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RaYa DaY ~\(≧▽≦)/~

之前已經plan好了說Raya假日,等Jeff和Bying從Penang回來KL,
我們8 E.i.g.h.t.當然要好好出來聚聚的咯!!! 終於等到假日到來了… 開心 (*^__^*) 嘻嘻
可惜天翔和PY有事情要趕回去Penang,Zeon和Erin也好像貴人事忙的,怎麼約也約不到… :P
沒關係咯~ 只好等下次吧!!! 剩下我們2 pairs lovebirds… 節目就稍微改下,可是照ON啊!!!!!

早上先跟Bying到金河去血拼… 殺啊!!!!!!!!!!!!!!!!!!
起初只是我在當魔鬼教唆Bying狂掃,我卻零收穫~ 這可是難得一見啊喂~ XD
but hor… 有人看到我零收穫不爽,就輪到她當魔鬼,好啦~ 到最後我當然也敗了不少咯!! :P
逛累了,就到Dunkin’ Donuts那裡坐下來休息休息,嘆返件donut和嘆返杯coffee啦~

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還是覺得蘋果牌的好吃點… :P

[#M_ Continue… | Finished… |到了4點多醬,Jeff就載著我們去載Dear去然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去咯~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菜園酒家~ (之前看過很多博客和Erin的介紹,好像不錯醬。)

進去菜園酒家的路爛到~~~~ = =||||||
進到去后,我們看到蠻多車都在急救ing+壞在那裡,不懂是不是因為這條路的原因…

回正題,這就是菜園酒家那裡的環境… 水上亞答屋~ ^^

BBQ Ketam ing~~ :D

不懂什麽來的~ 螺?? 蝸牛??

來來來~ 看看我們order的好料吧~
馬來棧炒四大天王…

裡頭還有兩隻蝦的說!! ( ⊙ o ⊙ )!!!!! 不錯,蠻好吃的說~

BBQ Ketam…
雖是原汁原味,but hor… 裏面的東西好像還沒有處理乾淨咯!! = =||||| 咳咳~

黑胡椒燒蟹… 這個還不錯吃哦!!! :D

蒜米炒啦啦…
覺得還好而已,嫌那個蒜米的味道不夠重~

鹹蛋sotong… 這個sotong好吃!!! 可是我嫌它的鹹蛋不夠鹹咯~ :P

酸甜蒸蘭班魚…
第一次試吃蘭班魚,還不錯吃,可是很多小Y形的魚骨~
吃得時候要很小心哦~~~ (:

椰花酒…
我只是光聞它的味道都覺得它很臭+geli~ o(>﹏<)o

享受完美食后,我們也花了RM2來買魚的飼料,也好讓魚兒們享受美食啊!! :D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們4個人的照片咯~~ O(∩_∩)O哈!!!!

4個人,6道菜= 接近RM115… 覺得價錢還Ok下啦!!! (:
幸好我們很早就到那裡了,因為當我們吃著的時候,已經開始fullhouse…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站在入口處那裡邊吃BBQ Ketam邊等位子~ 誇張!!! @@

雨過天晴+黃昏后… on the way to 3rd round XD

我地返屋企咯~~…. ^^
圖1: 返屋企女廁門の設計… XD
圖2: 返屋企的環境
圖3:返屋企のMenu… 是相簿來的~
很有創意的一間店,飲料的名字相當地特別和funny ~\(≧▽≦)/~
圖4:7彩繽紛の燈飾… 可愛 ^^

MONOPOLY!!!!!!!!!!! 開戰!!!!!!!!!!!!!!!!!! ↖(^ω^)↗
我跟bying都前後破產了!!(想不到我會第一個輸!! ><) 剩下Jeff和Dear在那裡決一死戰!! XD
最後的
大贏家—->Dear!!!!!!!!! BLEK~ XP

也是少不了我們4個傻傻呆呆坐埋一台的照片咯!!!! XD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 可是我們都很玩得+吃得很開心,很盡興,也很enjoy!!!!
期待下一個聚會哦!!!!!! ~\(≧▽≦)/~ Bying寶貝,我開始想念你咯~~ ❤ 你也要想我哦!! :P

更多的照片@my Facebook…_M#]

逛Ikea…

爲了我們未來新家的裝潢,我們到了Ikea那裡一趟去逛逛的…
到那裡參考一下他們家的裝潢,設計和家私的擺設,也順便看看有什麽便宜+好康的貨~ (:
也很巧地在Cineleisure那裡遇見一位從頭到腳都穿到”黑茫茫”的博客–Ora!!!

在去Ikea逛之前,我們先在Cineleisure哪里看了<G-Force>!!!!
它們都好可愛哦~ XD 至于劇情嘛… 我就覺得還好而已咯!! 呵呵~ :P

我和大姐同時在Ikea都看上了這個燈飾,可愛的說!!
價錢也蠻便宜下的~ 真的可以考慮下!!

[#M_ Continue… | Finished… | 這個燈飾很特別咯!! 有型到~~~~~ 可是這個看看就好!! LOL :P

好lady的設計… 蠻喜歡的~ 如果床架是白色的話,相信會更加好看!! :D

逛完Ikea後,本以為雨已經停了,誰知道,真的是長命雨,竟然下了一整天都還沒有停~
不可以逛位於CineleisureThe Curve中間那裡的小攤子了~~ 真掃興啊!!!!! 囧rz~~~
算啦~ 時間也不早了,而且也逛Ikea逛到蠻累下,去Sakae Sushi吃晚餐…
(說真的,自從愛上了Sushi Zanmai后,我們就已經沒有光顧過Sakae Sushi他們了~ :P)
_M#]

都是Dear的錯!! XD

那天周末在家陪Dear讀書,他讀書,我上網還有看<美女廚房>的最后一集…
Dear見我看完后,上網又沒事做的,就install了這個<Plants vs Zombies>在lappie給我玩!!!

起初看到這個game里的zombies很geli下,是有點沒興趣想玩啦!! (Dear說玩了再說喔~ :P)
好咯~ 就玩下咯!! 反正也是悶著… 誰知道一玩下去就…?? 上癮了咯!!! 這都是Dear的錯!!! XD

Dear很壞的咯~ 一進game而已,就直接幫人家set這個名字了—> AUNTIE baby!!! ><
我又不能改的說,因為當時他教我怎樣玩時,已經過了好幾關,我才只知道這個名字的存在!!!
不用這個名字繼續玩的話,我又要重新從第一關玩起… 我才表~
= =||||||||
就只好像條咸魚醬死下死下用這個名字來繼續闖關咯!!!! Dear給我記住,我會報仇的!!! XD

[#M_ Continue… | Finished… |這場戰爭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 那樣的光纏纏,竟然還有那么多臭zombies!!!! 我殺啊~~
轟轟烈烈地一場Plants vs Zombies打對戰!!!! 有夠壯觀的說… XD

到了夜晚就是zombies們很活躍的時候~~~ 我還是那句… 我殺啊~~~~~
這個game很好笑的說,竟然會出現Michael Jackson<Thriller>那個MV里的zombies!!!
那時Dear告訴我的時候,我都半信半疑的… 誰知道,真的是有咯!!! 好有趣哦~ 
一出來就在那里跳舞,還有其他幾個在伴舞,而且還有spotlight照著他們跳舞,笑死我了~ XD
可是當它們碰到那個五顏六色的mushroom后,就會打回自己的同類!!! 自己人打自己人~ :P

除了這些Michael Jackson<Thriller>那個MV里的zombies之外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奇奇怪怪造型的zombies…

有戴鐵桶的,拿著門框的,騎著海豚的,坐著雪車的,帶著鴨鴨救生圈的… 等等等~

至于Plants咧,也是有很多種,可是要每次闖了一關后才會有新的Plants可以供選…
而且同時只可選6-7種Plants作為武器而已,要慢慢闖關后才可upgrade到7種Plants以上!!

Plants的種類有太陽花(制造分數買Plants的),海馬造型的,不同種類的mushroom,
好像”番薯”類的果實,火木材,仙人掌,瓜類,浮萍,cherry… 等等等~~~

現在我已經玩到這關了… 在roof上!!! 這次少了割草機的幫忙還真的是少了一份安全感啊~
而且roof上的瓦磚有高有矮的,很難才打到那些臭zombies的咯!!! 只能靠瓜和包菜了~ ><

我只是printscreen到這些而已,還有很多很轟轟烈烈的戰爭我都忘記printscreen的說!! 呵呵~
沒辦法,我玩到太投入了,而且玩到連Dear也給忘掉!! 他肯定很后悔給我玩這個game了!! XD
現在我還在闖關當中,不知道下一關會遇見怎樣的臭zombies咧??? 拭目以待!!!!
LOL~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