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雞公煲Chicken Hot Pot @ Kuchai Lama

那天Dear本來說好要到大城堡哪里找好料吃的,誰知道他屁股突然癢癢的,
到了大城堡后,竟然說想要到Kuchai Lama哪里吃Shabu-Shabu… = =||||||||||
幸好大城堡哪里開了一條通往Kuchai Lama只需要5分鐘的路,啊不然就真的… 咳咳~

好啦~ 去到Kuchai Lama的Shabu-Shabu…
眼見門口那里堆滿了人群,好像有金拾似的,那就是告訴我們要等很厲害久才有得吃咯!!
這次又吃不成啦!!
算吧啦~ 還是到附近去找其他的東西吃吧!!!
當時突然想起,對了!! 我們之前說過好幾次說要到重慶雞公煲哪里試試看… 好咯~ 就哪里吧!!
哪里很難找parking的咯~ 兜了兩圈都找不到,而且很多人都double parking!! 塞住曬D路~ ><
沒辦法啦~ 只好把車park去后面店哪里,然后走路過來咯~ (其實也不是很遠jek… :P)

光顧重慶雞公煲這家店的顧客也不少咧~ 也是要站在門口那里等好陣子才能坐下來吃…
可是我們很lucky下,一到那里就給我們卜到一個位子~ 不管3721,快快坐下來!!! :D

坐下來后,就看到桌面上有一張教你從點菜–>用餐–>結賬的流程表供參考的…
可是我們兩個都沒有跟,就亂來的說!! 事旦啦~~~~ XD


其實他們菜單的選擇不是很多咯~
就只有雞肉… 恐龍骨(下次想試這個看看)
魚… 蝦… 牛肉… 等~
有不辣,中辣,小辣,小,中大煲,還有一些配菜咯~ (配菜是累計的哦!!!!)



[#M_ Continue… | Finished… |他們家的配菜基本上是跟火鍋的料一樣啦~ 全部都放這個冰櫃里… self service pls~!!!
每種的配菜都用不同顏色的小籃子裝住,不同顏色的籃子就等于不同的價錢,
價錢是由RM1到RM4…
(說真的,有點小貴… 不劃算的說~~~ = =||||)

本來只是拿三樣-油麥菜,金針菇和豬肉丸而已,可是到最后越吃就越爽,越拿就越多… XD
可是hor… (橫圖2,1圖)中間有淺褐色的那個類似魚丸的,不新鮮,有酸味的說!! = =|||||||

馬蹄水和咸吉水(這個不錯喝,可以止辣,喝完后再點多一杯 :P)

我們order的雞公煲(小)辣的… RM18.80
它的香辣味很特別咯~ 雖然是很辣,可是完全不會很嗆那種的辣~ 不錯哦!!
雖然對不能吃辣的我來說,這是很
,可是我覺得這個辣度我還能接受,最多拼命灌水!! XD
雞公煲裡的配料蠻豐富的,而且肉也入味的說… !!!!!!!!!

那個爐下面燃燒的都是藍色的jelly,請問下那些藍色的jelly對我們有沒有害的???!!!!

zoom+marco來看看~ yummy!!!!!!!!!!!!! :D

這是加了湯后的雞公煲…
第一次我們是放辣湯,過后辣到頂不順了就換去不辣的湯!! XD

把其他的配菜放進去滾滾滾…
雖然吃不成Shabu-Shabu,可是現在吃這個也蠻像在Shabu-Shabu啊!! 埋是一樣有得Sha~ XD


只是我們兩個就吃了接近RM45… 因為我們多order了一杯咸吉水和大飯一個!!! (=
環境覺得ok而已,很窄一下,舒服度70%~ 至于服務嘛?? 麻麻地咯!!!
要叫蠻久+很多次才有人service… 也許是人手不足吧~

下次可以約姐姐們和其他朋友仔去哪里再吃過!!!!!!!!!!!!!!
^ ^
_M#]
Chicken Hot Pot
No.21, Jalan Kuchai Maju 8, Off Jalan Kuchai Lama,
Taman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0 600
8

試新嘢 | Rak Thai & Popeyes @ Mid Valley Gardens

最近好像老是都去逛Mid Valley Gardens似的… 沒有辦法!! 每次去都是有任務在身!!
(說真的,我沒有什麽喜歡去哪裡逛街的咯!! 每次去都好像都買不到or難買到心頭好似的~)
這次的任務就是跟大姐還有Dear去哪裡買衣服給快要滿月的外甥梓洋Ocean~

幾個小時我們都只是花在逛baby department和baby用品服飾店等等而已… 囧rz~ 累+暈…
所以我說嘛,我最不喜歡挑禮物,挑禮物很傷腦筋下的咯!!! 還是去找吃比較適合我… XD

每次經過這家泰國餐廳Rak Thai都覺得他們家的店面設計蠻特別的… 可是都沒有光顧過。
這次經過我們就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東西… 反正我們也不懂要吃先什么了~ 我肚子也好餓哦!!!

統統忘記它們的名字了!!! :P
可是他們家的東西還不錯吃,尤其是我點的那個類似炒冬粉的,蜜瓜汁也不錯喝… (=
還有姐姐點的那個tomyam米粉也是不錯吃!!!
當waiter把它端到桌上來的時候,我們還以為他給錯我們東西,
因為我們第一次看tomyam是白色湯底的,幸好我們沒去問他的說,啊不然就嗅大了!! = =|||

[#M_ Continue… | Finished… |再逛多兩個小時,大姐又吵肚子有點餓了!!!
當時剛好經過這間新開張的快餐店-Popeyes… 我們就到哪里試試看咯!!!
他們家除了有賣炸雞burger等等如KFC和麥當當似的之外,還有賣海鮮類的快食…
而且hor… 還有賣我喜歡吃的tiramisu!!! 可是… 他們家的東西很讓我們三個失望的說!!!!!
炸雞肉蠻咸的,面包蠻硬+咸的,馬鈴薯泥味道怪怪的,咸中還帶點小辣 = =|||||
還有的就是salad沒有味道的(我Dear弄得比他們家的更加好吃多多倍)…

以上的都醬了,tiramisu更加不用說吧??? 不是很好吃咯!!! 我覺得那個cheese怪怪的… ><
我們都一致說沒有下次了!!! haiz~

吃完后,Dear發現到這個好玩的… XD
_M#]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다오래 @ Ara Damansara

之前David說過等他拿到畢業后的第一份薪水后,就請我和Dear一起去吃大餐!!!
我還以為他只是開開玩笑而已,誰知道他真的是認真的咯!!
(*@ο@*) 哇~
我們問他要去哪裡吃好料,他就說等我們兩個介紹喔~ 好咯!! 我們這次就去吃韓國料理…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有很多branches… 我們選了Ara Damansara哪裡的!!

這家店位於在Ara Damansara牛車水正入口處Holly’s Cafe的樓上… 很容易找到而已~

他們家的門口… 很特別,我喜歡。
當我們到了門口處時,老闆娘就親自開門給我們進,而且還用韓語對我們說歡迎光臨呢~
(老闆娘是正宗的韓國人~ 她人蠻好,還很熱情的說!! (=)

那裡的環境… 起初還以為油煙味會很厲害,可是一點也沒有~ 很舒服!! 我喜歡。
這是我在我們吃完後,大概10.30pm醬的時候拍得~ 當時已經剩下我們和另一桌客人…

[#M_ Continue… | Finished… |他們家的menu… 很多選擇一下~
至於價錢嘛? 嗯~ 我們覺得蠻貴的,因為全部都超過rm20以上的… (~ o ~)

當我看到這個鐵筷子的時候就有醬的表情——>⊙﹏⊙ 唔系呱??!!!
人家我已經沒什麼會抓筷子的啦!! 這筷子還要扁成醬??? 對我來說真的是高難度啊?!!
可是抓下抓下… ei… 我還夾到東西來吃喔~~ 頓時覺得很有成就感!!
哇咔咔咔咔咔~ XD

我們order了一份牛肉拼盤,一份豬肉拼盤,一份牛肉雜菜湯鍋,還有任由refill的綠茶。
這些小菜全部都是free的哦~ 而且還可任吃的說!!! 而且這些小菜也蠻多選擇的說~
贊!!!

這個湯也是free的說!!! LOL ~\(≧▽≦)/~ 好喝… 我喜歡咯!!!!!!
可是這個就沒有的refill… 囧rz~

甜醬和辣椒醬~ 我喜歡那個甜醬… 配烤牛肉和豬肉蠻好吃的!!! 很入味… yumyum~

牛肉…
都不需要自己動手烤的說,因為那裡的人都會幫你烤~ (=

沒有一下下就好了!!! 可以吃咯~~ :D

上碟………….

zoom前點給你們看看它的肉質… XD

把牛肉和一些小菜,還有甜醬放在生菜上包起來一起吃…

搞點… 食得啦!!!!! 好吃到!!!!!!!!!!!!!!!!!!!!!!!!!!!!!!!!!!!!!!!!! \(^O^)/

接著就是烤豬肉咯~ 半肥瘦,正咯!! 呵呵~

很快地,就烤好了!!! 看到后,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快快嘗試咯!!!!!!!

哇~ 色澤蠻不錯的說… yummy~~~~ :P

再刻意zoom大點給大家看… 是的,我是在引誘某些人!!! :P


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這個
牛肉雜菜湯鍋啦!! 大鍋到?!! 真的是雜到???!! ( ⊙ o ⊙ )
當我們看到它的時候,已經在想我們三個人到底可不可以把它整鍋給掃光光??!!

雖然以上的照片看起來賣相很恐怖和不怎麼好看的說,可是吃起來就可不一樣咯!!
湯好好喝!! 料也好好吃!! 而且料真的是很豐富和多下下的….. :D

吃到一半的時候,那裡的waiter突然端了這碟韓國薄餅給我們… 說是free給我們吃的!!
哇~ 又有free的東西吃… 爽到啊!!!! 不幫你們大大廣告也不行了!!! XD

我們三個真的把它整鍋給掃到乾乾淨淨的… LOL!!! KUAT啊!!!!!! XD

最後,就是free的西瓜三塊… LOL~

總結來說,食得很開心,也很滿意… 喜歡他們家的環境,食物還有服務… 不錯哦!!! ^^
雖然價錢是比想像中貴了點,可是吃了后就覺得蠻值得56789下的~
謝謝David請我們吃大餐,but hor我們也不好意思要他給完啦~ 也好讓我們付少少吧~!! (=

_M#]
Ara Damansara Branch
J-08, No. 2, Jalan PJU 1A/41B, Pusat DaganganNZX,
Ara Jaya, PJU 1A, 47301 PJ, Selangor.
Tel: +603-7885 0644

其他Branches:
Desa Sri Hartamas (HQ)
Subang Taipan (USJ)
Kota Damansara Branch
Puchong Bandar Puteri  Branch
Kepong Branch
Penang Bayan Point Bra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