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stry @ Jalan Kamunting

一早看到fb的紀念日reminder,剛好今天是我和大嫂相識10週年。
就msg和她說一聲10週年快樂,然後大嫂就說出去慶祝… 哈哈哈~~ 好即興的…
週五與大嫂難得的約會。慶祝10週年外也提早慶祝我的生日。謝謝大嫂請客~ (o^∀^)

剛好我也在網絡上看到Tapestry的介紹文… 好吧!!! 我們就去這裡。
原來Tapestry就在我之前上班的公司附近,有經過這裡好幾次,
還以為它是一間類似高級餐廳或者是酒店等的,原來它就是一間cafe。

這裡的停車位有限,大多數都是illegal把車停在路邊,
對面酒店前有停車位,可是要價RM20… 這分明是要”坤”人的啦~ ( ̄ー ̄;)ゞ
最後在後面街找到露天停車場,1小時RM3… 便宜多了,而且步行到哪兒也不需5分鐘。

除了外觀設計獨特和美之外,裡面的裝潢也超美的,大愛這裡的環境和設計。(‘∀’●)♡
還有的就是他們連廁所的裝潢也不馬虎,很少可以看到cafe的廁所那麼美的~~~ (〃艸〃)
這裡很好裝逼拍照,好有文青fu~ 桌椅、櫥櫃都很美,尤其是正中間的那張長桌子。
只可惜當時蠻多人,不想到處拍照打擾到別人,所以只好在自己的座位上隨拍幾張。

看到這些植物覺得好舒服,好fresh~

這裡服務員都很有禮貌和親切,如果不知道吃什麼,服務員都會介紹和推薦一些菜單…
感覺午餐時間的餐點比較多選擇,下次要午餐時間來try try看。


這是服務員介紹給我的,他說是必點的。是不錯吃的… (btw,吃起來好像肉乾麵包~)

這是一間我回頭率很高的cafe。

Tapestry
Address: 28, Jalan Kamunting,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Open Hours: Mon-Fri 8am-4pm / Sat-Sun 8am-5.30pm
Tel: 03-7622 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