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ng Distance

在去年的時候已經知道Dear將會在今年到外國去工作一段長時間,而且會在農曆新年前出發,我們知道了,當然很沮喪,很不開心咯,因為我們不能一起過農曆新年和情人節。 當我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他公司突然間又作出了改變,說暫時不用出發到國外去工作,等到過完農曆新年后開會再決定。呼~ 我們兩個都鬆了一口氣,能暫時放下這塊大石頭,可以開開心心地一起度過農曆新年和情人節了。

過完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后,我們又再次擔心了,一直在猶豫要表放棄去年就買好了去Krabi的機票。其實我們早已商量好了打算要放棄這次的trip了,可是突然間又說拖到三月份后才去。雞蛋糕啊~!! 真的快要被他的公司給玩死了!! >< 醬也好,我們還可以膩在一起。事後,我們立刻查看Krabi登機的日期… 發現原來還有一個星期就是飛的那天,當然表浪費機票咯~ 趕快請假,上網book酒店等等的… 終於來得及給我們去到Krabi這個trip… 好開心和難忘!!!

不知不覺又到了三月,還未知道他要飛去外國工作的日期
說真的,這幾個月我每天都過著”很不確定”的日子,每天要擔心說他幾時要到外國去工作?? 我們幾時會分隔兩地?? T.T
原本還以為和擔心不能和他一起共度他的生日,誰知道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相當的開心,也給了他一個小小的意外驚喜。(= but hor…
過完他的生日后,就知道說他在3月25日星期日,就是今晚就要飛去外國工作了… 心情簡直就像從天堂掉到谷底去… 痛!! T^T 沒辦法咯~
都是爲了工作,他的前途,我們的將來… 怎樣不捨得我們都必須分隔兩地一段時間…
雖然說之前我們也試過遠距離,可是上次那次他是到登嘉樓去工作,偶爾每個兩個星期or一個月他就會回來見見我,陪陪我的,但是這次可是外國咧~
而且還那麼遠tim…. T^T
我當然會超級非常很不捨,也為此事哭過了很多次。我不能醬子了,醬子只會讓他擔心我,不能專心工作,所以我要和我也會慢慢地學習堅強,好好地照顧自己等他
回來~ 儘量不讓他操心!! 嗯~ (:

我們的距離相差13k+ km...


在一起7年多,這是我們第一次離開彼此那麼遠。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遠,可是我們彼此的❤不遠。


Dear,

請原諒我今晚沒親自送你去機場,因為我擔心到時候我會很不捨得,然後會哭得很難看,讓你放心不下我。你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地照顧自己,你也答應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不要挨壞身子!! 記得要準時吃東西和要有充足的睡眠。哪裡天氣冷,記得穿多件衣服~
記得有時間就email我,msg我… 我會很想你的。我會常update我的blog,讓你知道我在這裡過得怎麼樣…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等你回來。愛你… xoxo…

*請原諒+讓我今晚放肆地哭多一次。


•● 給Dearの生日小驚喜 @ Greenlicious ●•

在前一個星期已經約好了,Dear生日當天早上和Kt一起去Putrajaya看熱氣球,過後晚上就去Fay男友經營的餐廳Greenlicious晚餐為Dear慶生。話說如此,其實私底下Kt在fb set了個private event討論怎樣為Dear慶生,打算給個小小的驚喜他,可惜大多數的朋友仔都因為在外坡+有工作在身而不能出席,這是我們預料之中的… 可是表緊,還有我們幾個啊~ 謝謝和麻煩Fay幫我去買個生日蛋糕… 謝謝Kt lim beh請吃… 謝謝Fay男友Kyan的FOC食物和招待… :D 希望Dear喜歡這次我們為他準備的生日小驚喜咯~~ My Dear… 生日快樂!!!

以前我一聽到有機就會以為這是素食,所謂的”齋”。我這個肉食動物哪裡有可能吃素呢?? :P 嗯啦~ 我知道我錯了… so近這幾年,我這個肉食動物漸漸地愛上了素食。這功勞應該也歸咎於我Dear的身上,是他train到我由肉食動物成為雜食動物… xD
這次我第一次嘗試有機食物。嘗試後,讓我知道了一些有關有機食物的知識,還有,原來有機食物也可以那麼好吃的… 贊!! :D
來,讓我介紹好康給大家。Greenlicious – 一個可以放松你的头脑,享受有机食品,宠爱自己,享受生活的地方/餐廳。

Greenlicious的室內設計一點都不馬虎,全都設計材料和桌椅等等是慎選的,而且這室內設計是由一位出名的韓國設計師設計的。(= 連廁所都是美美的哦~ :P 這裡也有售賣一些有機產品哦~

喜歡他們家的Menu... 木色系。

由股東之一的Kyan為我們介紹的飲料- Sparkling Passion Fruit, Sparkling Sweet Olive, Passion Fruit Tea(Pot) 和 Harmony Island Flowers Tea(Pot). 我還喜歡那個Passion Fruit Tea(Pot),好好喝哦~~ 推薦!!!


也是由Kyan介紹的。 Indonesia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Wing and Salad(臭豆的愛好者可以嘗試這個哦~), Hainanese Roasted Chicken Rice(海南雞飯)和Nasi Lemak KL Tower with GFC(推薦)。

一些Kyan介紹的小吃。 Chicken Popcorn,Omelette Salad,Mushroom Satay,Bao with Rendang Tempeh,Fried Shrimp Dumpling和Hong Kong Style Cheong Fun。每樣小吃都各有千秋,好味道。尤其是Mushroom Satay和Fried Shrimp Dumpling,真的好好吃!! 蝦很爽口,彈牙啊~~!!


[#M_Continue…|Finished…|哪裡的食物除了好吃+健康,環境也相當的不錯,價錢也很合理的。有機食物喔~ 醬的價錢真的算是很便宜了。 :D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如去試試看吧~ Greenlicious現在做著Tea time promotion和spend RM100, LUCKY DRAW and stand a chance to win up to 40% discount product voucher哦~~

我們在有個愉快的小驚喜生日聚餐~ :D

壽星仔。♥

♥my man and i♥

F.R.I.E.N.D.S♥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看來明年我又要更加秘密+謹慎地選生日禮物… 每次都給他猜中我送什麼的,還要不給面子的拆穿我… 幾無癮5678910下的… =.=|||

Address: Unit A-G-12, Block Allamanda, 10 Boulevard, PJU 6A,
Lebuhraya Sprint, 47400 Petaling Jaya.
Hours: Mon – Sun: 11:30 – 22:00
Website: http://www.greenlicious.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cious11?sk=wall
_M#]

4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又是一年一度的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除了第一屆的錯過了,前兩屆我都有去,都是跟V-snaP的kakies去,今年第四屆了,我也同樣的有去,可是這次就沒join V-snaP他們了,paiseh… 因為好友Kt從檳城下來,他也要去,我和Dear當然會奉陪咯~

五點起床,大概6點醬子從Dear的家出發,到達那裡的時候大概7點。今年早了一點點,因為Kt說他想要排隊買票坐熱氣球,誰知道… 後來有人卻遲到了… lol… 結果當然是沒有去排隊咯~ 看到那個排隊的人龍就怕怕了,而且看到fb有人說他們排了隊很久都買不到票呢~~ 算吧!! 就去拍拍熱氣球就好了。也很巧的遇見公司的朋友Emily,她的車剛好就停在我們的車後面… 還真的有緣咧~ (=

其實今年的熱氣球好像都跟往年的差不多一樣,今年是多了蛋糕+kiwi鳥的熱氣球而已… 沒有了叮噹,獅子,還有很多很多往年可愛的熱氣球… 沒很大的驚喜。所以,我也沒什麼目拍照的,自在看看熱氣球和在放熱氣球的場地里雞婆而已… :P 天氣是不錯啦!! 可惜不多雲塊,天空也不夠藍的。來,看看照片吧~~

當天剛好是的生日,這蛋糕出現的還真合適啊!! xD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Dear...!!!

哪裡可是少了我跳跳跳的照片... xD


熱氣球~

跳!!!!!!!!!!!!!

instant... ❤

大城堡出名的雞窩包。 (=


大概8點多醬,我們就離開布城到大城堡去吃點心和雞窩包。^^ 接著Kt的表弟就帶我們去撿便宜貨… 嘿嘿,我買了一套adidas的運動服… 大概100+,不錯哦!! 還在哪裡附近遇到好友fay… 
 
就醬紫結束了半天的行程,回家休息一會兒,晚上還有節目呢~ 就是幫Dear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