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館 | 《初戀紅豆冰》

一比丫丫一比一比丫~~ 放工後,Dear又帶我這個一”比”丫去找好料吃咯!! 一比~~
每次經過這間位於Pandan Indah 2020茶餐室隔壁的燒烤館,我們都很想進去試試看,
可惜每次都錯過或者改變主意的… 這次我們兩個終於決定去試試看~ 希望不會上car啦~ :P

進到去暗暗沉沉地,不怎麼喜歡他們家的燈光,還有那個抽煙油的東東,可是環境還算ok~

Menu。

environment。

[#M_Continue…|Finished…| honeydew snow shake & cold jasmine tea。

Bacon雞腿肉、羊腿肉和雞梗。

雜菜瓜。

Seafood Salad。

燒啊~~~~~~~~~~~~~~~~~~~~~~~~~~~~~~~~~~~~~~~~~~~~~

服務,價錢和食物都算過得去… 6/10。 還會想去試試看其他的食物… (:

Restoran Yakiniku
20G-M, Jalan Pandan Indah 4/8,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42954833

吃完後就去MBO《初戀紅豆冰》,初時還以為它是一部愛情搞笑片,其實並不完全是搞笑的。
我和Dear都很喜歡阿牛56789下的,還有品冠等人,所以怎樣都會去捧場捧場,
而且這部電影裡還有Blogger北西 aka Tommy的演出呢,當然要去支持支持一下咯~~ ^^

有意思,有意
思,讓我想起很多童年的玩意和回憶,打guli,打架魚,都有在我的童年回憶裡~

其實有很多part都很好笑,有深刻印象,可是最厲害深刻的是”馬麟凡”(曹格飾演)這個名字!! xD

看到最後哪裡我哭了,幸好是防水的mascara… 也如常地有人摸摸我的頭,笑我哭包~ = =|||
結局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完美,可是那也是最好的收尾吧~~ 初戀就是醬的咯~~
(:

all photos copy from 初戀紅豆冰 Facebook

晚上就跟Dear還有他的家人一起出席他老闆open house party。四個字形容”大開眼界”。_M#]

豆原 | 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 | PC Fair

星期五不是偷懶不去上班,而是請假去醫院做檢查…
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多,進去檢查只是花了10分鐘醬而已… specialist果然貴,醬就RM70~
錢事小,健康事大,幸好最後檢查了也知道沒大礙,現在就希望它快快消失。
請表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至於知道內情的你們,不好意思要你們擔心了…

Dear為了”tum”我開心+慰勞下我,就帶了我去豆原“嘆”咖啡和吃蛋糕~ ^^

那天看豆原他們家的blog,看到芒果冰釀,感覺超棒的說,很想試試看,終於給我試到了…
弄這杯芒果冰釀不容易,得花上很多時間和心思的… 它果然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不捨得和不忍心把它給喝掉,畢竟弄它要花很長時間,可是喝只是花很短的時間…
我不知該怎麼喝才對,so就問哪裡的小姐,她叫我先一層層去try,然後再把它攪均勻來喝。
嗯,我就照著做。 我對它的感覺是: 一層層試時,先甜後苦。
攪均勻後,先苦後甜。特別!!
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去嘗試看看吧~ 我蠻推薦它的!! 可是還是要看你們的口味啦~ (:



[#M_Continue…|Finished…|

表妒忌,羨慕就好!! xD

Dear的Mocha Mint… 苦苦涼涼的。

Yam cake。 喜歡。

American cake。Like it~

心形咖啡冰。❤ Dear說它超苦的 :P

在豆原嘆完咖啡和蛋糕後就回去載Dear的媽咪一起去PC Fair… 因為安迪她要買手提電腦。
而我和Dear就像去哪裡看看有什麼便宜好康的,還有我們也想看看相機的~ ^^
在去PC Fair之前,Dear帶了我和安迪到Chili’s  Grill & Bar Restaurant去吃大餐… 水哦~

有人是”激零豆时”啊~ 下午竟然學人和啤酒。 xD

可以任refill的飲料… 我的Green Guava。


HC Crisp

Big Mouth

Cheddar Old-timer

我們又order太多了,因為真的沒有想到它們會那麼大分的!! >”< 撐到我們要吐了…

that’s my big boss xD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Chili’s他們家的炸薯條真的非常好吃哦!! 我們都很愛的說!! :D

就醬,我們三個頂著六個月大的肚子去跑PC Fair,幾乎什麼牌子的手提電腦都看過了一遍…
可是到最後我和Dear還是空手而回,安迪就有收穫,買了一部Toshiba的小型手提電腦~ (:
剛好16號是我lappie的一歲生日…….. 生日快樂to my sexy pretty lappie yo~ xD

晚上就乖乖待在家發霉。 星期六要做工,sienz掉。= =||||||||_M#]

愛の稱呼。

某人說我和Dear互相稱呼對方的稱號很肉麻… 什么Dear,Baby Dar的… XD
哎喲,什么肉麻啦!! 不可以說這是恩愛的咩??? 這是愛の稱呼。
我們互相稱呼對方醬的稱號已經5年多了… 要怎么改口喔~ 而且
也沒有必要改吧??
我們在家人或者是朋友面前都是醬稱呼的咯~ 又不看他們全部complain說beh tahan…
(其實我想他們也是有beh tahan的,只是不敢+不好意思說而已!! 嗯~ 應該是~ XD)
更況且我家人和某親戚從小到大都叫我baby,阿比的… :P

某人問說我們在大庭廣眾醬稱呼對方不會覺得paiseh的咩??? 叫得出口的咩??
聽到這個問題后,我的頭突然出現很多問號來!!!! “???????????????”
冤枉~ 什么年代的想法啊??? 我叫他Dear,他叫我bi,這是見不得光的事情咩?? 幹嘛要paiseh??
而且hor
现在情侶們互相稱呼對方Dear, Baby Dar等的稱號已經很普遍了啦~~
有些比我們稱呼還來得更加肉麻+geli的tim!!! (
我在說某某
人!! 這
只有Dear知道而已~ :P)

也許這個某人是例外的…. “火星人”吧~~ xD (嗯,我知道我很壞,反正某人不看我blog的!!)
某人真的沒像我們醬稱呼過另一半,直接叫名字,有時還連名帶姓的叫… =_= 一點都不浪漫。
其實某人的另一半也曾經跟我訴苦過這個,說某人很無情趣… 咳咳~~~
某人的另一半就問我說爲什麽我和Dear在一起醬久了還那麼甜蜜恩愛?? 而且沒看我們爭吵過…
某人的另一半還叫我教路,怎麼維持一段好像我和Dear醬好和甜蜜恩愛的感情…
我說啊某人的另一半,這是沒有的教的咯~ 要看你們雙方怎樣想,怎樣維持的!!! = =|||
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啦~ 我肯定說來說去都是那三”篤”屁… 那就是互相體諒,遷就,信任…
說起來我們真的沒有真真的吵過架咯~ 我脾氣是超級無敵壞的那種,多得Dear的體諒和遷就,
阿不然我們都不會一起走到現在… :P Dear,對boh???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表說我們在一起5年多了,還那麼甜蜜和恩愛… 有些老夫妻也是醬的甜蜜和恩愛…
比如說Dear的爸爸媽咪… 他們還是稱呼對方ling (就是darling的意思),很恩愛的說!! ^^

我身邊還有很多醬的例子~~ 就看看我們最近甜蜜到爆燈的Bearlim吧!!
她和她的另一半在一起8年多了,還是那麼的甜蜜恩愛,而且他們快要結婚咯!! 恭喜恭喜!!!!!

所以說啊,還是要看你們自己的造化啦~~~ 外人是幫不到得…
某人和某人的另一半,如果要把愛情升溫的話,不如首先來試試看這些甜蜜的稱呼吧!!! (:

你們又是怎樣稱呼你們另一半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