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3の新衣。\(^o^)/

Dear昨天跟我說的surprise就是它了!!! 它是我wish list里的其中一樣咧~
我現在真的是很興奮+開心到不得了!! 謝謝Dear ILY… muackxx~


小3它有新衣服穿了~ 帥氣到!!!!! 我超喜歡的~~~~ 越看就越帥氣咧~~ (瘋狂*)

btw, 如果誰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幫你們買哦~ 嘻嘻~

第一次去…

星期六晚上陪Dear去他的College-mates Gathering… 難得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
1U吃了晚餐後,2nd round他們就說到The CurveLaundry哪裡喝鬼佬涼茶…
說實在的,我對這種地方沒呷興趣+不想去,可是這次絕對不能掃興咯~
就破例下吧~

從小到大討厭菸酒的我第一次去Bar… 第一次醬就獻給Laundry了 xD
幸好我們坐得位置都Ok,是在走廊間哪裡的,整道走廊就只有我們這一桌而已,
沒有被人群包圍,也沒有煙味,大家也不吸煙的,可惜最後來的兩位朋友是smoker來的…
咳咳~
去這種地方,難免是會聞到煙味的啦~~ 轉過頭去閃閃就Ok,沒事,聞不到…
也幸好那兩位仁兄很會do,把煙都噴去別的方向~ thx u very muchiii~ (:

打開menu… 全部是酒啦當然~ 他們就order了兩瓶Chivas大家一起喝…
而不喝酒的我,就另外order一杯
alcohol低的雞尾酒來喝~ 可是喝沒兩口就丟給Dear喝,
後來我就混水摸魚的喝他們用來”參”Chivas喝的可樂和清水!! 請原諒我這個不喝酒的小妹妹~
xD
我Dear也很厲害瞞天過海的招數,啊不然醬喝肯定不能駕車… 危險咯~!!! >”<
話說回來,Dear order給我的那杯雞尾酒喝起來感覺很像巧克力M&M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啦~
可是hor,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喝了那”丁點”的幾口而已,就覺得喉嚨和肚子不舒服

竟然還要搞到我的肚子連續那兩天都覺得燙燙+不舒服的,連我自己也覺得誇張~
=..=|||
喝酒????? 還是不ngam我!!! 我還是回去喝牛奶or果汁算了!! 小朋友····· xD

酒就真的那麼好喝嗎??? (邊抓頭邊問~ 0.0??)

其實去這些地方不是不好啦~ 只是不碰+討厭菸酒+土思想的我,去來也只是聽聽音樂 or
坐在那裡隨著音樂的節奏身體輕輕搖擺一下而已!!! 多浪費啊~ 還是留給那些年輕人吧~ xD
我還是比較適合去民歌餐廳 or cafe等,聽聽歌+喝喝果汁+跟朋友吹吹水… :P
如果有一些地方可以跳舞,聽歌卻沒有煙味的話,可以考慮!! (我想應該沒有吧??!! 自己家!! xD)

齊齊佢理髮愛靚靚 | 台灣風味館 (9)

星期六一早我們和姐就一起出門去Felix哪裡理髮… 姐的ex同事Nikkie也在那裡。
想不到這次最快的竟然是我,無聊沒事做就去kacau下… 拍拍照的。

1. Nikkie說還沒弄到美美,所以不肯給我拍臉~ 不管,照樣拍!!! (Bili你肯定告訴你姐的咯~ xD)
2.
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幫姐拍得!! 我壞到~ xD 嗯啦~
美啦~ 甘願沒有??? :P
3. Dear也愛美到~~ Felix要幫他剪到更加靚仔去哦~~ 哇咔咔咔咔咔咔~

本來Dear想帶我到PJ哪裡吃雞飯的,誰知道,走錯路,最後還是去了Kuchai Lama吃~ xD
台灣風味館始終是我們的最佳選擇+最愛!! (有點像廣告台詞似的 xD)
我們的早餐+午餐… 不懂是餓過頭了去,還是撐得太飽去,所以感覺很快就很飽。

:: 蜂蜜紅茶和檸檬蜂蜜綠茶。

:: 香腸飯。

[#M_Continue…|Finished…|
:: 雞腿面。

:: 煎餃子包菜。




吃飽飽後,Dear就帶我去血拼… 謝謝Dear~

醬就過了一個早上+下午啦~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