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又回來KL了!! ❤

上個星期Dear跟我說他回去Kerteh後就會開始很忙,也許要兩個星期后才能回來KL陪我…
誰知道他回去Kerteh的第二天后,就跟我說他可以抽到時間回來KL了!! 萬歲~~ ~\(≧▽≦)/~
雖然說他可以抽空回來KL,我很開心,可是同時的我也很擔心56789下…
因為每次回來KL都要駕車駕好幾個小時,而且每次都是在晚上駕車回來~ 說不擔心是假的。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囉嗦的,可是這都因為我太擔心你啦!! 知道嗎?? 要小心駕駛哦~ >”<

Dear很久沒有來接我下班了~ 星期五那天他特地來接我下班,很窩心哦~~ ❤
這星期六不用上班,可以跟Dear早早出去血拼,可是突然有突發事件發生,只好延遲出去~
好久沒有去過The Curve了,想念它那裡的小攤哦~~ 呵呵~~ I ❤ Shopping!!! 殺啊~~ :P
殺了不少戰利品哦!! 全部都好喜歡,開心~~ 謝謝Dear吶~~ ^^

殺完了后,就去吃晚餐。之前很想嘗試的一間餐廳 — the apartment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咳咳~~ :P

[#M_Continue…|Finished…|

Heineken & Peach Cooler… :D

French Lamb Rack… 不錯吃下,喜歡它肉的質感… ^^

Roast Duck… 他們忘記了這道菜,很遲+要我們提醒後才上菜!! ><
覺得還好,不是我喜歡吃的就對了!! :P

Straw Pavlova…
Dear他order的甜品。 甜到漏… beh tahan!! xD


the apartment restaurant
& bar

Lot 72, 73 & 74, 152

ground floor(next to TGI Fridays)


western courtyard,


the curve shopping centre


mutiara damansara.

>< 還摸不透小3的功能… 懊惱ing!!
_M#]

沒有你在身邊の日子,我顯得很弱。

用户插入图片
每次我生病都有你的照顧,載我下班,然後載我去看醫生,買粥給我吃,倒茶給我吃藥,陪我陪到睡著后你才離開…等~

自從你去了Kerteh之後,我就要學著獨立了。生病?? 自己看了醫生然後死下死下走路去搭LRT回家咯~ 粥?? 哈哈,這個還好,我還有一個偉大+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咪 :P 吃藥? 自己倒水啦!! 還有誰理你哦??? xD

在你離開KLKerteh去工作前,你千吩咐,萬吩咐的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LOL~ 誰知道,我卻在你去了Kerteh的幾天后就生病了… 還不輕的說,氣管感染+咳嗽感冒+哮喘病發作,還有相思病~~ xD

少了你在我身邊照顧,我顯得很弱,很弱去了~ 都是你的錯咯!! 把我寵壞了… xD

最近很容易就生病,所以這次Dear回來KL買了”它”給我… “睇門口”!! xD
希望吃了”它”真的可以幫幫我增加免疫力啦!! (:

人家說啊~ 笨蛋沒那麼容易生病的… 我經常都生病,那不就是代表我不是笨蛋??
而且還很聰明tim???? 對嗎??? LOL~~ 如果是的話, 我寧願當笨蛋了!! 我表生病!!! >”<

回舊家… | Ironman 2

早上和家人還有Dear回去舊家,目的是帶媽咪回去舊家樓下的茶餐室吃早餐+會會她的朋友…
起初媽咪不肯跟我們回去舊家… 不懂是什麼原因,可是平時就吵著叫我們載她回去舊家,
現在卻… 很奇怪咧~ 可是我們想想,媽咪她應該是害怕回去哪裡會想起爸爸的關係吧~
無論去舊家,在新家,或其他地方,媽咪都是會想起爸爸,都會哭,現在她應該選擇逃避吧?!
我們三姐妹輪流說服她… 到最後她終於答應跟我們回去舊家。


說起來我們也蠻久沒有在我家樓下的茶餐室吃過早餐了,蠻想念他們家的幹撈麵…
以前爸爸在上班之前都會在這茶餐室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吃早餐+喝茶聊天,然後去上班的~~
他每次都是坐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想媽咪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想跟我們回來這裡吃早餐吧~
表說媽咪她,我看到那張桌子,那個位子,我都會想起爸爸… 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

來為你們介紹下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幹撈麵… ^^
這就是我們全部都喜歡吃的幹撈麵… 有很多料選擇,炸豬肉,雞腳,魚丸,咖哩雞等等…
我就比較愛吃炸豬肉,雞腳和魚丸啦~~ 記得以前每次吃我都會要完這三樣的… (:

[#M_Continue…|Finished…|

吃完後,就回舊家坐坐… 媽咪她又來了~~ 又哭了… 都不懂要怎樣安慰她的說,只好讓她哭…
每次回來都肯定哭的~~ 下次都不懂要表給她回來這裡… haiz~~ ):
在那裡不能逗留太久,抹地,點香,打掃一下,大概一個小多後,我們就回新家去了…
還是那句話,希望媽咪她下次回來表在哭到那麼厲害啦~~ ):
 

–*–*–*–*–*–*–*–*–*–* 很明顯地… 偶是分割線 XD –*–*–*–*–*–*–*–*–*–*

中午就和Dear去看Ironman 2

話說我沒有看過Ironman 1就跑去看Ironman 2… 所以看到有點blur的說 :P

覺得so so而已,不是我想像中那樣好看… 也許是我沒有看Ironman 1的原因吧~
故事就麻麻地,它只是勝在那些高科技場面好看而已~ 飛啊~ 打啊~ bangbangbangbang~
那個女臥底超有型的,
那個肥的打完一個就等於她打了好十幾個,搞笑到~ xD
其餘的劇情就好像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了… :P

weekend過得真的很快… 又到了Dear要會Kerteh的時候了~~ 依依不捨。):
這些日子還要維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