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4pm的时候,老板突然call来说如果没什么东西做了就叫我们早点回家去,爽到!!!
快快搞定手头上的事情,就跟我的malay assistant收拾东西闪人搭LRT回家去咯~

回到家后,就快快冲凉准备化妆扮美美的,然后就坐二姐的车回她家等dear来载我
(dear daddy在ATM organise的New Year Ballroom Party book了一桌)
dear载了他弟弟的女友过后就过来二姐家载我,then我们就出发到Hotel Istana去~
幸好我们走得那个AKLEH 没有塞车,很快就到Hotel Istana了~

到了那里时,就看到uncle站在ballroom门口,uncle带着我们进去找aunty他们
话说每位出席这个New Year Ballroom Party的出席者都一定要上紫色的衣服哦,
但我们全部都没穿紫色,除了uncle还有dear弟弟的女友(她的外套是紫色的~)
进ballroom之前,就有人站在门口哪里派给每位出席的女士一朵紫色的玫瑰花

果然全场的人几乎都是穿紫色,而且当晚的女司仪有够夸张,连头发也是紫色的
不但全场的人都穿紫色,连整个ballroom的decoration都是紫色的, 看起来蛮美~


:: Mahkota 1


[#M_ Continue… | Finished… |


:: 舞台 – 有DJ也有Live Band~ 不错下!!!


:: Hotel Istana的Mahkota ballroom蛮大下~ 这里应该有50桌吧?!


:: 我们那桌的号码~31日坐31号桌~ 真巧下!!!


:: 紫色的玫瑰花~ 开始要枯了!!


:: 纪念品 – AMT Logo的钥匙圈~
 


:: Party礼盒,里面都是那些派对用品,哨子等~

 
:: Lucky Draw的Vouchers~ 要付钱买的,一张要RM3哦!!!


:: 所有Lucky Draw的礼物,超过200份哦~


:: 大奖是Hyundai 27寸的LCD大电视~


:: Parking Ticket

在开餐前,拍照片~

开餐咯~ 是buffet式的,一个一个摊口的说,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咯~
虽然食物不是很多选择而已,但是还不错吃下下哦…..….
那个布丁的味道很像儿时吃的<白兔糖>那样,甜到啊~


吃完后,大概10pm醬,唱歌表演就开始了
整个晚上就是一直在轮流进行表演,抽奖,游戏,表演,抽奖,游戏…….
到了整晚的高潮,那就是跳舞,大多数都是70年代的歌曲哦~ 棒捏!!!
uncle aunty都很厉害哦,比我们这些年轻人来的更加有活力的说~
uncle跳舞好好看,很荣幸+开心可以跟uncle part舞~ 呵呵
我们全部都玩得很开心+很high~ 爽多多下哦!!!


:: 跳舞跳到累了,渴了,喝杯饮料先~
不是红酒来的啦,只是葡萄果汁而已!!!

高潮过后,继续吃东西,看表演,抽奖,游戏的~
有些表演闷下下,所以就跟deardear到ballroom外面走走~
看到上面天花板的design很美, 然后突发奇想,对着天花板上的镜子拍照!!! 哈哈


:: 漂亮下的厕所,爽爽下又对着镜子拍照~

在外面逛了一下回去又开始跳舞了,dear说我跳舞跳上瘾了!!! 呵呵~
(当晚我穿着8cm高的松高鞋来跳舞~ 跳舞的时候不觉得痛,但是跳完后就…痛啊!!!
第一次跳舞就穿着它,而且还一直蹦蹦跳跳的,竟然没有扭到或跌倒,奇迹,破记录!!! )

dear告诉我说感觉就有点像clubbing酱~(哦~原来clubbing就是酱的)
paiseh啦,虽然我21岁了,但就从来没有去过clubbing!! anyway表污染我! 哈~

一边跳舞,一边拍照,还有一边等countdown~很爽下咯!!
(跳舞的时候,我们全部都拍了不少照片,但是放一张我们的出来好了~呵呵!!
)

3…2…1…HAPPY NEW YEAR!!!!!!!
我们全部互相拥抱祝福 场面蛮温馨+开心!!!
接着又是继续吃东西(宵夜),看表演,抽奖,游戏的~


:: 无聊没事做,deardear的杰作,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1.30am,累+睏(因为工作一整天又狂跳舞的)
dear拿了一杯咖啡给我
但对我好像没效用的说!! 还是觉得很睏捏~~

到了2.30am,party还没结束,但我们4个年轻人就累垮了~(体力完全消耗掉)
所以uncle就叫dear载我们三个回家先~ 他和aunty就继续待在那里!!
哦~那么我们就回家先咯~ 谢谢&再见uncle aunty~ Happy New Year!!!

在回家途中,看到路上很多车,人等哦! 尤其是姓”马”的,一大gang的说! 吓人!
相信Bukit Bintang那里,在countdown的时候一定乱到不堪设想吧!!

大概3.30am才到家,还真的第一次酱晚回家~


*嗯~对了,new year eve和new year都收到很多你们的SMS,但是我没回复!
因为我的手机没有电了!! Orz~! paiseh哦!!! Anyway,谢谢你们的新年祝福! muackss!


2007年的最后一天,玩得真的很开心很enjoy很爽……很棒的回忆!

2008年的第一天,我睡到12点中午,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一整天都待在家充电,好让今天开工精神充沛一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冲!  冲!  冲!  加油!!!!!!!

_M#]


12 thoughts on “New Year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1. 月亮的他也在新年的那天给自己新年的祝贺…:happy::happy:

    卡娃幸福哦…
    (又是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8)…T_T做么我没有得去的…:pl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