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每日小記。(II)

•● 09.03 ●•
放工前,Jessica她們jio我晚上到太子園逛夜市,想到晚上都沒事做就答應她們了。以前蠻喜歡逛夜市的,可是近這兩年不懂做麼沒什麼愛逛了,也許是累+已經怕去跟人家擁擠吧~ 逛完夜市續2nd round去喝茶,可是我覺得太累了,so就沒join,先回家去。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窩在家裡。

•● 10.03 ●•
原本整個下午打算都是窩在房間煲舊戲的,突然心血來潮就跟Jessica去Pavilion逛街。逛完街就去載Renuka她們然後一起到Maluri的淋园南瓜粥底火锅晚餐。幸好Jessica一早就做了reservation,啊不然肯定要等很久才等到位子的,因為哪裡經常都爆棚+waiting list長到怕怕的。O.o 我喜歡他們家的室內,很舒服也很乾淨,服務也不錯。唯一不好的就是停車位不多… 如果店外面的車位full了就好park到很遠去了… >”< 哪裡的東西還不錯吃,火鍋RM15.90/pax… 其他食物的價錢就稍微有點貴了。我們7個人醬就吃了接近rm300 =.=||| 有恐怖貴到的~



[#M_Continue…|Finished…| 吃飽飽後,要找個地方喝茶,Dear說ShamelinQclub不錯下,so我們就到哪裡去喝茶+商量東西+pool。經過那裡很多次,這是第一次到哪裡,覺得還不錯,不是我之前想像那樣的… :P 蠻適合一班朋友到哪裡聊天吹水的。一樓煙味沖天,不喜歡;二樓玩pool的地方還好… 能接受。我們在一樓室外聊完天後就到二樓去玩pool,我和Renuka不會玩,只是齋睇。:P 一個小時好像要RM18+…~ 大概玩到1am醬才閃人。
 
•● 11.03 ●•
一整個早上在家發霉當宅女,下午就突然心血來潮地跟Dear出去看電影《爛賭夫鬥爛賭妻》,故事就無厘頭兼麻麻地,旨在笑笑開心一下而已。有點小收穫,敗了兩件連身裙。^^ 過後就回家跟家人商量晚餐到哪裡吃,最後決定到Maluri的淋园南瓜粥底火锅。又來??? 沒錯… 連續兩天我和Dear都到哪裡吃… xD 沒辦法,家人想去試試看哪個南瓜粥底火鍋加上下雨天冷冷的,去吃火鍋是最適合不過的啦~

兒童不宜。這是我姐夫的傑作咯!! xD


•● 12.03 ●•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不懂zomok啦~ 總是提不起勁來的~ 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去想,只是想一直把自己窩在房間裡煲戲,現在還會update下blog就已經很不錯了~ 囧rz~
晚上就忙著拯救我拿快要被衣服壓到快要窒息的衣櫥… 我的衣服有醬多咩??? 爲什麽我老是一打開衣櫥都好像覺得我自己沒什麼衣服穿的??? 唉~ 女生啊女生~ xD

•● 13.03 ●•
想嘗試一下弄這個。Mexico Tacos

•● 14.03 ●•
毛啦啦多噠瘌… T.T 很痛下。希望不會留下疤痕啦~
_M#]

三月·每日小記。(I)

•●
02.03 | 晚 ●•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晚上去看電影了,難得他有時間,我又不懶惰出門,so就決定去看《Ghost Rider Spirit of Vengeance》。付normal seats的錢,坐couple seats,還要中間位,有爽下 :P 每次看這種類型的電影,我中途都會覺得有點一頭霧水, blurblur的,然後想之前有沒有看過第一集,第一集的故事內容是什麼了… 幸好我有他… 看完後,他都會解釋給我聽… 接著就自己重組+明白故事~ xD 

•● 03.03 | 午至晚
●• 
其實我沒什麼喜歡逛谷中城的~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是知道每次去那裡我幾乎都零收穫的… 醬子好無癮的咯!! 囧rz 他要買的東西只有谷中城才有,所以這天就只好到哪裡逛街。 他的收穫就豐富咯~ 終於買到了自己要的東西,真難的他會那樣的血拼… :P 我也算不賴的,買到了自己想要的vintage手鍊… 嘿嘿~ happy的~ :D

在家吃了午餐的我們嘴癢癢地到Pancake House去光顧。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的哦~ pancake和waffle都好鬆軟,我們喜歡!!! ♥

Pancake House Menu

2pcs Best Taco in town served with Macaroni Salad, Ice Lemon Tea & Mini Pancakes

2pcs Best Taco in town served with Macaroni Salad, Ice Lemon Tea & Mini Pancakes - 這個好吃哦!!

2pcs Best Taco in town served with Macaroni Salad, Ice Lemon Tea & Mini Pancakes

Waffle with Caramel Banana Walnut


[#M_Continue…|Finished…|谷中城的Watson搬去樓上去了,正在裝修。要買日常用品都買不到,他就提議到Kuchai Lama去光顧我們很久沒有光顧過的台灣風味館吃晚餐,因為台灣風味館對面剛好就有Watson和Guardian… 吃飽后,就可以過去對面買日常用品了。方便。:D

光顧了那麼久,第一次用上兌現印章。12個印章換了一道小菜。換了才覺得不是很值得。囧rz

珍珠紅茶和哈密瓜珍珠奶茶

玻璃生菜

鹹菜肚片湯

三杯雞

兩人份

free的水果一盤

唯一的收穫。 my vintage bracelet
有我的名字,我喜歡的四葉草,兔兔,心形,名字,天使,巴黎鐵塔和貓頭鷹。

•● 04.03 | 午至晚
●•  
下午跟Dear到JJ一趟買家裡用的日常用品,順便renew我們的JJ card…~ 晚上就跟家人在Viva Home的食全食美吃晚餐。謝謝Dear買單。(= 哪裡的食物麻麻地而已,最不錯吃的只有我order的tom yum米粉,可惜他們家的蝦不新鮮… = =|||

_M#]


Cousins Gathering @ Ko Hyang Korean Delight

之前在everyday.com看到Ko Hyang Korean Delight有好料coupon,so就跟cousins們商量一番后就決定買下coupon然後就set在這星期六晚一起到哪裡吃晚餐,聚聚會的。我們這班cousins久久就會有一次的gathering… 很棒,對不對??? 嘿嘿~ ^0^/
當天剛好也是我們家的大寶貝Douglas的生日,二姐買了一些mini donuts作為蛋糕為他慶生… 吃蛋糕都吃到悶了,這次來點特別的。小孩子看到那些mini sushi donuts都開心啊!! 祝我們家的大寶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聽聽話話,開開心心的… :D

Ko Hyang Korean Delight

我們總共買了20張的coupons xD

cousins......

Happy Birthday to Douglas... ^0^/

cousins....

cousins....


那晚跟cousins們有個愉快的聚餐… 接著就要安排我們的trip咯~~ 期待~~~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