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覺得公司今天的冷氣超冷的,冷了我一整個工作天,
所以我也來應景一下,決定在自己的blog裡放個冷笑話,冷死你們~~!! xD
如果遇見熊怎麼辦???
a. 跑得比熊快。
b. 和熊一樣快。
c. 比熊慢。
[#M_ Continue… | Finished… |a. 比禽獸還禽獸。
b. 就是禽獸。
c. 禽獸都不如。
笑一笑,沒煩惱。 (說就容易啫~~ orz~~)
_M#]
由於覺得公司今天的冷氣超冷的,冷了我一整個工作天,
所以我也來應景一下,決定在自己的blog裡放個冷笑話,冷死你們~~!! xD
如果遇見熊怎麼辦???
a. 跑得比熊快。
b. 和熊一樣快。
c. 比熊慢。
[#M_ Continue… | Finished… |a. 比禽獸還禽獸。
b. 就是禽獸。
c. 禽獸都不如。
笑一笑,沒煩惱。 (說就容易啫~~ orz~~)
_M#]
沒Dear在身邊的weekend是多麼的不習慣+悶。雖然如此,我絕對不能浪費我的weekend… [=
星期六就好好在家充電+煲戲… 跟朋友借了<美麗高解像>DVD很久了到現在才甘願看~ :P
起初以為這部電視劇沒什麼好看頭的,可是看下看下還覺得不錯看,最重要是有王祖藍!!
看這種連續劇必定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的… 追了一集接一集,就是想在一天內追完整部戲的說~
可是我哪裡有可能在一天內追完這部戲咧~ 真的整天都”盹”在電視機前,什麼東西都不做咩??!!
我可以,我媽咪,姐姐們和外甥都不肯過我啦!!! >”< 尤其是媽咪,她最討厭我們看連續劇的啦!!
原以為只有我自己會看這部戲,沒有想到平時很少看電視劇的大姐也跟我一起追… 嘿嘿~
早上就過過攝影的”癮”,中午就是醬煲戲煲到晚餐時間… 我星期六的時間就醬溜完了。
大姐說星期日她要去銀行一趟,so也順便去KLCC的Kinokuniya看書…
剛好我也有醬的打算吶~ 所以我們兩姐妹就一起去哪裡~~ ^^
家附近有LRT方便多了,可是在週末or晚上時最好是有個伴一起步行去那裡,啊不然很危險下…
我們搭StarLRT到MJ哪裡再轉搭Putra去KLCC,不用半個小時就到了!! 真的很快下哦~
到哪裡後,先去bank處理一些東西,然後就去SAKAE SUSHI醫肚咯~~
我很少去KLCC的,不是大姐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哪裡有一間SAKAE SUSHI… :P
哦~ SAKAE SUSHI又換menu了??? 嗯,還不錯看下的~~ (:

[#M_Continue…|Finished…|




在吃完後,大姐突然從screen里看到博客康佬一家三口的照片… (真巧哦~ ^^)
等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把它給拍下來, 我們等了足足十幾分鐘才等到它再出現,然後拍下來!!
“我地book張相book到好辛苦噶!! xD” 回到家後就把照片post去康佬的wall post… 嘿嘿~ :P
不但看到康佬一家三口的照片也看到我中學學長的照片咧,可惜我跟他不熟~ bla bla bla…
好啦~~ 吃飽飽了!! 可以窩在Kinokuniya哪裡好幾個小時看書咯~~~
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也覺得不夠用的說… 總是覺得好像沒有看到什麼書似的… >”<
我就看中一本攝影的書,可是看到價錢後,我還是下不了手!! 囧rz~ 而大姐就有收穫。
在回家之前,我們打包了Nando雞回家!! 啦啦~~~ 第一次Nando雞配粥吃… 別有一番風味。 xD_M#]
這就是我們的收穫了。 這幾盆東東價錢也不便宜下的… 可是都值得!! =]
左1圖是常春藤,也就是IVY… 我的名字嘢~~ 當然要把它給買下來咯!! 嘿嘿~
如果你們問我其他的叫什麽名字,我真的不懂咧~~ paiseh~ :P

之前老是愛說媽咪和大姐是花癡,現在連我自己也變成花癡去了… 報應啊喂~!! xD
一大早大姐就開始窩在她的迷你花園裡了…
聽說她和媽咪早上就出去不懂那裡那裡,然後她們新交的朋友就給了一些花和種子
給她們拿回來種… (那麼快就在家附近這裡交到種花的kaki朋友了!! 呵呵~ 不錯嘛~)
種植花樹草的任務當然是由我的大姐來擔當咯~~ 我就負責拍照而已…

我們家的迷你花園越來厲害多花,植物,菜等等了~~ 嘿嘿…
越看就越美,而且看了心情也會變得好好去哦~ 有醬美美的家園當然是爽+開心的咯!!
最大的功勞還是歸功於大姐還有媽咪啦!!
有大姐的細心照料和秧,媽咪每天幫忙澆花,我們才有醬美的迷你花園哦~~ :D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迷你花園會變成大大花園去~~
如果我們還再醬持續地買花… xD
還有,我在考慮著要表去買個迷你千秋放在迷你花園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