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第一天與蒲cafe的好kaki一起蒲cafe去。由於下一個地點要去Puchong,所以我們就選擇到Sri Petaling的Cafe Korea吃午餐。
在門口外面那道墻吸引了我的目光… 為什麼RM只有劉大神和懵智?? 其他人咧??? 出乎預料的還有周潤發,美國總統奧巴馬,MJ和SJ…
環境還不錯下的。
Continue reading
2015年的第一天與蒲cafe的好kaki一起蒲cafe去。由於下一個地點要去Puchong,所以我們就選擇到Sri Petaling的Cafe Korea吃午餐。
在門口外面那道墻吸引了我的目光… 為什麼RM只有劉大神和懵智?? 其他人咧??? 出乎預料的還有周潤發,美國總統奧巴馬,MJ和SJ…
環境還不錯下的。
Continue reading
因為下午要去二姨家,so我們就選擇到Sri Petaling找吃去,吃完了就可以直接去二姨家。 之前聽Jessica說103工房不錯下,就決定到哪裡。好久沒有去哪一區了,改變了不少哦~ 對面的店也起好了… 相信日後哪裡會更加熱鬧、堵車和很難找Parking吧~
103工房不難找,隔壁是7-11。他們家的門口很特別一下,還有裡面的環境也不錯… 喜歡。
Continue reading
又是Weekend我們蒲cafe的日子。(寫了和post了才發現和上星期的開場白一樣… 我看我是詞窮了~咳咳***) 今天random選了Butter+Beans @ OUG。帶著很餓的肚子去到哪裡,誰知道哪裡只有飲料,pies & pastries而已,我還以為有類似big breakfast和pasta等的東西吃。哎呀~ 沒做好功課tim… >.<||| 沒辦法,都來了,吃了再走吧~ 最後就點了一杯cappucino、一杯mocha、Mushroom Ham和Salmon Quiches…
Dear說了一句:”這裡哪裡夠你飽???” 我(瞪眼***)
Barista在我的Mocha弄了一個三眼仔Alien… 好驚喜!! 也好喜歡哦~ 搞到我都不捨得喝吶~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