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ardening Day~

星期五那晚,跟媽咪和大姐一起去夜市,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去花檔那裡看花…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媽咪和大姐爲什麽她們每次從花檔回來都總是會帶至少一盆花回家。
我去那裡時,眼睛都被那些五顏六色美美的花兒,青”嗶嗶”的植物給吸引… 真的很美!!
我也忍不住手買了兩盆植物回家,也同時買了兩盆花給媽咪和大姐~
大家都有收穫,滿載而歸… ^^

這就是我們的收穫了。 這幾盆東東價錢也不便宜下的… 可是都值得!! =]
左1圖是常春藤,也就是IVY… 我的名字嘢~~ 當然要把它給買下來咯!! 嘿嘿~
如果你們問我其他的叫什麽名字,我真的不懂咧~~ paiseh~ :P

之前老是愛說媽咪和大姐是花癡,現在連我自己也變成花癡去了… 報應啊喂~!! xD

一大早大姐就開始窩在她的迷你花園裡了…
聽說她和媽咪早上就出去不懂那裡那裡,然後她們新交的朋友就給了一些花和種子
給她們拿回來種… (那麼快就在家附近這裡交到種花的kaki朋友了!! 呵呵~ 不錯嘛~)
種植花樹草的任務當然是由我的大姐來擔當咯~~ 我就負責拍照而已…

至於媽咪和兩位外甥就還有我們家apartment的guard就很明顯的是在那裡亂的 xD

今天特別有攝影的”癮”,所以也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可以見人+自己覺得滿意的就只有放出來的這些照片而已!! :P


我們家的迷你花園越來厲害多花,植物,菜等等了~~ 嘿嘿…
越看就越美,而且看了心情也會變得好好去哦~ 有醬美美的家園當然是爽+開心的咯!!
最大的功勞還是歸功於大姐還有媽咪啦!!
有大姐的細心照料和秧,媽咪每天幫忙澆花,我們才有醬美的迷你花園哦~~ :D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的迷你花園會變成大大花園去~~
如果我們還再醬持續地買花… xD

還有,我在考慮著要表去買個迷你千秋放在迷你花園里~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