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週六。♥

每次去Pavilion都很懊惱要吃些什麼東西,哪裡又不是沒選擇,只是我們真的不懂要吃什麼…
怎麼都好像不ngam我們的胃口和心水似 =口=||||
想了很久就決定到Pancake
House Int.
去。

哪裡的東西是不錯吃下的,可是就沒想到哪裡的service很略下咯!! 慢+忘記這個,忘記那個的…
整間餐廳只有一名女侍應招待而已… ><
不是我們兩個挑剔,而是他們真的是醬咯!!

::. menu & 他們餐廳的某個角落…


看了很久下的menu… 最後還是決定order套餐比較划算… 他們家的東西也不便宜的哦~

::. 飲料 Ice Lemon Tea (come with set)

[#M_Continue…|Finished…|::. 那個salad醬,表說我啦~ 連Dear也說不好吃!! 味道實在很奇怪+geli… xD
炸雞塊就好好吃,炸得好脆… 味道我們也很喜歡… 這碟東西只是覺得炸雞塊好吃而已!! :P

::. 由於這是牛肉,我不能吃,所以不知道它好不好吃,Dear沒有complaint,我想也應該不錯吧!! :P


::. pancake
他們家的pancake真的好吃,很軟很軟,外層的皮微焦,吃起來口感很棒… 我們都喜歡 :D

吃完後,我們就去看<The
Prince of Persia>

我們是上網買票,reference no記錄在我hp裡,誰知道我這個大頭蝦竟然忘記帶hp出來 ><
都不懂說我記性好還是不好,因為我竟然記得那個reference no,卻忘記帶hp… 有扎到~ xD
幸好我給的那個reference no沒有錯,順利拿到票,啊不然就真的要call回去叫姐幫忙了…
在看
<The
Prince of Persia>
這部電影之前,我有不停地問Dear到底這是什麼類型的電影,
故事大綱,可是Dear說了等於沒說醬… 算,還是自己看比較好,只是擔心會看到blur掉去jek!! :P
幸虧我這個歷史白痴還看得明白,而且也覺得很不錯看!! 有刺激到的說~~ ^^
看完這部電影後,很想看看它的making of咯~~ 看他們是怎樣拍這部電影的… 好奇好奇~~

看完電影就直接去Kenko做Fish Spa… 我們兩個想是這個很久了,終於找到機會試… :D
剛好在那裡遇到我中學朋友彩玲,她在哪裡工作,我們應該也有6-7年沒有見過面了,
如果我不叫她的話,她說她真的完全認不出我!! 我就知道~ 所以我主動跟她打招呼先… :P
(一定有人說是不是有discount… 錯了!! 是沒有的!! 她只不過在哪裡工作了1個月而已… 呵呵~)

只是腳部Fish Spa的話,收費是30分鐘RM38 per person… 說真的是有點貴,可是也算值得。
所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活得痛快!! 怎樣都是要試一次看看嘛~~ RM38,表緊啦~!!!
付了錢,去洗腳間用消毒水消毒消毒一下雙腳,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消毒水臭到~~ >”<)
把雙腳洗得幹乾淨淨後就可以去Fish Spa了咯~ 魚兒~ 魚兒~ 我們來咯~ weee~

::. 室內的環境是不錯啦!! 可是望出去的風景就差很多 >”<


 
起初只是敢把一隻腳先放下去試試,因為真的怕怕咯!!
真的是癢到beh tahan… 一邊喊又一邊在那裡大聲笑,跟瘋婆子沒有什麼差別 =..=|| 咳咳~
最後也慢慢習慣去… 由感到geli+癢癢到覺得舒服去… 然後就變得很享受去了
… ~( ̄▽ ̄)~*

剛開始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爽!! 很多魚兒都湧來我們這裡… 雙腳都被它們圍滿滿的!! 舒服~

♬♪♩♭♪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 樂悠悠~ 游來游去~ 樂悠悠~ ♬♪♩♭♪

我們不但把腳放進水里去,也把手掌放進水了… lol… 效果果然不錯,手和腳都滑滑去了!! :D




過後有3個有錢的馬來小妹妹也來做Fish Spa,她們進來了差不多15分鐘都不敢把腳放進水里…

我就雞婆的跟跟她們分享我當時的感覺,then她們其中一個就敢敢放一隻腳進水里去試了!! (:
她們3個比我喊到+笑到更加大聲和厲害咯!! 我也不算是最丟臉那個吧?!!!! xD
我們的魚兒分薄了給她們3個咧~ 她們的腳應該比我們還要糟糕,所以魚兒們都湧去她們哪兒…
我們泡了大概25分鐘醬,有一群遊客們也進來了… 魚兒更加被分薄去…
表緊啦~ 我們Fish Spa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索性起來去消毒+洗手腳去~~ (:

逛街逛累+餓了又跑去旺角香港茶餐廳去吃東西… 哪裡的環境和望出去的風景還真的不錯下~
可惜我們的座位離那個窗口很遠… ): 下次要再找機會去那裡~ ^^
很久沒有去光顧過
旺角香港茶餐廳,換了代言人我們也不知道… 拜拜我的賊仔(黃宗澤)~

::. 港式鴛鴦,香島咖啡,蒜汁豬扒面,澳門豬扒包…

醬就過了我們一個愉快的週六啦!!!!!!!!!!!!!!!!!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很不捨得啊!!! haiz~ ):_M#]

Wesak Day @ HOME

姐她們約了朋友去唱K,我就留在家裡陪媽咪還有幫姐顧Douglas,不能睡到屁股曬太陽!! = =||
本來說等她們回來後,就跟Dear出去逛下,可是時間不夠,因為晚上姐要跟表姐出去晚餐。
沒有辦法,就只好呆在家過這一天的假日… 早上到中午都待在電腦前面上網的,沒什麼特別…
表麻煩媽咪煮晚餐,所以就online order pizza來吃!!! 好像order太多了,最後我們又吃不完!! :P

傍晚我們幾個心血來潮竟然在家門前的car park哪裡打羽球… lol~
也不算心血來潮啦~ 其實是
姐買了羽毛球拍給Douglas,他當然會抓著我們其中一個陪他玩咯~
姐本來是陪他兒子玩的,誰知道打打下
我apartment的security ROBIN也join我們一起打羽球…
剛好Dear的羽球包包有在車廂裡,就索性拿出來給大家一起打羽球!! ^^
所以最後,
Leon gor gor就犧牲一下,陪我們家公子Douglas打羽球了~~ 應酬下嘛~ xD

當時候是剛剛下完一場雨,鬼死沒有醬大風,打起來當然超吃力的咯!! 現在手痛痛咧~
說起來我也真的N年沒有打過羽球了… 打都沒有一個小時就覺得手酸 >< 慘!!
是不是代表我老了?? 是不是應該開始練回羽球咧??? Orz~ 可是這是不可能,因為我懶惰!! xD

宵夜@傻瓜山。(2)

星期四晚上等Dear從Kerteh回來后,我們幾個就直接”鏟上”傻瓜山去吃宵夜!! 有夠突然的… xD
上次
我們上去那裡“锯扒”,這次我們選擇到mamak檔去… 因為那裡的風景美一點…
虽然说那里是看多蛮美的view,可惜我们實在beh tahan那裡的service和那裡的人~!!
所谓那里的人就是那些会喷烟+满嘴都吐脏话的海鲜類!! 超讨厌的咯~ >”<
我想没有什么必要我们会减少去那里光顾了!! 我宁愿去”锯扒” or 吃马来餐…

最后,roti tisu… 很久没有吃了!!! 怀念…. 可惜这并不是很好吃而已….. 咳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