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每日小記。(III)

•● 16.04 ●•
:: 今天是要好的朋友fay和要好的朋友bying的老公Jeff生日,祝他們生日快樂!! :D

:: 夠力!! LRT在星期一玩嘢!!! 聽說壞了有一、兩個小時… 而且還落了閘不給進去。 立刻打電話給老闆報備。 幸好最後有順風車搭,只是遲到20分鐘。 謝謝,仙蒂阿姐。

:: 米有電腦用… 做甚麼都好像”剌”手唔成世。><

•● 17.04 ●•
:: 無論弱者曾經做過什麽不對的事都永遠會被同情、憐憫; 強者就吃自己吧!! xD

:: 無形的壓力再次逼我到牆角… 哭,應該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 終於甘願去申請了unifi… 向跟了我們黃家20多年的1258說聲再見… )=

:: 今天早上跟馬來同事一起量體重,測試標准度… 我好像很久都沒有量過體重了… 一量,好像沒有重到也沒有輕到,都是維持在44.4kg。人家都問我到底我吃的都去了哪裡啊??? 表問我,這個問題我不懂得回答…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 我身高168cm,標準重量是54kg… 天啊!! 還差10kg??? 誇張!! btw,我表那麼標準啦!!其實有48kg我已經很滿足+夠了~
繼續再充肥自己吧!! 我要肥點點,可是不要肥在手臂,大腿,臉和肚腩那幾part可以沒有咧??? xD

•● 19.04 ●•
:: 佢越來越難頂啊!! (╯‵□′)╯︵┴─┴

用戶插入圖片:: CK有5張免費的戲票vouchers,jio我們幾個放工后一起去Pavilion看電影。 認識了那麼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跟他們一起吃看電影呢~ :P 最近那麼多人說《Battleship》怎樣怎樣厲害好看,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它咯~ 上網check,剛好很ngam我們要的時間… yea~ 就看《Battleship》!!! 超興奮的!! 幸好塞車到Pavilion剛剛好來得及換票和進場。可是在進場后,突然接到公司的opit boy和老闆的call,要我跑出去外面接他們的電話,衰的是我的電話快沒電了啦!! =.=|| 幸好還是搞定他們了,也趕得及在未開始前進到戲院去。 如果害我miss掉到前面那part的話,我肯定魚蝦蟹,油炸鬼x燒包的!!! XD 《Battleship》果然真的好好看咯!! 緊張… 刺激!! 直喊: “WAO~~~ COOL… AWESOME de neh~~~” 男主角越看就越帥氣… 初初開始看到他的時候,心想:”冤枉,他該不會是男主角吧?? 他的髮型好唔掂喔~~~” 誰知道,他當了海軍后的哪個髮型就整個讓我眼前一亮,帥!! 所以說,髮型對一個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的!! xD 看完后,還真讓我有感覺想看多一次咯!!! 快點出DVD!!! 看完電影后,我們就到Jalan Tiong Nam那裡吃晚餐兼宵夜-肉骨茶。 不知不覺就醬11pm+了… 回到家沖凉后就呼呼大睡咯~~ 謝謝CK的電影票和Jess載我回家哦~ ^^

btw, 原來深夜的Pavilion是那麼多帥哥美女看的… ( ⊙ o ⊙ ) 等Dear回來,有時間的話,weekday晚上抽空跟他一起去那裡逛逛看看帥哥美女~ 嘿嘿~~

[#M_Continue…|Finished…| •● 20.04 ●•
用戶插入圖片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謝謝天阿公有眼啊~ 我是蘑菇的!!! 幸好把拿重要的文件找回出去來,阿不然肯定給某某人誣賴,把責任推卸在我身上… =”=

>>> Lunch回來后,就看到這盒東西在我桌子上,裏面全部東西都是要我一個人來處理?? O.o 當然沒有可能一個人能做完啦~ 可是我又不想再收拾爛攤子,我累了。 只好做做做,做了重要的,再過濾一下,交一些簡單的任務給我助手做,那就是蓋印,填號碼和scan啦!!! 簡單到~ 做完了,可是卻趕不及在今天submit… 只好等星期一吧~ 我已經盡力了。 Happy TGIF…~

•● 21.04 ●•
用戶插入圖片在早前,Jessica看到之前我們去做指甲彩繪的那家店有在某某網站上coupon,就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再一起去弄指甲,二話不說,買了,而且這次還給Renuka jio到我們平時很難jio的omm啊Pair一起去呢~ 嘿嘿~ 一早我就搭LRT下Madjis Jamek那裡等Renuka… 由於我早到,她又有工作在身,我只好到麥當當那裡”打盹”… 買了chicken mcbites來填下肚子。我覺得這個比那家的p chicken好吃 :P 可惜這只是for limited time only。 大概12+pm,Renuka來載了我后,就去載Jessica接著我們就去金河逛街等我們從山長水遠來這裡的omm… :P 肚子很餓,去買了我最愛吃的Shimino crepes來吃… 現在凡是是Digi User都能享有20%折扣哦~ (:
 

好吃好吃!! 有滿足感。=9


omm終於到了。例牌,午餐同樣的還是去光顧Bar. B.Q. Plaza… :P


吃飽后,就步行過去指甲彩繪咯~~ 我是大喇喇+粗魯的傢伙,每次都不成功把手指甲留長,這次成功了!!! 終於可以嘗試弄french了~  滿意的說!! ^^ 而且這次我也第一次嘗試涂粉紅色、紅色以外的腳趾甲油顏色,那就是青色!! xD 初初看起來還真的很不習慣,可是看久了后就覺得還不錯下的,下次我要嘗試別的colorful顏色 :P
醬弄一弄就好幾個小時。 接著去逛街血拼…


晚餐到PuchongVive la Vida。Alan見完顧客后也過來join我們~ 他來發板,介紹好料給我們吃吧~  那裡的東西還不錯吃,可惜服務就有待改善啦喂~ 最棒的地方就是這家餐廳前面有live band,那華人女歌手的聲音真的很棒,她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好好聽哦~ 簡直就聽出耳油。^^


剛好在FB看到表妹的check in得知阿姨一家也在這裡附近吃晚餐… 然後他們經過看到我,就來打打招呼的。 :P

這天真的過得很充實~ :D 謝謝T8的姐妹們啦~

•● 22.04 ●•
原來我們antzblog老大也”hing”買coupon的喔~ lol~ 我們都是愛唱K之人,redbox有好料coupon,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咯!!! 每次的唱K聚會來來去去都是我們幾個指定的傢伙,孫康(老婆和女兒),我,阿妹Epey,兒子豬豬,想不到這次的唱K聚會連Jack,李才子和恐龍都join我們喔~ 歡迎!! 希望我們的豪邁和活潑的性格沒有嚇到他們吧~ xD 謝謝老大安排這次的聚會,謝謝阿妹來載我,謝謝Jack請我吃的公仔面,謝謝豬豬送我要去的地方… 最後,很高興認識你們-李才子和恐龍。

明知道自己家唱+看《沒有你怎麼辦》的MV肯定哭的,還要點來唱!! 自找+活該的傢伙!! >.<
黑漆漆應該唔多覺。最後還是給我唱到了《勁歌金曲》,爽啊!!

我們下個聚會再見。


傍晚在JJ等家人時,到星巴克坐坐,看看雜誌打發一下時間的。 等到家人來了,就一起到Black Canyon晚餐。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覺得服務不錯,全部東西都蠻不錯吃,只是有幾道菜肴就過辣了點,我實在頂不順… 拼命灌我的咖啡!! xD 吃飽飽后,去逛街,買日常用品等就回家咯~

_M#]

四月·每日小記。(II)

•● 09.04 ●•
很excited,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好友Bying的公主Valerie出世啦!!! 看到Jeff在fb post bb的照片實在可愛+美到不行,我媽咪也醬子說。一整天都是開心的,真的是開心到難以形容啊!!! btw, 恭喜Jeff和Bying!!!!!!! Hi, Valerie… I’m Aunty Ivy… :D lol~~~ Dear… 你快點回來,我們一起去Penang看看Valerie!!!!!!! Bying,你很勇敢,很厲害。你要好好照顧身子哦!!! xoxo…~

工作還是一樣很pek cek… 不說。在放工前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回不到家。幸好有Jessica載我回,可是非常塞車,搞到八點半才回到家。 囧rz~ 可是在車裡我們聊得蠻愉快的… 謝啦~ (=

晚上很勤勞地追《東西宮略》… 好笑…!! “耶~~~~~~~~~~~~” 哈哈~

頭髮的問題好像都沒有改善似的… 囧rz~

•● 10.04 ●•
剛剛吃lunch時,SL告訴我說她的朋友贊我美,謝謝。可是她已經告訴那人我已名花有主了,她說那個人知道後,就Uturn到很快!! 笑死我了~ lol~

這幾天都無嘢八,很悶下~ xD

傷風啊~ 傷風~ 鼻塞啊~ 鼻塞~ 你幾時甘願離我而去??? T.T 現在吃東西都好像沒有味道似的…

在放工前,突然肚子不舒服… 一直飚冷汗的說!! 肚子又不懂zomok作怪了~ >.< 幸好吃了藥有點好轉,可是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幸好我還可以撐到整個聚會結束,沒有臨時因為肚子不舒服而放飛機,話嗮都是第一次join人家聚會,不好意思醬臨時放飛機的… 雖然說當晚沒什麼和其他人交流到… 囧rz~ 可是還是很高興認識到冰淇淋這位可愛+健談的小妹。(= 在散band前還有幸的可以跟舉辦人小妹握個手… 我整晚還blur到認錯另一位女生是她呢~~ paiseh~~~ 人老了就是那麼糊塗的啦!! lol~

其實想試吃這個韓國餐很久了,這次不錯,有機會嘗試到了~ 可是嘗試了后,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環境和服務也有點讓我失望的… 聽說Mont Kiara那個branch不錯,還有家附近也有此分店… 等Dear回來再去其中一間試試看~ (:

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

 
[#M_Continue…|Finished…|
謝謝豬豬載我去,載我回,阿不然我也不能出席這次的聚會。감사합니다~!!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出去聚會交流交流… 白的為,很高興認識大家 (:

•● 11.04 ●•
好好的一天假期,肚子卻很不聽話地痛了一整天… 把我原先plan好的計劃破壞了!! Arghhhh~ 連要跟家人出去走走也不行了,只好乖乖待在家當宅女/病人吧~~ T.T

在家還有什麼做的啦…~ 繼續追看《東西宮略》咯~~

•● 12.04 ●•
無端端來個meeting… EEOO… EEOO… 講來講去都是那些xxxxx… 好吧~ 我就看這次可以持續多久!! 越來越beh tahan他了!!! 他真的是逼得太緊… 囧rz… 我忍!!!!!!!!!!

今天有夠衰的,竟然吃飯時被骨啃到喉嚨… 現在喉嚨腫了!! =.=||| 快要回到家門口,鞋子突然給我耍脾氣… 爛掉!! 它是我最愛穿的鞋子呢~ T.T 然後沖凉時也可以夾上手指的… 冤枉,今天真的很衰下~!!!

終於追完《東西宮略》了。接下來的晚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來等時間過… ermmm~
不懂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好看米有咧?? 看來真的要盡快申請Unifi了。

•● 13.04 ●•
13th Friday… 希望今天都順順利利的。
今天很早就到opit… 慢慢享受很久沒吃的辣死你媽+雞~~ ^^ enjoynya~

一想到要買機票就煩。如果有錢就不用醬煩!! 囧rz~~

•● 14.04 ●•
 用戶插入圖片

早就覺得呼吸有點不順,原來是鼻塞造成的!! 好辛苦哦~~ 幸好吃了藥有好了點。可惜今晚就不能赴約搞到好像有ffk的罪名似地~ 囧rz~
那些地方人很多,很擁擠,又是室外,肯定有人抽煙的咯~ 既是我今天沒有突然來個鼻塞+呼吸不順也會頂不順醬的場合咯~~ 我都唔想嘎~~
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我的晚餐… 最愛吃媽咪煮得炒米粉(多多料)和紅豆水了!!! nom nom nom… yummy!! >>>

真的是悶到發慌的一天… 吃了感冒藥就乖乖oi oi了~

•● 15.04 ●•
:: 你每次做的東西都是那麼讓人難以理解的… 就是那麼喜歡給人家猜測和誤會嗎??? erm…~ 你這人還真奇怪啊~ 真的名副其實pattern多多…

:: 早上跟家人到PavilionFahrenheit逛街。有收穫… 敗了兩件dress和一件褲裙… 說好的不shopping呢?? xD oppps… I failed again!! 都是媽咪慫恿我的!! lol… 發現到每次跟家人出來,午餐都是去Sushi Zanmai的… 沒辦法,我姐最愛。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Sakae Sushi的拉麵!! 現在想到都想吃啊!! ><


好久沒有吃過hokkaido cake了,那天星期六突然想吃,果然就有的吃了。不錯不錯!! 心想事成。我不夠錢用,不懂老天爺會不會明天就掉一大塊的錢給我用咧?? xD

期待已久的Muji終於在14/4正式營業。當然不能錯過咯~~ 價錢比想像的有點小貴… 在哪裡aim中一張椅子,可惜價錢就不ngam我的心水… 下不了手!! >< 不懂會不會有promotion,然後多多折扣咧??? 希望如此,那麼我就可以搬它回家了。
由於人太多了,只是隨便逛了一下,改天在找機會去哪裡慢慢摸索其他東西…

用戶插入圖片
大姐說她突然很想吃螃蟹,so晚上我們又去了Lucky Sin哪裡晚餐。(: 撐到好飽哦~ 吃完飯后,阿妹突然call來叫我陪她吃晚餐,然後我們就去了太子園逛夜市。看到炸雞排好像吃,可是肚子還漲漲的… 聞聞味道就算了!! xD


:: oh yea… 最佳導演: 許鞍華。最佳女主角: 葉德嫻。贊!!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敢看《桃姐》。我擔心哭死!! 最佳男主角是誰呢??? 我很喜歡劉德華,可是我也愛劉青雲… ok… 最後還是被《桃姐》sekali sapu 完!! 最佳男主角: 劉德華。最佳電影: 《桃姐》。恭喜!!!!! 雖然是有點小失望,表緊,下次再來,劉青雲,加油!!!
_M#]

*… Julie’s Bday Celebration @ Flam’s …*

星期六晚上跟T8的members一起出去晚餐,慶祝Julie的生日。跟上一年一樣,Jessica當organizer,我就負責找餐廳。找了好幾間讓大家投票,本來確定了去Kepong某間餐廳的,可是最後Alan又提議說不如到Changkat哪裡的餐廳… 好,我再research… 最後一致投票去Bermuda Onion… 誰知道到哪裡的時候,才知道原來Bermuda Onion沒了,被Flam’s取代了。幹嘛在Jessica call去reserved的時候還說是Bermuda Onion,沒有告訴是Flam’s?? 奇怪的!! 搞到我們blur blur站在門口哪裡找… 夠力!! = =||幸好最後我call去問才找到… 我們還錯怪了GPS~ :P

由於人數多吧,我們被安排坐在室內,坐室內不錯,不用聞到二手煙… :P 我們order了pizza、spaghetti、拼盤、雞、salmon等等,大家一起share share吃… 飲料就各自order… 哪裡的東西還算不錯,價錢是比一般貴了點,環境不錯的,適合大夥兒在哪裡聚餐。


[#M_Continue…|Finished…|

我們一些的合照… :D


最後,我們偷偷order了一塊brownie給Julie… surprise…!!
服務員還會問我壽星的名字,然後把她的名字用巧克力寫在碟子上。很有心思的一家餐廳。稀飯~ :D


Happy Birthday to Julie...~ ^0^/


說好的不喝酒呢?? lol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