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Shrimp Stix

之前收到朋友send来的一封医猫,是有关这个KFC新推出的Shrimp Stix的…
弹他们家的广告骗人~ 平面广告图里的Shrimp Stix看起来很大块,而且比鸡块还来的大块…
可是现实来说这个Shrimp Stix就小块到~~
长度比手指还要短的说!!! 这个嘛,我没有意见。

那天去吃KFC就顺便点来试试看咯~ 其实还算不错吃的,就是小块和少了点咯!!!! :P
Dear说等这个月他考完试后,他就会下厨试试弄这个Shrimp Stix给我吃~ 期待哦~~~

鴨味無窮,食到我地窮~ 囧rz


終于去看了期待已久的動畫片—>
UP
一句到尾,好看和感動,也頓時覺得有很多感觸的說!!!!!! 咳咳~

不但醬,這部動畫片還把我弄哭添!!! 嗚嗚嗚嗚嗚~~ T3T (Dear很壞咯~ 笑人家的!!!)

國慶日沒有節目,只是去看了UP,然后晚上就出去吃吃晚餐而已。
本來說到Kuchai Lama哪里吃shabu shabu的,可是多人到~~ 100度也是很多人!! >”<
沒有辦法咯~ 只好就到這兩間店中間的那間鴨味無窮吃咯~ (上車了~~~ 囧rz!!!)
這可以說是在我人生中當中吃過最貴的鴨飯….



說好吃也稱不上很好吃那種,就Ok咯~ 在水準以內。

可是hor,價錢就真的把我們給打敗了,很貴56789下!!! 只能說沒有下次了!!!! o(︶︿︶)o唉~

Thanks My Dear~ ^3^♥

在之前到TOMEI哪里買Dear媽咪的生日禮物時,我就已經看中一對耳環了…
Dear知道后,就帶我到哪里把它們給買下來然后送我~ 噢~ 感動到… 也開心到!!!
謝謝Dear送我の生日禮物… 超喜歡的!!! muackssssss ^3^♥

(Dear的錢包大大出血咯~~ 要快點急救了… bibobibo
bibobibo~ :P)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對白金耳環。
說真的,我跟TOMEI還真的很有緣分!! 哇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