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在很久前就開始喜歡上貓頭鷹。
最近得知有一家很夯的Cafe,是以貓頭鷹為主題的。
聽說這裡的waffle名氣一流的。
實在太好了~ 這裡除了有我喜歡的貓頭鷹之外,還有我愛吃的waffle。

久違。
終於找到機會來這裡了。
在這Cafe里到處都是貓頭鷹的裝飾品,而且墻上都有色彩繽紛的貓頭鷹圖案。theowlscafe1theowlscafe2 Continue reading

Bookmark Coffee @ Taman Connaught

經過JY的介紹來到位於Taman ConnaughtBookmark Cafe。其實說難找并不難找的,它就位於Mcdonalds和IKON中間的那條路進去然後轉左,過幾間就看到了,它是和一間美髮店link在一起的,前鋪就是他們的cafe,後鋪就是理髮店。地方不大,好像沒有看到有招牌掛在外面,所以不是很顯眼的, 裝潢也一般,可是就麻雀雖小,五臟齊全~ ^^10888870_10152718834498425_7759206940513627709_n聽說這裡的Barista很厲害的說,只要你要求他畫什麼,他就會盡他的所能為你的咖啡上畫上你要的圖案。人像也行哦!! 呼哇~~ 我們點了Gingerbread Latte和Caramel Macchiato。我要求了他畫我最愛的龍貓圖案,而Dear就說隨便… 他沒有喜歡的卡通人物 -.-

Barista這裡好厲害,他竟然把我的龍貓給畫出來了。好可愛啊!!! 搞到我不捨喝吶~~ ❤10427344_10152717761968425_5786574208061198464_n Continue reading

The Front Door @ Jalan Sultan

2015年的第一個星期五,放了一天假而已,心都不懂到哪裡逛去了,雖然工作方幫忙,可是都無心工作的說~ :P JY一早就msg來jio我吃lunch… Good!! 吃好點來搞好我們的目… 呵呵~ 我們決定到The Front Door去。離我們公司大概10分鐘的車程,哪裡不難找,但是很大機會會”眼大睇過龍”的說~ lolx~ 它其實就在美珍香隔壁而已。車可以park到對面大廈的car park去,我們park了大概一小時,收費RM3.50。

沒有什麼華麗裝潢的,看起來有點破破爛爛又有點復古的cafe,可是是舒服&乾淨的啦~ 環境對我們來說其次,最重要東西好吃,價錢合理~ (:10882131_10152705794418425_7464176462874676704_n他們家的menu。自行到櫃檯點餐和付錢。10891710_10152705794138425_211581628123110127_n

聽說這裡的signature toasts蠻不錯吃的。1片 RM6, 3片 RM 8,5片 RM25。總共有10種不同的口味哦~ 我們點了5片signature toasts,有No.2、3、5、8 & 9。顏色很豐富而且味道也好好哦!! 尤其是No.3 Beef Bacon的!!! 大愛… yummylicious!!!10897064_10152705794628425_3357419684512830980_n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