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 2》贊!! | 勞動節=血拼節 xD

Dear星期三從Kerteh回來,然後就很快地就去MBO買星期五的葉問 2》電影票… 爽~
幸好提早去買了電影票,啊不然遲點就真的很難買票咯!!! 每場都full咧~ 都幾恐怖下的!! 呵呵~

用户插入图片
說真的,我對葉問 2》沒有太大的期待,因為害怕失望,可是我卻超愛葉問這部電影的,所以無論怎樣的故事和結局,我都會接受。:P

葉問 2》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它真的帶來很多
驚喜,好看到~~ 贊啊餵~~~


“在下葉問。佛山咏春派,師承陳華順,請咁多位師父,多多指教。”
不但武打片段+故事精彩,也不錯笑下,葉問也有他可愛和幽默的一面… 哇咔咔咔咔~~

只要一點點感動的電影就可以很容易地騙到在下的眼淚,葉問都哭到filifairleh,葉問 2》更不用說咯!!

幸好那天是看半夜場,看完後就可以直接帶著眼腫腫回家睡覺。 :P


一邊看一邊緊張地一直捏dear的手臂… 可憐的他~ 沒有辦法,我實在看到太緊張和肉緊了!!
我已經算很好人了,沒有好像電影裡的葉問那樣當他是肉餅醬剁~ 剁~ 剁~ 剁~ xD
說真的,我超愛看葉問那個剁豬肉醬剁的那套拳的片段…
剁~ 剁~ 剁~ 剁~ 很過癮下~~
甄子丹他真的是無敵超級型仔咯!!!!! zomok他會醬型的???? 我暈船浪咯~ 哇咔咔咔咔~
整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實在太好看了,都不懂要講那一part比較好!! :P
btw,
飾演洪金寶兒子的那個肥仔超可愛的,超想捏下他的面珠登~~ 還有那個最後葉問跟啊莫打架時,在台下報導的那個肥仔報導員好像蠟筆小新一下咯!!! 那個眉毛粗到… xD

好啦~~ 不講了!! 再醬下去的話,我就真的會好像一個花痴醬了~~ STOP!!!!!! XD

最後想說,最後哪裡很假下,葉問老婆很強下咯,一生完就可以鬼打沒有醬精神和有力氣的
帶著兒子們站在家樓下那裡等葉問回來… 有厲害到的咯~

現在期待它快快出DVD,我要收藏!!!!!!!!!!!!!!!!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顧名思義,勞動節就等於是全KL交通癱瘓日… 肯定塞個你死我活的…
可是勞動節當天也是我血拼的好日子,明知道KL肯定大塞車我死都要去哪裡血拼!!
沒辦法,血拼大過天,我已經很久沒血拼過了,就讓我放縱一下吧~ dear肯定十卜我的~
很好,先來買了一雙休閒包鞋,然後在一口氣敗了四條腰帶… 就醬多而已!! 已經很收斂了… xD

[#M_Continue…|Finished…|過後就去把我夢寐以求+暗戀了很久的”它”帶回家… 緊張+興奮到~~~ LOL~
等了兩年多,它終於是屬於我的了!! 開心到不得了…
(下個post就會公佈,可是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猜到它是什麼了!! 不難猜~)

在回家之前,Dear帶我去買包包,很突然一下, 因為又不是什麼大日子的,幹嘛送我包包??
他說:”一定要大日子我才可以買東西送你的咩??? 你知道我很疼你的嘛~~”
這是他送我的第二個貴包包… 愛死了!!
謝謝dear… muacksssss~
(♥≧3≦)
媽咪她也說很美咧~~ 呵呵~~
我不捨得用啦餵~~~

就醬,成了他家的member… 三個月過後,我可以享用30%優惠…
嗯…~ 我想我應該沒有東西要買吧?? 給我當member好像沒有什麼用的說!! 呵呵~ :P

晚上,Dear請我家人吃的晚餐。 要他破費了… 謝謝~~

_M#]

夜深陪Dear练球去…

Dear的公司星期日在Malacca舉行高爾夫球比賽,比賽名單里有Dear的名字吶~
所以他必須要從Kerteh回來KL然後星期日再下Malacca去比賽… @@ 聽到都已經很累了~

吃完好吃的田雞粥和豬雜粥后,就陪Dear去練球咯~~
他練球,我就看我的周星星 XD

他練到一半的時候就坐下來休息陪我看!! so so ngong ngong de ~ xD
Dear教我怎樣打高爾夫球,可是我就不是那個打高爾夫球的料啊~
拿起那支高爾夫球棍都沒力啊~ 更何況是把球打出去,把棍FING出去就有!! 哇咔咔咔咔!! xD

看完這部戲就剛好是Dear打完一百顆球啦~~ 回家去咯!!!!!!!!!!

在830pm的時候,出去打包粥吃遲了回來所以沒有看到AH BENG啊!!! (((><)))
等到2am看重播!! 我爲了AH BENG夜深不睡兼飆淚… 偉大下 rfrf

418`螃蟹島Crab Island攝

地點         : 螃蟹島 aka 吉膽島Pulau Ketam
Organizer :  V-snaP-小彭
日期         : 4月18日 SUNday
時間         : 不詳。 只是知道我們要在5.15am起床來,8點到碼頭哪裡集合。
交通         : Star LRT > KTM > 船 (for Dear,我,Ken和Jie)
費用         : 不詳。
出席者      : 出乎預料的多人。>35

… 看圖講故仔。…


就是搭這艘船來到螃蟹島。

船票。

finally sampai...

這裡の交通工具。

離開碼頭。

yea~ 展開在螃蟹島幾小時の隨拍。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租到腳踏車... :P

板。

監犯照 xD

賣炸雪糕の安可。

好好吃の炸雪糕。它是我の救星。

好好吃哦~~ yummy~~ LIKE IT!!! ❤

熱鬧の街道。

菩提門。

充當model下。 :P

好美,好sharpのbackground... 是我超愛的天空藍和蘋果青顏色。

bili 和 ivy

借用人家家外的長木凳拍照。:P

心形❤我的招牌pose之一 :P

鹹魚。給我的感覺好像青蛙... 沒有辦法,我的想像力比平常人特別很多。

小小腳踏車的輪竟然... 這人很有創意。

石鶉路。看到都覺得痛!! ><

幾像鹹魚蓮工作的地方。

美下の枯樹。

金河? sungei wang?

蝦姑。好吃。

很大隻の金香啦啦。

新鮮彈牙の魚丸。

菜膽。是的,我餓到手震。

清蒸銀鯧魚。新鮮,可是好像沒有什麽人哈它。可憐~

炸蘇東。

在要離開螃蟹島の碼頭上,雲朵終於浦頭了。= =

上錯了船。就... 畢生難忘。那個拿著大聲公在那裡高歌,可是又不懂在唱什麽的安迪,她的笑聲像馬叫聲到~~ = = 全部人都beh tahan她!!

當小船遇到大船。

坐船回Port Klang碼頭才出現那麼美的雲朵。很囧rz~

大合照。


就醬簡單的update就好了,一回來就生病了,有夠衰下的,搞到沒有mood去寫了!! >”<

更多照片在我和Dear的面子書里… but不好意思just for friend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