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Dear* (o^3^o)~♥

          *~:: Dear,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 ::~*         

宝贝Dear的生日刚好落在星期一(17.03.08)
由于当天我们要上班和上课,所以就提早一天庆祝…
本来约好一伙儿去吃火锅,但是某某有事在身不能出席,那也只好取消此计划
酱也不错啦,我和Dear就有机会可以二人世界拍拖去庆祝 XD

吃醋一下* 妈咪又再偏心了!!
我们生日妈咪从来都没给红包,Dear生日就有…
(有人在暗爽ing)
不公平!! 偏心到出面啊!! 妈咪,我不管啦!! 我生日也要红包!! >”<

回主题。
自从去年10月跟贼夫妻去过Sunway Lagoon后,我们也很久没去那里走走了…
原来现在从我家去Sunway那里只需10分钟左右,但是hor就要付两次Toll
虽然可以省时间,省车油,但是要付两个Toll钱还蛮…
= =|| Toll公司的确很好赚!!

新Sunway的CarPark很high tech哦!!
每个车位上都有安装sensor (暂时只有一楼在启用着)
红灯就代表已经有车park了,青灯就代表是空位。
这系统蛮不错下…in到~~ (我刚从山芭出来,没看过酱的高科技。表笑我!!)

[#M_Continue…|Finished…|

原本想到那里看电影的,谁知道,我们想要看得那部电影竟然连续几场都爆满…
算啦,好看的电影就是的咯!! 没电影看,就去找好料吃 XD

午餐
每次去逛1U都会经过士林台湾小吃店,
想尝试很久了但是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排队就打消念头。
这次他们在新Sunway那里有分行,店在很里面下,没酱多人…可以去试吃下了!!


*刚好拿到Dear生日日期的号码牌 :D


*好喝的豆奶
我和Dear都爱 :)


*好吃的甜不辣


*好吃的蚵仔面线


*好好吃的超级XXL大鸡排

晚餐
距离吃午餐的时间才隔了1小时半就吃晚餐了XD
有点饱意,但是嘴巴却痒痒想吃好料,最后还是决定到Zen去吃晚餐。


*Zen by Secret Recipe‘s MENU


*Zen Cafe环境


*Ice Blended Chocolate. 甜~ 甜~ 甜~ :P
Tiramisu. Bing,他们家的Tiramisu不错吃! 记得去试试看哦!!
我和Dear都爱…
Spicy Spaghetti Meatball. Meatball好吃下…第一次吃Spaghetti吃到流鼻涕 = =||
Green Apple Kasturi. 酸~ 酸~ 酸~ >”<


*我
份,他小小小份…
没有啦,都是
Share Share吃的 :P


*Leon & [email protected] :D

最后两个变成有5个月大+老是觉得想要作呕作闷(其实饱到想打隔)的孕妇 XD

看不成那部电影的我们很不甘心,所以决定回MBO看看有没有这部电影
鸡蛋糕,MBO竟然没有上映这部电影,到头来还是看不成,就回Dear的家坐坐…

有人没有耐心啊,一直吵着要拆我送他的礼物,好啦,怕了他,拆啦!! ;P


*瞒着他,放工后自己偷偷去买的…找了几天,终于买到了。

希望Dear喜欢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啦!!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ly Dear* (o^3^o)~♥

*在新Sunway败回来的战利品。喜欢它的设计。^^
_M#]

我们の情人节

本来打算到金三角哪里的TheShip吃情侣大餐的,谁知道,超级多人的说!! =”=
桌子排到感觉好像学校课室醬,密密麻麻,地方又狭窄,完全没有私人空间…
给醬多钱去买难受?? 我们才不要呢!! 没办法了,Plan A 取消,Plan B go!!

我们由金三角哪里甜蜜蜜拍拖步行到Pavillion找其他的餐厅吃大餐。
步行到Pavillion途中,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一双一对露出幸福又甜蜜蜜脸的情侣
我们两个就是其中一双一对。【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XD

几乎每间餐厅都设有情人节套餐,而且价钱贵到啊!! 看到都晕 @@
说真的,醬的节日庆祝吃大餐还真很不划算而且感觉好像被摆上垫板上给宰醬!!
我们要庆祝+吃大餐,但是就是不想被摆上垫板上给宰,所以拼命在Pavillion打转,
找了很多间,也几乎走完每一层,终于给我们找到合心意,价廉物美的泰国餐厅。
也很巧的在附近遇到
Vincent Cho和他的老婆,他们正在TR甜蜜蜜地撑着抬角 ^ ^

这间泰国餐厅也设有情人套餐,但是我们没点,选择自己看MENU点自己想吃的,
因为点自己想吃的食物价钱和情人套餐价钱差不多一样而已 :)


[#M_ Continue… | Finished… |环境店面设计都很不错+舒服,而且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抱枕可以抱呢~ 喜欢!!
我抱得抱枕是我最爱的粉红色,dear抱得抱枕是蓝色的。
^ ^

出菜效率很快下哦,这里点菜,那里不到5分钟就轮流上菜了。


:: Guava Juice和RNH Punch,好喝!! ^ ^


:: Dear点得Phad Thai Noodle,好吃!! ^ ^


:: 我点得Pineapple Fried Rice with Prawn,也是好吃!! ^ ^


:: 这是Special Tomyam Fire Pot,全名是什么什么RIVER的,嗯,忘记了。
一向怕辣但又爱吃辣的我吃到鼻涕都涌出来了!! 正啊!! XD


:: Crispy Prawn,小碟装着的是梅子酱,不错吃下哦!! ^ ^

他们家的食物都很不错,而且全部材料都很新鲜,尤其是虾!!
很巧的是,我们点的所有食物都是with虾的说!! 全虾套餐!!
哈哈 :D

吃到好饱,好满足!! 水啊~
OH GOD
我们的肚子被搞大了,Oppss,应该是说吃+饱到把肚子给撑大了 XD

吃完后,就在那里拍照,哇咔咔咔咔咔~

姜~姜~ 这就是dear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还没想到要送什么情人节礼物给dear,想到后补回。
Dear,要委屈让你久等一下了咯!! paiseh~ ^ ^


付了钱就闪人手头手拍拖逛街去。
晚上的Pavillion真的很美,而且当晚也很有浪漫的气氛。



逛街的时候,看到它们,喜欢所以把它们给买下来。
牛奶糖,甜甜的,就像我们 o(=^ 0 ^=)o

POKO & PEKO牛奶糖最新的代言人。LEON & IVY XD

大概9.30pm我们就开始步行回金河取车then回家咯。

回家途中,在车里拆开dear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
是它,我喜欢的DISNEY Greatest L♥ve Songs…….. :D

Dear把字写在plastic套上,害我拆开的时候也不敢太粗鲁,因为怕会弄坏它的说。

包装虽简单,但是美美+有sweet sweet的感觉。^ ^

谢谢dear,情人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

                  *        *

                     *    *

                        *          你!!

我们两个就过了醬简简单单+幸福+甜蜜蜜的情人节 ^ ^

小语: 告诉你说我不喜欢花,也不喜欢你在酱的节日里送花给我是假的,

有那个女生不喜欢收到心爱的人送得花??

我只是不想你破费,更何况在酱的节日里买花很不划算而且也觉得很浪费钱,

因为隔天后花就很快会死翘翘了,钱酱就putih putih飞走了 =..=”

如果是酱的话,我宁愿你把钱省下来请我吃大餐

或者等你变成有钱佬后,送我一片属于我的大花园好了。XD

_M#]

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4pm的时候,老板突然call来说如果没什么东西做了就叫我们早点回家去,爽到!!!
快快搞定手头上的事情,就跟我的malay assistant收拾东西闪人搭LRT回家去咯~

回到家后,就快快冲凉准备化妆扮美美的,然后就坐二姐的车回她家等dear来载我
(dear daddy在ATM organise的New Year Ballroom Party book了一桌)
dear载了他弟弟的女友过后就过来二姐家载我,then我们就出发到Hotel Istana去~
幸好我们走得那个AKLEH 没有塞车,很快就到Hotel Istana了~

到了那里时,就看到uncle站在ballroom门口,uncle带着我们进去找aunty他们
话说每位出席这个New Year Ballroom Party的出席者都一定要上紫色的衣服哦,
但我们全部都没穿紫色,除了uncle还有dear弟弟的女友(她的外套是紫色的~)
进ballroom之前,就有人站在门口哪里派给每位出席的女士一朵紫色的玫瑰花

果然全场的人几乎都是穿紫色,而且当晚的女司仪有够夸张,连头发也是紫色的
不但全场的人都穿紫色,连整个ballroom的decoration都是紫色的, 看起来蛮美~


:: Mahkota 1


[#M_ Continue… | Finished… |


:: 舞台 – 有DJ也有Live Band~ 不错下!!!


:: Hotel Istana的Mahkota ballroom蛮大下~ 这里应该有50桌吧?!


:: 我们那桌的号码~31日坐31号桌~ 真巧下!!!


:: 紫色的玫瑰花~ 开始要枯了!!


:: 纪念品 – AMT Logo的钥匙圈~
 


:: Party礼盒,里面都是那些派对用品,哨子等~

 
:: Lucky Draw的Vouchers~ 要付钱买的,一张要RM3哦!!!


:: 所有Lucky Draw的礼物,超过200份哦~


:: 大奖是Hyundai 27寸的LCD大电视~


:: Parking Ticket

在开餐前,拍照片~

开餐咯~ 是buffet式的,一个一个摊口的说,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咯~
虽然食物不是很多选择而已,但是还不错吃下下哦…..….
那个布丁的味道很像儿时吃的<白兔糖>那样,甜到啊~


吃完后,大概10pm醬,唱歌表演就开始了
整个晚上就是一直在轮流进行表演,抽奖,游戏,表演,抽奖,游戏…….
到了整晚的高潮,那就是跳舞,大多数都是70年代的歌曲哦~ 棒捏!!!
uncle aunty都很厉害哦,比我们这些年轻人来的更加有活力的说~
uncle跳舞好好看,很荣幸+开心可以跟uncle part舞~ 呵呵
我们全部都玩得很开心+很high~ 爽多多下哦!!!


:: 跳舞跳到累了,渴了,喝杯饮料先~
不是红酒来的啦,只是葡萄果汁而已!!!

高潮过后,继续吃东西,看表演,抽奖,游戏的~
有些表演闷下下,所以就跟deardear到ballroom外面走走~
看到上面天花板的design很美, 然后突发奇想,对着天花板上的镜子拍照!!! 哈哈


:: 漂亮下的厕所,爽爽下又对着镜子拍照~

在外面逛了一下回去又开始跳舞了,dear说我跳舞跳上瘾了!!! 呵呵~
(当晚我穿着8cm高的松高鞋来跳舞~ 跳舞的时候不觉得痛,但是跳完后就…痛啊!!!
第一次跳舞就穿着它,而且还一直蹦蹦跳跳的,竟然没有扭到或跌倒,奇迹,破记录!!! )

dear告诉我说感觉就有点像clubbing酱~(哦~原来clubbing就是酱的)
paiseh啦,虽然我21岁了,但就从来没有去过clubbing!! anyway表污染我! 哈~

一边跳舞,一边拍照,还有一边等countdown~很爽下咯!!
(跳舞的时候,我们全部都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放一张我们的出来好了~呵呵!!
)

3…2…1…HAPPY NEW YEAR!!!!!!!
我们全部互相拥抱祝福 场面蛮温馨+开心!!!
接着又是继续吃东西(宵夜),看表演,抽奖,游戏的~


:: 无聊没事做,deardear的杰作,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1.30am,累+睏(因为工作一整天又狂跳舞的)
dear拿了一杯咖啡给我
但对我好像没效用的说!! 还是觉得很睏捏~~

到了2.30am,party还没结束,但我们4个年轻人就累垮了~(体力完全消耗掉)
所以uncle就叫dear载我们三个回家先~ 他和aunty就继续待在那里!!
哦~那么我们就回家先咯~ 谢谢&再见uncle aunty~ Happy New Year!!!

在回家途中,看到路上很多车,人等哦! 尤其是姓”马”的,一大gang的说! 吓人!
相信Bukit Bintang那里,在countdown的时候一定乱到不堪设想吧!!

大概3.30am才到家,还真的第一次酱晚回家~


*嗯~对了,new year eve和new year都收到很多你们的SMS,但是我没回复!
因为我的手机没有电了!! Orz~! paiseh哦!!! Anyway,谢谢你们的新年祝福! muackss!


2007年的最后一天,玩得真的很开心很enjoy很爽……很棒的回忆!

2008年的第一天,我睡到12点中午,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一整天都待在家充电,好让今天开工精神充沛一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冲!  冲!  冲!  加油!!!!!!!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