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每日小記。(I)

•● 01.04 ●•
早上窩在家,下午就跟姐姐們出去看電影《嫁個100份男人》。雖然有我愛看的鄭中基和杜汶澤演繹,可是還是覺得麻麻地好笑而已,其實情節都挺無聊和悶的。有點小失望咯~

在搭電梯的時候巧遇Andrew… 突然叫他的名字,把他嚇到了一下!! paiseh… xD 我想他當時認不出我的咯~ 因為他都沒有叫出我的名字來… 咳咳~ 是我在fb留言給他,他才…… =.=|| 果然!! 他說我肥了,有高興到!! 證明沒白費掉Dear養肥我的心機。 xD 肥多一點點就好… 可是pls表肥到大腿和肚腩哪裡去…

昨晚聊到我脫髮的事情… 你跟我說了: “如果你變botak了,我依然會愛你。” *感動!!* T.T btw, 脫髮還沒有改進… 真的擔心啊~

用戶插入圖片除了韓國食物,我也超愛韓國的零食等等的… 大愛!! ♥


•● 02.04 ●•
很想打羽球和運動一下,可惜沒有kaki、交通和球拍!! 忘記了跟Dear借一把球拍… >.< 失策!! 改為去跑步?! 可是一個人跑步很sienz下的咯~ 囧rz~ 身邊的朋友對做運動都沒興趣,啊不然就是時間不ngam… 再囧rz~ 真的要等到Dear他回來陪我打球了。

用戶插入圖片<<< 媽咪的”拿手”好菜。

在下雨天吃酸菜,贊!!! 媽咪堅持要擺到美美給我拍照 (她說:”要給Leon看~” 媽咪好壞哦~ 可憐我的Dear啦~ xD) 看樣子,我媽咪她已經完全加入我的行列,拍食物照片都要美美的… xD

太陽高高掛。算吧啦~之前都知道會醬子的啦!! 雖然現在的心情好像這盤酸菜醬,辣辣酸酸的… 哈哈哈哈哈~ 剛好可以拿來形容~ 表緊,大口大口把它們吃完,發洩一下,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yum yum yum~ 好吃!!! :9

[#M_Continue…|Finished… |•● 03.04 ●•
與其讓自己在家悶到發霉,不如安排節目給自己去輕鬆一下。 下個星期有個晚餐聚會,看到有熟悉的朋友出席,而且他又肯接送,so就決定join… 認識點新朋友。 可是放心,我肯定會向”你”報告所有行踪,不會讓”你”擔心的。 (=

這裡幾乎每天都下雨。太陽公公度假去了??? 我的青嗶嗶就來瓜啦!! T.T

不錯,晚上還可以跟他webcam久久一下,也在msn聊到不知道時間過得那麼快… 現在的我都很乖,11點前肯定上床睡覺,有時候更早tim… 可是不懂zomok,還是會賴床!!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xD

•● 05.04 ●•
:: 不是靠自己本事+還是花爸媽錢的人,沒資格在我面前炫耀!! 你家境好是你家的事,你更本就不懂要養家的人的辛苦!! 哼!! 雖然
本小姐已經2x+歲了,什麼都沒有,是很失敗,我知道!! T^T 可是我至少拿錢出來養家,而沒再花家裡的錢!! 表老是說我薪水那麼高還沒有本事買車… 背後的故事你懂個屁!! 要你管!!! 先顧好你自己!! BLEK XP

好,我發洩完畢!! xD

:: 看到喜歡和美的東西,真的可以讓心情便好,雖然是睇得唔買得… 不過睇下都爽。嘿嘿~ 真的好羨慕你… 你… 你… 你… 你… 你… 希望自己也可以很快像你們一樣!! 嗯, 要加油!! 一定可以的~~~ 等那天的到來!!! aza aza fighting…

我的目就是那麼大起大落的啦!! 吹咩?! xD

:: 我一有時間就非常喜歡看回以前的照片。一邊看,一邊想回當時的情形。真的很開心,很sweet,很懷念。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可是又很期待將來會更好。矛盾啊~

•● 06.04 ●•
:: 今天早上在廚房跟媽咪鬥誰最美 xD
用戶插入圖片媽咪餵我吃魚丸然後說: 哇~ 嘴巴醬大… 
我: 哪裡有大?? ><
媽咪: 你看我的嘴巴幾美,眼睛又美,鼻子又美。你的不美!! *很驕傲下的安迪!!*
我: 醬就要怪你咯~ 你醬美,幹嘛生到我的不美?? T.T 不管,我美過你!!
媽咪繼續咪咪笑… 說她自己美…. ==|||
*出門做工去,表睬她鳥!!

:: 昨天說想吃,今天就有得吃。真好!! Thx u my part time lover – J…… muacksss~ >>>

:: 點解一夜之間咁多痘痘的… T.T 痛+醜!!!

:: 放工了還要call來投訴這樣罵那樣,你當我是神嗎?? 又不是我的錯!!! 哈羅,我是放工了的咯!! 全公司的人都放工了咯~ 還能怎樣??? 還要我怎樣?? 就不能等到星期一嗎??? 就不能讓我安安靜靜+開開心心醬放工嗎??? pek cek死啦!!!
啊~~~~~~~~~~~~~~~~~~ 真的是鳥人一個!!!

•● 07.04 ●•
一早就跟媽咪和姐姐回舊家,就在哪裡待上了半天。回來后就立刻沖凉打扮準備了,因為晚上要跟T8 members出去慶祝Julie的生日。(這個會再寫新的一篇 (:)

•● 08.04 ●•
用戶插入圖片其實是累,很想睡遲一點才起床的,可是不懂做麼就是睡不到… 很奇怪。也原本很想跟大姐一起出去逛逛的,但是到最後我們還是懶惰出門待在我的房間煲《東西攻略》。很好看+好笑,真的很喜歡看陳法拉。 就醬子連續煲了好幾集… 除了煲戲,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麽東西了~

<< 晚上跟媽咪和姐姐出去吃魚頭米… yum yum :9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好像有一根小刺在心裡刺著那樣… 希望那只是自己胡思亂想啦!! haiz~ 我討厭面對問題!!! );

一整天的嘴巴老是癢癢的,一直很想吃東西咯!! beh tahan… ><
_M#]

三月·每日小記。(IV)

•● 27.03 ●•
用戶插入圖片
今天工作還好,不是很忙。盡量讓自己少發脾氣+少感到壓力,啊不然擔心脫髮的問題會越來越嚴重。還有的就是真的要早早睡覺了。 我表變botak…!!! T.T 怕怕~
現在的weekdays都過得無所事事的,我是不是該找點東西來做做咧??? 做什麼好咧???
可是一想到自己每晚都要那麼早睡覺,短短那兩個小時又能做得了什麼呢?? 最後還是打消念頭了~ :P 今晚的確很早就睡了。要keep住。
<< 這兩天早上都下雨,公司的冷氣冷到beh tahan… ><

•● 28.03 ●•
用戶插入圖片今天是AA lowest fare promo… 有幾個國家是我想要去的,可是現在的情况只是可以”齋睇”心動,不能行動。
表緊,還有機會的,反正AA很多promo的。再繼續把錢存起來吧~~ (= 今天的工作表提了!! 都在whatsapps裡跟他”呻”完了~~ 感冒又嚴重去了,呼吸要開大大嘴巴鳥!! >0<

 謝謝T8 members從曼谷帶回來給我的手信。>>

很開心在臨睡前還可以跟他通電話,還要是free的… :P

•● 29.03 ●•
昨晚睡不好,很多蚊子叮我啊!!! 現在的我好像孫悟空醬,這裡抓哪裡抓!! 不懂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受蚊子們的歡迎。 T^T

這天真的是最普通不過的一天。都跟昨晚一樣,回家-吃飯-沖涼就窩在房間重看《新紮師妹 II》。 哦~ 我的吳彥祖,真的是帥!! :P
也是早早就上床睡覺。脫髮的問題好像都沒有改進似的… T.T 怎麼辦?!

[#M_Continue…|Finished…| •● 30.03 ●•
用戶插入圖片一早有手信收了,真好啊!! thx for the souvenirs and brighten my day…wohooo~ 這些手信都是T8 members的Jessica和Julie送的… 都好喜歡哦!! 尤其是那個Rilakkuma thumb-drive~!! ♥ Jessica真了我啊~ :P 耳環也好可愛,本來還打算如果weekend有出去的話就去買耳環,現在不用咯!! yea~ =D


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阿妹了。今天她突然msg問我要表一起lunch… 當然好咯!! 星期一那晚才ffk她,不好意思再ffk她了~
怕給她鳥。:P 我們兩個一見面就雞diong無斷的… 聊近況等,然後我們整個午餐都好像一直在”呻”窮… 真的是同病相憐啊~ xD

晚上和家人又去了ShamelinLucky Sin飯店吃晚餐。因為今天是他們家最後一天做一大隻藥材雞原價RM36,這星期吃只需RM5(需符合t&c)的promotion。(= 姐姐他們在fb得知Dear現在在國外沒有白飯吃,很想念白飯,特地叫我拍了一大桶白飯的照片,然後叫我post給他看… 幾殘忍下啊!! >”< 照片我是有拍,可是我不會做醬的事情post上來的… 哼!! ╭(╯^╰)╮


這次輪到二姐買單,謝咯~~ :P

•● 31.03 ●•
昨晚發了一場怪夢… 又驚又喜… 很搞笑的… 而且還會有醬的表情>> = =|||
哈~ 如果他上網就告訴他這個夢… 肯定笑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天都窩在家,本來說好要跟大姐出去走走的,誰知道兩個懶蟲附身,到最後還是窩在家… lol~ 她就睡覺,我就打掃和收拾房間。(= 晚上和家人出去晚餐。就醬一天。

今天晚上你們有關燈嗎?? 我有。 save earth ♥ earth.
_M#]

三月·每日小記。(III)

•● 23.03 ●•
Dear的大學朋友Hou和他的女友Sy從檳城下來KL,本來說好要和Fay一起到他的店去,畢竟我和Fay都沒去過他的店,誰知道,到後來卻改為到Fay男友的餐廳Greenlicious去晚餐。哎呀~ 又沒機會到他的店去了… 當天剛好是Hou的生日,本來想說2nd round幫他慶祝生日,可是他早已有節目了。表緊,下次吧~ btw, 大老闆,生日快樂!! :D

這次我們在Greenlicious嘗試了Shrimp Dumpling Ramen 鮮蝦水餃拉麵(湯)和Mini Steam Boat(Tom Yam)。兩樣都不錯吃哦~ 尤其是拉麵,湯不錯喝,而且鮮蝦水餃很新鮮和爽口的,的確很真材實料。贊!! 要繼續保持哦~ :P


•● 24.03 ●•
星期日Dear就要飛往Netherlands去工作了,很突然,什麼都沒有準備到… 就只有那麼的一天時間陪他出去買東西。去了Sunway一趟。實在是太趕了,時間不夠用,有些東西買不到。-.- 車子又因為某某原因弄不到,過後又趕去Felix哪裡剪頭髮,晚上就陪他去他三表哥的自助餐婚宴,Sungai Long… 真的有遠到~

實在太久沒去關顧Sakae Sushi了。原來他們家現在改用ipad來order食物。不錯哦!! (=

很豐富的午餐。


[#M_ Continue… | Finished… | •● 25.03 ●•
一早起床,準備出發去幫爸爸打掃屋子。媽咪,還是一樣不敢跟我們一起去,醬也好,避免她觸景傷情,難過的,就讓兩個小魔怪在家陪她好了。雖然我們都知道她肯定會躲在家裡哭~ 唉~ 大概在9點前就到了山莊,沒塞車,可是就人山人海。先到大伯公廟去拜拜,接著就去拜外公和外婆。等親戚們都到齊後,就開始掃墓… 我們上完香給外公外婆後,就去拜爸爸了。大概10點太陽就開始很猛烈和曬,幸好貼心的山莊有提供大傘給我們。每次看到爸爸的墓碑,心裡當然都會楸一下,其實眼淚已經開始往心裡流,可是卻要壓抑自己,跟自己說絕對不能流淚,要堅強!! 不能讓爸爸看見我們流淚。

爸,早安!! 我們來幫你打掃屋子哦!!! 還準備了很多爸你愛吃的東西還有黑狗啊~  我把這照片post在instagram和fb,媽咪看到了還留言說… “亞比 ,看到我一直流淚。傷心! 和 我看到心很亂,不能寫下去了!!!看到這兩個留言,心裡再次楸一下。媽咪,要堅強!! 來,抱一下!!


親戚們拜完外婆外公後就過來上香給爸爸。拜完爸爸後,我們就跟親戚們去拜舅母和表妹。舅母和表妹去世20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拜祭她們。她們去世的時候,我才三歲,所以對她們的樣貌沒有印象,直到這天去拜祭她們,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是長成這個樣子,她們很美,表妹很可愛和討人喜歡。
看到都想流淚,可是還是要忍住,大姐比我還要眼淺,她忍不住流淚了。)’: 大概12點中午我們就離開山莊。

雖然Dear晚上就要飛往Netherlands去工作,可是我們還是爭取時間見面的。他問我要表跟他家人一起送他去機場,我說不。請原諒我不親自送他去機場,因為我知道到時候我肯定會更加的不捨得和失控的哭起來,醬子會讓他更加地傷心和放心不下我。就醬子,他陪了我一下,過後就趕回家準備去機場了。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不斷地whatsapp。

晚上就和家人到ShamelinLucky Sin晚餐。那家店的老闆是二姐公司的客戶經營的。哪裡的環境還ok,可是價錢就無得頂,便宜到我們不敢相信。:P 而且他們家這星期做著promotion,一大藥材雞原價RM36,這星期吃只需RM5(需符合t&c),真的是便宜到爛!! 起初還擔心哪裡有咁蛤乸随街跳,誰知道,真的是如圖一樣,那麼大的一隻藥材雞,而且還不錯吃哦!! 贊!!! 我們總共6個大人2個小孩,order了藥材雞,生腸,田雞,瓦煲豆腐,菜,饅頭和螃蟹… 買單只是RM115+而已。是不是很便宜咧?? 除了生腸太辣以外,其他的都不錯吃,尤其是田雞,饅頭和螃蟹。我們全部都很滿意,二姐說下次團圓飯可以考慮來這裡吃… :D


Address: No. 12 & 14, Jalan 4/91, Taman Shamelin Perkasa, Cheras.
Tel: 03-9281 1168


吃飽回到家就躲在房間裡,邊寫blog,邊聽Sabrina的歌,邊流淚,邊等他的msg…
過後,繼續煲on call 36小時最後兩集… 可以讓自己更加地放肆去哭個夠夠力!! 終於褒完on call 36小時,終於哭完啦!! 最後幾集哭得我真的夠夠力56789下的咯~ btw, 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個結局,但是很有意思和啟發。嗯,珍惜。[: 醬就過了一晚。希望這段日子快快過完,他快快平平安安地回來~ 還以為會失眠tim,誰知道哭累了,很快地就入睡了。希望每晚都可以不必哭到累了才能入眠,啊不然眼睛會被我哭壞掉去… :P

•● 26.03 ●•
睡醒後就看手機,看看他有沒有msg我,誰知道沒有。應該是沒有wifi吧~ (= 然後一直看world clock… 看看他那裡的時間。不小心打翻了一杯咖啡,幸好沒有弄到文件… 啊不然就o-o-coconut了。

過了十多個小時(2pm+),終於收到他的msg說他到了Amsterdam…。哪裡天氣冷啊!! 好好照顧自己啊!! 隔沒多久,他就call來了。 msg來就好啦!! 幹嘛call來?? 搞到人家聽到他的聲音又流眼淚… agrhhh~ T.T 曉薇,你沒用啊你!!

– 他每天都會msn陪我聊天,問我的工作怎麼樣?? 我都會跟他發牢騷。 現在我們的時間差那麼多個小時,我這裡白晝,他哪裡入夜,看來這機會也會變少了,我要漸漸地習慣…。(=
– 我們每天放工只要一到家就會whatsapp彼此說到家了,這我也要漸漸地習慣。
– 臨睡前我們都會whatsapp彼此,這我也要漸漸地習慣。
= 總而言之,很多東西我都要漸漸地習慣。

這7年多裡被他寵壞,把我這個原本獨立+強悍的女生都徹底地變成名副其實的玻璃公主去了。寵壞我是好事,變到我醬是壞事… 看來我要借助這段日子好好地鍛煉自己變回一個獨立+強悍的女生。暫時啦~ 等他回來我就可以打回原形。 muahahaha xD

今天沒什麼特別,跟平時一樣,就是少了你在身邊…
今天開始我也要逼自己每天早點上床睡覺咯~

– 他之前說過哪裡好像沒有網絡,也許不能上網跟我聊天,可是很開心地在臨睡前突然在fb和電話收到他的msg… 還可以跟他webcam一下,雖然lag到很夠力下,至少可以聽到他的樣子和聲音,已經很滿足了。過後改去whatsapp… 我的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拼命在流 囧rz~ 又要腫著眼睛入睡了。 他說他看到我的blog後搞到他也很想哭,眼紅紅的。傻羊~~ 他說每天都會msg我,send我一些照片。 我知道他在哪裡肯定很寂寞和覺得無助,無論如何我在這裡精神上支持他的!! 十卜!! 加油哦~~ 愛你。

沒有你 怎麼辦像我現在無法入眠多想要 和你聊聊天 沒有你怎麼辦 像我現在無法入眠只想要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