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wls Cafe @ Bukit Jalil

第一次來這裡光顧時,是和Dear還有他的表外甥女一起來的…. 已經是半年前多的事了。
這次帶著最近愛上蒲cafe的兩位姐姐們和外甥們一起來~ ^^
這家店依然那麼夯、人潮那麼的多… waiting list… 可是等不久后就到我們了。

上次來時沒有點到這裡最出名的Rebecca Waffle… 這次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果然紅到有道理… 哈哈~ 真的好好吃哦!! 大愛它的 homemade Earl Grey Ice Cream!!! <3
Hi, Rebecca!! You’re so Superb!!!
12191288_10153373308143425_6006819989684299067_o

我和大姐說他們家的貓頭鷹茶壺和杯都好可愛… 所以大姐二話不說就點了茶來喝就只因為想看看那可愛的貓頭鷹茶壺和杯~ 呵呵~ 大姐果然好喜歡… 我也是…。 不只是壺和杯可愛,茶也不錯啦~ :D

除了Rebecca給了我們驚喜外, The King也是。好吃!!! (The King是店裡Signature蛋糕) 12186242_10153373308003425_8448748832783635646_o還有他們家的fries也好好吃,而且好大一盤的。後來忙著品嚐Rebecca就忘了拍它… :P
姐姐們都一致說喜歡這裡。好吧!! 我們下次再一起來吧~~

Peekaboo | Fishee Coffee Cafe @ Esplanad Bukit Jalil

在10月2号同一天,一共有4个人在fb都tag我同一样的post – 新营业的Cafe – Peekaboo
为什么大家都tag我?? 就因为这家Cafe的logo是一只龙猫图案,而且店里还摆放了一只肥肥胖胖的龙猫公仔。大家都知道我超爱龙猫的,所以就tag我了。呵呵~ 大家还真的有我心啊~ kamsahamnida!! :P 就酱紫,表妹和Jess就突然jio我们星期日一起去那间Cafe了。

喜欢他们家这门口的设计。美美。peekaboo1店里的设计就和一般的Cafe差不多,桌椅几乎都是全木的… 我是很喜欢木的家具,可是hor… 这里的木桌椅不是很好坐,因为我们全部一直都被那些粗粗的木刺到脚… >.<|||

连餐牌也是木造的。(那只小龙猫是我自己带去的私家货 :P) peekaboo2 Continue reading

Metal Box Restaurant & Cafe @ Empire Damansara

經常看到很多人在Empire Damansara打卡,不懂這個地方在哪裡,可是又想去這個地方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機會去… 而且有時候也很懶惰駕車駕到那麼遠去…
難得今天興致勃勃,就決定到哪裡逛逛,然後到Metal Box吃brunch… ^^

原來Empire Damansara就在PJ Trade Centre後面而已… 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一個醬棒的地方。好喜歡那裡的環境還有建築物的設計… 好有外國feel~ 這裡還有很多店面還是空空的,希望這裡再開多點好吃又特別的restaurant和cafe啦~ 原來最近很夯的甜品店HARAJU CUBE 原宿ハニートースト在這裡… 可是多人排隊到啊~ 下次要早點來try下~ (:

Metal Box也是很多人一下,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醬紫才等到位子… 剛好位子在outdoor… outdoor位子的環境是不錯,可以看到很多綠綠的植物… 我們到哪裡的時候剛好是中午12時… 太陽有猛到,可是幸好有雨傘遮擋,而且太陽只是曬到我們桌子的一半,阿不然我們肯定打死都不坐那個位子… 下次如果要坐室外的話,要早點去才行…metalbox1

The Metal Breakfast – 類似其他cafe賣的big break。metalbox4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