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過來新家這裡已經八個多月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這個人人贊好の魚頭米了。
(這魚頭米的檔口就在Pandan Indah Nuri Court Apartment對面而已,
檔口前有一駕賣報紙等的van,絕對不難找,只是parking是個問題,要park在路邊。)
果然不錯,湯好喝夠味,魚頭炸的好脆,好香~~~ 女子 口乞!!!!!!!!!!!!!!!!!!!!!!! O(∩_∩)O
環境就不是很好啦說實在… 價錢也Ok… 一碗大概RM5+吧~~ 
攝於手機Nokia N70。
搬過來新家這裡已經八個多月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嘗試這個人人贊好の魚頭米了。
(這魚頭米的檔口就在Pandan Indah Nuri Court Apartment對面而已,
檔口前有一駕賣報紙等的van,絕對不難找,只是parking是個問題,要park在路邊。)
果然不錯,湯好喝夠味,魚頭炸的好脆,好香~~~ 女子 口乞!!!!!!!!!!!!!!!!!!!!!!! O(∩_∩)O
環境就不是很好啦說實在… 價錢也Ok… 一碗大概RM5+吧~~ 
攝於手機Nokia N70。
這是二姐發現+拍得… 就在她車的大鏡上!! xD
你們有看過嗎?? 我們就真的是第一次看啦~~
crop了之後…
哇liao,我的LX3不賴嘛… ^^
買了很久的牆貼終於貼上我房間的牆壁上去了!! 美美咯~~ 謝謝Dear (♥≧3≦)ノ ILY ♥
Dear真的很細心+慢慢地幫我把牆貼美美地貼上牆壁去,手工細膩+很快手!! 美到~ 辛苦他了~
現在我的房間變得更加美美啦~ 看到都開心啊~~~ 丫呼~~~~
可惜姐姐說白色不夠突出,如果牆壁上的粉紅色更加深一點就更加美了!!
嗯,我也那麼認為+覺得,可是我不喜歡其他顏色,也不想放黑色,因為黑色看起來比較沉重。
表緊啦~~ 自己喜歡就行啦~ 最多,過兩三年後再換過… Dear好mou jek? xD
:: 那些blink blink的在很早之前已經貼上去了的…
其實是用來貼我的手機,我看有剩點點的,表浪費就把它們都貼上去… :P
現在房間還差一個電腦書桌。找了很就都找不到適合的,繼續物色… ^^
(還有的就是很想把衣櫥再換大一點,可惜房間空間有限!!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