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2019馬來西亞站

在FB得知陳小春會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的那剎那,真的好開心,好澎湃!!! ヾ(≧∇≦)ゞ
老公也是。在我知道後沒多久,他就信息來了。(♡´艸`) 果然是對方肚裡的一條蟲。
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的可以找到一個和自己志趣相合的另一半。來,一起看演唱會去!!!

陳小春都是我和老公在中學時期喜歡的其中一位歌手… 我們都很喜歡和熟悉他的歌,如今他來這裡開演唱會,我們倆哪裡會錯過呢~ 雖然當初真的因為演唱會票很貴有一度想放棄,可是到最後我們還是買了。(⊃‿⊂)

巡演的主題《STOP ANGRY》靈感源自兒子Jasper,當然演唱會裡很多設計都是與Jasper有關,尤其是銀幕出現Jasper喜歡的Toy Story的畫框。舞台就以科幻未來感呈現,簡單利落。表演方式很生動有趣,尤其是唱情瘤感菌那首歌的時候,那些寶寶造型好可愛!!! 服裝髮型也很特別,印象最深刻就是一出場的那頂好像拖地把的髮型… 哈哈哈哈~~~ (≧∇≦) 整場演唱會的演出環節都是以不同身份和他的人生來進行,就如黃金兄弟、以前在TVB演出的韋小寶、好老公、好爸爸等的。真的好棒棒!!! (o^-‘)b 當中也有播出Jasper的video… 好有愛!!! ♥(´⌣`ʃƪ) 一切都很棒,可是有點遺憾的就是他沒有演唱失戀王,還有的就是把我最愛的歌0932用那樣的方式來演繹。///orz///

到最後,很驚喜的是竟然在演唱會中央有部升降機。就這樣陳小春在升降機上以好好聽的《獨家記憶》結束了這場演唱會。(●o’∪`o)ノ―♪`*.+

話說回來,幸好沒放棄買演唱會票、沒錯過這場演唱會,因為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真的沒有後悔來看。謝謝你,我們的青春—陳小春。♥(ˆ⌣ˆ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