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Happy Lunch With Dear…

昨天中午Dear特地來公司載我出去吃lunch…
由於昨天太忙了,我一定要準時回到office,所以只好到Cap Square Bettys吃午餐咯~
上次也是跟Dear一起來這裡lunch,想念他們家的辣椒板面… but這辣椒板面很貴。咳咳~~
Dear吃的那份咖哩雞排也不錯吃,可是就覺得那個雞排太小塊了點,
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是不夠吃的咯!! =   =|||

吃完後,Dear就載我回去office然後他就開始駕車回去Kerteh了…
很不捨啊!!! //(ㄒoㄒ)// 流泪中…

我們兩個又要等多一,兩個星期才能見面了~~

醬的日子還要過多多久啊???
`(+﹏+)′

講起… 衫s。

用户插入图片在出門前對著鏡子把那天的outfit拍起來已成我的習慣很久了。
不只是我而已,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醬的習慣吧~~  hor??
把那天美美的自己拍起來收集,等某天開出來看時也爽下…

說到這裡,有很多朋友看了我fb的照片後都問說為什麼照片裡的我穿得衣服都好像很少重複似的… (有咩?? zomok我自己不覺得!! = =||| 誇張啦~) 朋友們都很好奇+想知道我到底有多少件衣服,也很想看看我的衣櫥… 其實我的衣櫥並不大,可是就是塞滿那種,而且最近還出現衣櫥快要倒塌的先兆,oh my oh my~!! 希望它可以頂得住,啊不然又要挖一筆錢來買衣櫥了…(很多人說ikea的東東很不耐~ 這次慘鳥~!!)
我的衣櫥只有幾位跟我要好的朋友看過而已,她們看了這個post肯定來踩場comment的~~ hor??!~ 即使她們不踩,我dear應該也第一個踩…

說真的,我很愛買衣服,看到美的就買,每兩個月裡肯定買至少一件的,可是我還是會比對價錢的啦~!! 我的衣服全部都不會貴過rm50,有些還是rm10+而已,晚裝例外!! 不懂zomok我就是停不了手不買衣服… 女人天生就愛shopping… 沒辦法咯~~ :P
也許這都是遺傳自媽咪,因為她也超愛買衣服和鞋子的!!! XD
媽咪的衣服可以多到去開店了… 如果跟她比的話,我的算什麼啦!!! 簡直就”濕濕碎”… :P

媽咪每次看我從外面逛街回來大多數都提著一袋兩袋的衣服,她就會EEOO我為什麼又買衣服等等的,可是她自己卻…….. lol~~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媽咪她都幾矛盾56789下的~~ (我認,我是衰女包來的~!! 嘿嘿~ :P)
有哪個女人不愛買啦~ 除了我家大姐,她就真的是大大的例外!! 她真的不愛買衣服,包包,
鞋子等等的… 除非是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我們三個說服+逼她買啦~ :P

最近人家我都已經很control不買了的,誰知道被Dear稱讚兩句就破戒去了~~ oh my oh my~
(我Dear的眼光每次都跟我很一致的,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
Dear:”好事~~”) 醬愛買的我,拼命買,不停買,Dear都從來沒說過我or control不給我買,而且有時還叫我買和買給我…
(but hor還是要看情況+價錢的啦!! 說買就買醬假咩?! 真的不用錢咩??? xD)
lol~ 是不是很奇怪咧???? 如果比起其他的男生應該beh tahan我+臭罵我+被我嚇跑吧~
所以女生朋友們都羨慕我有個醬的男朋友…(zomok羨慕的?? 這又算是好事還是壞事huh? @@)
也許在其他人眼中覺得我很奢侈,可是我可以告訴你們,雖然我超愛shopping,
可是還是有點分寸的,而且我都說過了我買的衣服都是很便宜下的… 不是名牌!!!!!!!! >”<
還有的就是我是用我自己賺回來的錢買,所以我是買到特別爽~~~

但是無論如何也要節制一點了,要開始學著怎樣收手少買點,因為真的太多衣服了,
而且有些還是新的,完全沒碰過就直接給我打進冷宮去,有可憐56789下咯~~

所以我想說如果我在這裡賣出我的二手衣,不懂有人要買沒有咧????
一,可以減輕我衣櫥的負擔… xD   二,可以幫補下螞蟻部落 (: 

週日記。

星期日是父親節,我們已經沒有機會跟爸爸慶祝父親節了。
btw, 還是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

父親節當天,我們全部一早就陪媽咪回舊家去
媽咪的朋友們都怪我們三姐妹說那麼久才帶媽咪回來一次… 安可安迪,我們也不想的… = =|||
最近二姐忙著OT,我們沒車是很麻煩回去的+擔心回去那麼頻密媽咪會哭到崩潰啊~~
(媽咪每次回去都醬哭法,即使眼淚不給她哭到乾塘也會把眼睛給哭到壞掉吧?! >”<)

在家樓下的茶餐室吃了早餐後,我就先上去打掃一下家裡,幾個星期沒有回來,很多灰塵…
現在整棟樓的鄰居們要搬的搬走,老人家過世的過世… 整棟樓靜陰陰,感覺很恐怖醬~ T3T
此時又讓我想回以前,以前這裡真的非常得熱鬧,可是多年以後此景不再,面目全非。 haiz~
在舊家那裡逗留了幾個小時,等二姐放工就來載我們回家。也許又要幾個星期後才回來這裡了~
我們不知道這舊家可以hold到幾時,因為這是政府屋,我們也絕不會放棄它,就見步行步吧~

本來打算和二姐一家去谷中城toy story 3的event,到最後還是決定跟Dear去Sunway拍拖。
(aiya… 其實有點後悔沒有跟二姐他們去tim… 錯過跟wooooooodieeee拍照tim…:P)

只是三個月沒有去Sunway那裡而已,那個我們愛光顧的韓國小食店竟然換了owner和店名…
(在Asian Avenue那一帶,之前的店名-Ccozi&Friend,現在的店名-The Street Cafe)
呼~~呼~~ 現在沒有韓國帥哥看了!!! 真的是可惜56789下啦~~~ “dum啊餵~~~~~” xD
雖然店名換了,可是menu還是一樣沒變,還是有我們愛吃的
雞肉串燒,而且也有新東西吃哦!!

我愛喝的Korean Pear Juice… 好好喝!!!!! love it so muchiii~

[#M_Continue…|Finished…| Korean BBQ Chicken & Sweet BBQ Chicken RM4.90一串

Wrapper Chicken RM9.90

TRI Sausage – 飯糰 RM 4.90

我們在Sunway毫無目的的逛~~ 逛~~ 逛~~ 有點悶的說!!!!
不懂為什麼那天竟然看到喜歡+美麗的東西卻提不起那個shopping mood來咧~~ 很奇怪!!!
就醬只是在那裡逛了三個小時不到就回家去咯~~ 媽咪請吃晚餐!!! 丫呼~~~ 呵呵~~

感覺我這個weekend過得很趕下+累,做了很多東西可是卻覺得好像沒有怎樣的說…
哎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啦!!! 到此為止 XP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