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每日小記。(I)

•● 01.05 ●•
五月的第一天真的好勞動哦~~ 全身酸痛,尤其是右手和背後,可是大家都玩到很開心+笑到瘋去了。 好喜歡醬的聚會,期待接下來我們會有更多好好玩的聚會。 \(^o^)/~ *另外更新*

得知Dear回國的日期又被延遲去,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心裡還是不好受。我們還需要分開多久啊?? )’:

《翻糖花園》幾時才出11集啊??? >.< 現在連大姐也被我傳染到看這部偶像劇了… :P

•● 02.05 ●•
用戶插入圖片今天起床來就覺得右手痛到beh tahan… 人老鳥,又少做運動就是醬的咯~ =.=|||

從lunch time開始就下好大好到的雨,到處都淹水,我家哪裡也有淹水,幸好沒有淹到家裡去… >.< 在FB哪裡看到照片和消息得知舊家哪裡淹水淹到很厲害,連LRT也逼著關掉去… 恐怖!! 幸好沒有影響到我回家…

謝謝Renuka從台灣買回來的手信,又多一個Rilakkuma的小東東咯~ ^.^ >>>>

•● 03.05 ●•
5月3日世界新闻自由日。 雖然今天睡遲了忘記穿黑衣,可是我還是很支持的!! (:

•● 04.05 ●•
:: 對於那些無謂+無聊的東東,一笑而過吧~ 我無所謂。 身邊實在太多醬子的人了…

:: 做工做到疲倦了!! 我好想要去玩和旅行啊!!! 雖然說二月那時候才去過Krabi來,可是我真的好想念Krabi的海、tomyam、巧克力+香蕉薄餅、Hatyai的雪糕、血拼、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Langkawi檳城、馬六甲… >.<

[#M_Continue…|Finished…| •● 05.05 ●•
今年衛塞節媽咪和小外甥也跟我們一起去廟宇拜拜和浴佛。 ^^ 今年我們只是去位於在Jalan Low Yew的那間廟宇而已。 我們到哪裡時,浴佛儀式還未開始,喇嘛大師們都在念經ing,我們就坐在那裡聽經文,大概12點多,浴佛儀式就開始了。 浴佛后,我們就到廟宇的樓下去吃素。

用戶插入圖片
我的祈求很簡單,只是希望我們一家和Dear一家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和開開心心就好。還有的就是Dear的外公身體健康,快快復原~ (:

晚上阿朱夫婦來找二姐做tax的東西,然後就請我們一家到甘大廚吃晚餐。謝謝阿朱夫婦… :D


•● 06.05 ●•
一早上fb就得知有位在中學學期認識的朋友兼學妹不幸去世了,心裡很不好受和難過。雖然自從畢業以後我們就沒有聯絡了,可是很高興認識她,她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都是個開心果+。 大姑,安息吧~ RIP…
_M#]

51·螞蟻火鍋小聚

在上次唱K聚會就plan好了說在勞動節這一天來個火鍋聚會。本來說要去租一間apartment來辦這次的火鍋聚會的,可是到最後Jack借出他的”宿舍”給我們,很棒耶~ 真的很謝謝他哦~ ^^

一早豬豬載了Macy來我家,等阿妹,小雨和紫娃,人齊后我們就一起到太子園哪裡買火鍋料,接著去Tesco買其他的東西,大概1點之前就到了Jack的宿舍。 天啊!! Jack的宿舍實在太美和太棒了,好舒服哦~ 我個人是超喜歡的咯!!! 把東西放好后,就快快上網order domino吃。聊天的聊天,玩wii的玩wii… 總而言之笑聲不斷,超熱鬧的…!!
我們吃完了domino后老大才到… :P 老大真的是老大,好有爸爸fu哦~ 他還特地帶了一鍋的涼水給我們喝呢~ 好好哦~ 感動到!! 謝謝老大!!!!!! :D


[#M_Continue…|Finished…|
於小魚要提早走,我們大概在4點多就開始準備火鍋的東西。大家都分工合作的,除了… 咳咳~* 等某某某自己來這裡自首 xD
大概五點就可以開餐咯!!!!!! 大家好像都很餓似的,一直盯著那個裝滿滿火鍋料的火鍋… 1… 2… 3… 搶!!
搶得快,好世界… lol~~~ 其實要醬搶才過癮的,而且也會覺得那些東西更加好吃點~ 哈哈~



1st round,2nd round,3rd round… 撐到大家都快要吐去了!! 中場休息,娛樂時間到。開台,游干水咯!! :P 其他的就繼續玩wii… 跳舞的好好玩咯!! 稀飯~!! Jack玩得真的是超投入的… 笑到我們全部一個兩個快要瘋掉去了~ 下巴都快要掉下來!! xD 大家都玩得很賣力的… 嘿嘿~ 我啊~ 不認老也不行了啦~ 竟然玩到腰酸背痛的說… T.T


由於明天大家都要上班,所以在9點吃完最後一個round后就開始收拾東西了~ 在回家之前來張大合照的。


五月的第一天真的好勞動哦~~ 全身酸痛,尤其是右手和背後,可是大家都玩到很開心+笑到瘋去了。 好喜歡醬的聚會,期待接下來我們會有更多好好玩的聚會。 \(^o^)/~
_M#]

四月·每日小記。(IV)

•● 24.04 ●•
天啊!! 我實在憋答喊他們的工作速度,唯有自己一腳踢做完所有東西也不要他們做。我犯賤?! 不是,我是不想再被拖累+收拾殘局了。 我的心臟已經沒有以前沒那麼強了…

•● 25.04 ●•
用戶插入圖片特地請一天假等tm的人來家安裝unifi… 終於。 不懂是不是用streamyx用到麻木了,現在用unifi是感覺爽的… lol~ 大概40分鐘安裝好了后,就跟媽咪出去家附近的tm point terminate我們的phone line和streamyx… 原來醬簡單和醬快而已哦?? 真的沒有想到不用20分鐘就搞掂了。看時間還早就陪媽咪到JJ逛街的~ ^^ 很久也沒有跟媽咪兩個人醬子逛街了,其實weekdays逛街還蠻爽的…。看中了一雙紅色的高跟鞋,好美,好喜歡,連媽咪都說我穿得好好看,只可惜價錢另我打了退堂鼓,而且再想想看,自己也不常穿高跟鞋,也不本領穿,每次穿都肯定弄傷自己的腳… 所以還是看看算了吧!!

有了unifi,第一件是當然是煲我愛看的《康熙來了》啦!! :D

:: 他已經過去那裡工作足足一個月了。只不過是一個月而已,怎麼我感覺好像已經好幾月似的… 好久好久哦~ 醬的日子還要挨多久??? 我不知道。 \=

:: 我的確是個
EQ零蛋的人。想改,怎麼都改不了。討厭醬的自己!!! 我是大笨蛋!! ><

•● 26.04 ●•
fb里有很多關於這星期六428的文章,status和video等。有很多人問我:”你會去嗎???” 不,很對不起,我有心無力,因為我有那個病的原因,家人絕對不允許我出席,所以我只能默默地精神上支持各位出席428的勇士們。你們都很勇敢,加油!!! 還有謝謝你們,記得萬事要小心… salute!! (:

:: 某計劃又離我遠了。)’= 這都是要怪自己。

[#M_ Continue… | Finished… |•● 27.04 ●•
:: 我沒想到我竟然會醬對他說話,他真的是逼到我的極限去了。不屑。我知道醬子是不對,可是真的恕我的容忍到了極限才會發瘋說出那句話。 要不是他整天醬換pattern,我也不會醬子,我真的是來不及+再也不懂要怎麼去配合他了。 我知道他和她都疼我,我知恩圖報,怎樣不屑都好,我都忍, 所以才在這裡待上那麼多年。 無論問題是出在他的身上or我的身上,我都真的頂不順了… 累了…!!! 到底這些問題能真正的解決嗎??? 到底我還需要忍到他多久??? 到底我幾時可以離開這裡??? 到底我幾時才可以叛逆的自己做決定??? 到底… 到底… 我的心情真的到底了。唉~~
我知道這都不能怨誰,我在怨自己jek… 自作自受!! 哈~ 好啦!! 我發洩完畢了。

•● 28.04 ●•
用戶插入圖片雖然無法參與,可是精神上同在。428的朋友們加油,萬事小心!!! *一直守住面子書。* 看面子書的的報導越看就越沸騰,跟大姐達到共識,衣服都換好了準備進城去,可是我們連門口都出不了!! 闖關失敗。 >.< 最後我當然是被教訓了狠狠地一頓~ 因為媽咪看到面子書的一則報導說有人在現場因為呼吸困難而救不了… 從小就體弱多病+有遺傳性哮喘病的我,媽咪當然是打死都不給我出席啦~ 好啦!! 好啦!! 不去就不去了!! 乖乖坐在家吧~ 免得讓媽咪胡思亂想和擔心我們啦~~ 就如二姐說:”心裡有黃就enuff了~ 好好利用手上的一票就行了。”

政府,你是否聽見全國人民的呐喊和訴求呢????

在面子書里越看越氣,氣到淚都出來了。爲什麽我們會有醬的政府??? 悲哀。 對待人民的方法和新聞報導的扭曲… 實在太恐怖了…太過分了!! 爲什麽要搞到有人傷亡??? 大家只不過是要靜坐而已。在這裡這次在428喪命的他們致哀。RIP…

btw, 一句: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有個想法。” 靠自己來判斷對與錯吧~


傍晚跟姐姐們去了leisure mall的大眾書局一趟后回來再一家人到Lucky Sin晚餐,因為他們家又有5蚊雞的promotion啦!!! 這次不吃螃蟹,吃魚,點了他們店的招牌鐵板芭蕉魚,辣辣酸酸的炸魚,好吃!!! 連不吃魚的媽咪也跟我們搶吃啊喂~ 嘿嘿~~ 可是這條魚就稍微貴了點… RM38。

用戶插入圖片
•● 29.04 ●•
還沒睡醒就被大姐叫了起床,因為二姐夫他們要去Leisure MallThe Avengers,問我們要表join… The Avengers喔~ 當然要咯!! 快快準備好了就出門去。平時極少去Leisure Mall的,不去不去,一去就兩天都去… lol~ The Avengers又是一部很棒,很不錯看的電影。 可以一次過看完那麼多位英雄,還有的就是Captain America好帥哦!!! (之前miss掉,沒看到Captain America… 現在我要找回這部電影出來看。) 他們的對話都很funny… 我最喜歡的那一段就是Hulk和Thor聯手打敗敵人后,Hulk還一拳射Thor即時彈開… 哈哈~ 可憐的Thor~ xD
我就看到很爽,很刺激… 姐姐他們難免就會看到一頭霧水啦~ :P

沒有想到竟然被我在哪裡遇到那麼多人,opit隔壁agency的人在哪裡開booth sell保險,中學同學,小學學姐等,還給我在越南餐廳哪裡看到《阿炳》眾演員: 林德榮,meiyan,豆腐卜,yoke等在用餐(後來得知原來那天他們在哪裡有宣傳活動)

晚上突然找到一部台灣偶像劇看-《翻糖花園》,看下看下覺得不錯看就決定追這部戲。喜歡女主角,很可愛+有點林依晨的fu… 還有帥氣的王傳一。:P 喜歡這部戲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好聽… ^^

•● 30.04 ●•
:: 昨天我肯定是在夢裡打架來(看了The Avengers的後遺癥?! XD),早上起來后腰酸背痛… 囧rz~

接著五月份會很忙吧~ 好像很多活動和節目似的… 超期待的咯~ XD
希望所有東西都順順利利的…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