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 xD

由於覺得公司今天的冷氣超冷的,冷了我一整個工作天,
所以我也來應景一下,決定在自己的blog裡放個冷笑話,冷死你們~~!! xD


如果遇見熊怎麼辦???

a. 跑得比熊快。

b. 和熊一樣快。

c. 比熊慢。

[#M_ Continue… | Finished… |a. 比禽獸還禽獸。

b. 就是禽獸。

c. 禽獸都不如。

笑一笑,沒煩惱。 (說就容易啫~~ orz~~)
_M#]

weekend · KLCC with Sista [=

沒Dear在身邊的weekend是多麼的不習慣+悶。雖然如此,我絕對不能浪費我的weekend… [=
星期六就好好在家充電+煲戲… 跟朋友借了<美麗高解像>DVD很久了到現在才甘願看~ :P
起初以為這部電視劇沒什麼好看頭的,可是看下看下還覺得不錯看,最重要是有王祖藍!!
看這種連續劇必定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的… 追了一集接一集,就是想在一天內追完整部戲的說~
可是我哪裡有可能在一天內追完這部戲咧~ 真的整天都”盹”在電視機前,什麼東西都不做咩??!!
我可以,我媽咪,姐姐們和外甥都不肯過我啦!!! >”< 尤其是媽咪,她最討厭我們看連續劇的啦!!
原以為只有我自己會看這部戲,沒有想到平時很少看電視劇的大姐也跟我一起追… 嘿嘿~
早上就過過
攝影的”癮”,中午就是醬煲戲煲到晚餐時間… 我星期六的時間就醬溜完了。

大姐說星期日她要去銀行一趟,so也順便去KLCCKinokuniya看書…
剛好我也有醬的打算吶~ 所以我們兩姐妹就一起去哪裡~~ ^^
家附近有LRT方便多了,可是在週末or晚上時最好是有個伴一起步行去那裡,啊不然很危險下…
我們搭StarLRT到MJ哪裡再轉搭Putra去KLCC,不用半個小時就到了!! 真的很快下哦~
到哪裡後,先去bank處理一些東西,然後就去SAKAE SUSHI醫肚咯~~
我很少去KLCC的,不是大姐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哪裡有一間SAKAE SUSHI… :P

哦~ SAKAE SUSHI又換menu了??? 嗯,還不錯看下的~~ (:



[#M_Continue…|Finished…|



在吃完後,大姐突然從screen里看到博客康佬一家三口的照片… (真巧哦~ ^^)
等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把它給拍下來, 我們等了足足十幾分鐘才等到它再出現,然後拍下來!!
“我地book張相book到好辛苦噶!! xD” 回到家後就把照片post去康佬的wall post… 嘿嘿~ :P
不但看到康佬一家三口的照片也看到我中學學長的照片咧,可惜我跟他不熟~ bla bla bla…

好啦~~ 吃飽飽了!! 可以窩在Kinokuniya哪裡好幾個小時看書咯~~~
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也覺得不夠用的說… 總是覺得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書似的… >”<
我就看中一本攝影的書,可是看到價錢後,我還是下不了手!!
囧rz~ 而大姐就有收穫。
在回家之前,我們打包了Nando雞回家!! 啦啦~~~ 第一次Nando雞配粥吃… 別有一番風味。 xD
_M#]

~Happy Gardening Day~

星期五那晚,跟媽咪和大姐一起去夜市,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去花檔那裡看花…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媽咪和大姐爲什麽她們每次從花檔回來都總是會帶至少一盆花回家。
我去那裡時,眼睛都被那些五顏六色美美的花兒,青”嗶嗶”的植物給吸引… 真的很美!!
我也忍不住手買了兩盆植物回家,也同時買了兩盆花給媽咪和大姐~
大家都有收穫,滿載而歸… ^^

這就是我們的收穫了。 這幾盆東東價錢也不便宜下的… 可是都值得!! =]
左1圖是常春藤,也就是IVY… 我的名字嘢~~ 當然要把它給買下來咯!! 嘿嘿~
如果你們問我其他的叫什麽名字,我真的不懂咧~~ paiseh~ :P

之前老是愛說媽咪和大姐是花癡,現在連我自己也變成花癡去了… 報應啊喂~!! xD

一大早大姐就開始窩在她的迷你花園裡了…
聽說她和媽咪早上就出去不懂那裡那裡,然後她們新交的朋友就給了一些花和種子
給她們拿回來種… (那麼快就在家附近這裡交到種花的kaki朋友了!! 呵呵~ 不錯嘛~)
種植花樹草的任務當然是由我的大姐來擔當咯~~ 我就負責拍照而已…

至於媽咪和兩位外甥就還有我們家apartment的guard就很明顯的是在那裡亂的 xD

今天特別有攝影的”癮”,所以也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可以見人+自己覺得滿意的就只有放出來的這些照片而已!! :P


我們家的迷你花園越來厲害多花,植物,菜等等了~~ 嘿嘿…
越看就越美,而且看了心情也會變得好好去哦~ 有醬美美的家園當然是爽+開心的咯!!
最大的功勞還是歸功於大姐還有媽咪啦!!
有大姐的細心照料和秧,媽咪每天幫忙澆花,我們才有醬美的迷你花園哦~~ :D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迷你花園會變成大大花園去~~
如果我們還再醬持續地買花… xD

還有,我在考慮著要表去買個迷你千秋放在迷你花園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