什麼特別的,拿了老闆和其他agent給的開工紅包后就埋頭苦幹了… 蠻多東西做的,所以覺得時間也過得特別得快。

我住的那個area很多華人… so,晚上很多人拜天公… 我隔壁鄰居就是其中一家。熱鬧到… 從11點開始,鞭炮聲、煙花聲沒停過直到凌晨2am才停。我也挨到2am才能入睡呢~~ 搞到睡遲了… 整930am才到office…!! =.=||| 幸好老闆還沒進來office…
晚上阿姨過來我們家游干水,由於2月1日是wilayah day… 假日,所以阿姨就抓住我和大姐游干水游到整2am才放人。@@ 連續兩天都那麼遲睡,痘痘們紛紛都在我臉上開派對了… T.T

今天睡到屁股曬太陽才甘願起床來~ Dear在雪蘭莪工作,沒假日,所以我也沒去哪裡,就只是呆在家看戲,吃,還有跟姐姐們游干水…

.♥. to be continue… _M#]

✿(/≧▽≦)/~ 新年樂”龍龍” 1.0

阿羅哈~ 首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龍馬精神、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闔家歡樂、四季平安、事事順利、三陽開泰、恭喜發財…!!!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update blog了,所以今天趁開工的第一天進來自首!! xD
個星期的假期醬轉眼就過完了,真的是依依不捨的咯!! 新年期間都玩over了… 吃over了… 癲over了…
不是吃就是睡,不是睡就是玩… lol… 都不懂自己有沒有增磅呢?? :P so, 大家的新年過得怎樣啊???
我的新年過得蠻豐富和開心的… awesome, fabulous and fantastic .♥. ~^o^~

【前夕】家裡的新年佈置肯定都少不了… 而且一年比一年的厲害… 幾乎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也買了很多美美的花還有一盆迷你吉仔樹…  都充滿了新年的氣息~  這次我們三姐妹還一起動手,用紅包袋來弄金魚還有梅花。 :D

每年新年前夕的列行公事... 看到都開心。(:

家裡的新年裝飾... 只是一小部份。:P

跟二姐聯手一起弄的... 梅花~~~ ♥


[#M_Continue…|Finished…|【除夕】今年的除夕特別點,就是和二姐夫他們一家人到二姐公司對面的佳味海鮮飯店吃團圓飯。這算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一起撈生… 一頓熱鬧+開心的團圓飯…

團圓飯 :: 撈生... (=

團圓飯 :: 撈生... HUAT ar~!!!

我們的團圓飯。:D


【初
一】
每年都一樣的,大家都會去ah chia阿姨的家拜年、聚會的。真的熱鬧到和亂水到beh tahan啊!! 大家說話都要拿來喊的咯~
拍照拍個不停… 很忙+過癮~ xD 原來我也有一班很愛拍照的親戚們… 嘿嘿~ 很喜歡和享受醬的氣氛。大愛。珍惜的…
★,:*:‧\( ̄▽ ̄)/‧:*‧°★*

是不是很多人咧??? xD 這裡只是70%的親戚們而已...


【初二】二姐回來娘家。(其實初一已經回來了 :P) 如表姐說,二姐就住我們家附近,都經常回來娘家的啦~ 哪裡有特別… lol… 雖然如此,可是還是不一樣的。今年在他們進門前,我們要兩位外甥們來段醒獅表演…~ xD 兩位外甥們真的很有功架一下的… 可愛到~~  低錫~ muackss ^3^ 晚上就一家人和二姐一家在家吃火鍋… 謝謝Dear的daddy給的大蝦蝦蝦蝦蝦蝦蝦笑…~~~ :DDD 好大隻!! 好爽口!! 好好吃啊!!!!!!!! ♥ 還有大姐準備的大大隻鮑貝….

【初三】二姐他們要下檳城去拜年,大姐也跟去幫忙二姐照顧外甥們。就剩我和媽咪在家… 是有悶一下的~ 可是我們還是很會娛樂下自己… 吃飽睡,睡飽吃,然後一直煲電視新年節目和上網的… 就醬過了一天。(=

【初四】早上開台游干水… Dear終於從hometown回來KL了~ 傍晚到hing仔的家拜年和吃晚餐。^^

【初五】到Dear家去拜年,安可在家,可惜安蒂就做工去了。晚上就到蓮姨家去拜年和聚會。(:

【初六】 中午Ah Siang哥他們來我們家拜年,聚會… 今年少了很多人來。)= 開台有干水的時候,大三元,天胡,連爆… 我是大贏家!! Huat ar~~!!! $$ xD

.♥. to be continue… _M#]

::*… 兔gether新年小聚會…*::

:: 美食篇 ::

:: 人物篇 ::

地點:
Lavazza Cafe, Batu 9 Cheras, Selangor
時間: 中午12.30 (還以為我們是最遲的,誰知道是最早到的!!)

難得跟FB Kakies兼Blogger來個新年小聚會…~ 
很有family day fu的聚會… :D

Vincent Cho gorgor 和 Ivy S Ngeow jiejie… 謝謝你們的紅包~
繼續再給我拿多幾年啦~ pl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