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r 1st Journey`OCT09 ♥ Part 1

我們plan去旅行plan了很久,可是卻遲遲未能實現,因為今年實在太多突然事件發生了~ ):
Dear他知道我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而且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所以他打算等他9月的Final Exam過了后,就帶我去旅行散散心,relax和release一下壓力…
由於H1N1的原因,我們不能出國去旅行,只好選擇在我國某洲或者某島嶼去旅行咯~
一路來我都很想去Langkawi,因為那裡有某東西超吸引我的,那就是免稅買
巧克力啦!! XD
Dear雖然去過那裡好幾次,可是他知道我很想去+從來沒去過,所以他就決定帶我去哪裡…
Book酒店,機票等等等都是Dear他一手包辦,他一點也不讓我操心的說~
他說:”我只是想你放下壓力,好好和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和只要你開心就好!!” 感動到~

謝謝Dear他為我安排的這一切,而且要他破費不少的說… xoxo~ muacksssiiiiii ♥

上個星期印尼8.2地震,馬來西亞有些地區也受到餘震,而且還擔心這會造成海嘯的說…
當時已經訂了機票和酒店的我們真的很擔心咯~ 擔心這一切都會搞砸我們的plan~
幸好到最後一刻我們還是可以順利的去Langkawi... 謝天謝地~
因為畢竟這是我們在一起快要5年來”第一次”二人單獨旅行去!!! 我們是非常期待的咯~!!!!

終於等到Dear考完Final Exam,也終於等到我們去旅行的那一天… 丫呼~ 超興奮的!! \(≧▽≦)/
我們的flight是在1010下午2pm,在那天早上,Dear就早早來載我去Kuchai Lama吃點心…

不懂是不是興奮過頭了,搞到胃口也沒怎麼好的說(我剛好是跟人家相反的!! XD)
吃了幾塊點心和喝了一杯美碌后,很快就喊飽了… 一點也不像平時很大吃的我!!!!!!! :P

吃完后,就前往Dear的家去… 到了Dear的家后,
Dear突然接到大姐call來的電話說,我把手機留在家裡的廚房忘記拿… 嗯,我是大頭蝦!! ><
又要麻煩Dear載我回家去拿手機了,把原本plan好說要早早出發到KL Sentral的計畫搞砸了!!
幸好到最後還是來得及,也謝謝和麻煩Dear的哥哥載我們到KL Sentral去… (:
在book機票之前也一起book了skybus,所以只要坐一小時的巴士就可以直接抵達LCCT機場,
不用麻煩其他人浪費那麼多時間載我們去機場,而且skybus也很便宜,一人來回只要RM13…

[#M_Continue…|Finished…|到了LCCT機場,時間剛剛好,不用等就可以直接check in咯!!!
搞好了手續和拿了我們boarding pass后,就到機場的店里逛逛的,也買了1本ifeel來看…

一般慣例… 每次當我們三姐妹誰要出遠門的時候,媽咪都會給我們平安紅包~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我和Dear一人一封… 謝謝媽咪!!! ♥

Dear他很壞咯~ 人家明明是在看ifeel附送的2009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小冊簿,
他卻說我在看”ham” book!!! “ham” book是什麽?? 買就是所謂的”咸書”的咯~
他還說要把我看”ham” book的樣子拍起來作為呈堂證供… 哼(ˉ(∞)ˉ)唧 給他夠夠力揸到!!!

歷届冠軍楊琇惠的妹妹楊琇靈還真的蠻上鏡的說!! 而且我覺得她比她姐還要可愛+甜美… (:
希望她在這次的比賽中可以順利的進到三甲以內啦!!!
楊琇靈,加油+Good Luck咯~

快要到我們flight的時間了,突然聽到說我們的flight要延遲20分鐘的說~
以為出國才會有醬的情況發生,誰知道飛本地的也會如此…
aa, good job!! =_=
還要等多20分鐘,沒辦法咯~ 我們可以怎樣? 買繼續等咯~ 沒事做就拿著dslr在那裡拼命拍!!

好咯~ 這次終於真的可以上飛機咯!!!
幸好現在的座位是照號碼來坐的,阿不然就要跟人家爭爆頭咯!! coz我一定要坐窗口位啦!! XD
一小時的飛行時間其實不長,因為我們在飛機上玩自拍,拍下拍下就說到了Langkawi... :P

我連guinguin也一起帶去… O(∩_∩)O哈哈~


一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Langkawi咯!!!!! 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這個廣告牌子…
Selamat Datang Ke Langkawi… Pulau Bebas Cukai!!!!!!!!!!!!!!!!!!!!!

也不忘跟aa飛機來個合照的… (:*
we in red!!!LOL~ 哇~~~ 很紅啊!!!!!!!!!!! XD

在Airport拍的Langkawi‘s Map…

Langkawi… HERE WE COME!!!!!!!!! 丫呼~~~~~~

more photos @ my facebook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ya (:*…

_M#]

825我のBIG DAY!!! (*^__^*) ❤

不知不覺到了8月份,不知不覺到了我的BIG DAY… 就是我的生日咯!!! 呵呵~ (*^__^*) ❤
在824和825當天,手機很忙,我很忙…  因為手機響個不停!!  面子書也同樣的很忙…….
(你們快要炸爆我的手機和面子書啦!! 尤其是好友的妹妹,sms,面子書,msn樣樣都來!! XD)
收到很多人的生日祝福,謝謝Dear,家人,老友記,朋友仔,同學仔,同事,博客網友等~

也謝謝老闆和老闆娘,謝謝老闆娘精心弄給我的生日卡片,還有他們給我的大大大紅包!!!
(他們的確很疼愛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每年都給我那麼大大大的紅包!! 開心到~ 感激**)

當天中午和我很要好的同事阿Pair請我到公司對面的CapSquare哪裡某間Cafe吃飯…
她還特地order了我喜歡吃的black forest!! 真的很謝謝她哦!! muackxxxxx ~\(≧3≦)/~

放工后,我先自己回家去準備扮美美的,然後等Dear來我家載我出去吃生日大餐!! (@^_^@)
起初并不知道Dear他要帶我到那裡吃生日大餐,他說有兩間選擇,可是最後聽到交通報告說,
其中一間餐廳的附近有車禍而造成交通嚴重阻塞的,所以他說改去第二間… (=

由於是Buka Puasa的時間,大家都忙著開餐ing了,所以我們很快,很順暢地到達目的地~
(真的蠻快就到達那里的,因為聽說去和到哪一帶的時候肯定塞車塞到爆那種!! ><)
目的地附近那裡有很多店面,尤其是金飾珠寶店,多到恐怖下~ 而且那裡也有蠻多美食的說!!
(Dear說下次又多一個”蒲點”可以讓我們來找好料吃了!! 呵呵~ 現在想到都爽啊!!! :P)
很幸運的,車子就park在目的地隔壁珠寶店的門口而已~ 可以算說是直到門口啦!!! 哇咔咔~
其實那個位子是給去買珠寶的客人parking的,可是哪里的security讓我們park… 謝咯~

姜~姜~姜~姜~ 這就是Dear要帶我來吃生日大餐的地方啦!!!
最適合情侶們來的餐廳… 24hours Couple Cafe & Restaurant — THE CAVE —

everyday is your valentine’s day (不好意思,突然手震,拍到蒙掉去了!! XD)
嗯咯~ 說得一點也沒錯~

[#M_Continue…|Finished…|只是光看門口而已,就覺得很有新鮮感,很特別的說… 我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吶~
不只是門口特別,連里面的装潢也是, 就好像處于真的山洞里一样!!
而且好有Flintstone(小時候蠻喜歡看的卡通片:P)的感覺!! yuhoooooo~ XD
進到去后,就有位很有礼貌的waitress带我们到楼上去,(不錯,哪里的服務員都很有禮貌!!)
走上一個很浪漫的山洞樓梯后,就可以看到一個個好像山洞的廂房,还有門簾…
感覺很特別,也漸漸覺得哪里的氣息很warm,很浪漫的說~ 呵呵~~
\(0^^0)/

到了我們的山洞廂房了,很小的一間咯~ 只能剛好的容納我們兩個人… 很有私人空間的說!!
可是千萬不要亂來哦~ 因為門簾很薄而已,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面的山洞廂房!! 哈~ XD
Dear用手機上面子書留言說他和我正在The Cave用餐,他朋友立刻留言說叫我們表yai yai!!!
哈哈哈~ 看看圖片吧!! 你看那個門簾那樣的薄唧唧,怎么可以yai yai??!! 傻咩??!! XD
嗯,對了~ 哪里的冷氣還蠻冷下的,如果女士們覺得冷的話,哪里有提供圍巾哦!! 很貼心下~
還有的就是如果你不喜歡他們安排給你的山洞房間,你們可以要求自己再選哦~ (=


還有一個星期就到Merdeka Day了,所以他們家有一個Merdeka Feast套餐…
我們懶惰選和看Menu, 索性就點兩個這個套餐,然后另外再order一杯飲料就行了!!

才RM46 per set… 價錢還算Ok~~ 可是還是要看+吃了才知道真的Ok沒有~ 呵呵~ :P

我們order的Romeo & Juliet (Just for Couple Drink Only :P)

不錯,真的很不錯喝!!! 而且還蠻大杯下的~ RM 23 :D

比我的手掌還大!! 我要用兩個手才可以把它拿起來喝的說!! 呵呵~

我們的開胃菜Fresh and Smoked Salmon Rillette 和 Italian Vegetable Soup…
不只是拍出來的照片好看而已,其實真真的不錯吃哦!! :D





接下來就我們的Main Course了~
o(^ω^)o
我們的Main Course很豐富和精彩的說!! (竟然用精彩來形容,怪怪的!! XD)
Main Course有兩個選擇,我們兩個人都叫不一樣的~
Dear的是Roast Rosemary Lamb Leg,而我的就是Teriyaki Stuffed Chicken

媽媽咪呀… 兩個都很好吃的說,尤其是我的Teriyaki Stuffed Chicken, 真的很棒下咯~ 喜歡!!!
不但
賣相超好的,而且還好吃!! 看到后,胃口自然而然也會被影響到~ 爽!!

吃飽飽后,又是時間享用我們的甜品咯!!! 丫呼~~~~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XD
我們的甜品Hokaiddo Cheese Pudding with Fresh Fruit…

除了里頭超級無敵硬和苦下下的巧克力之外,大致上都很好吃下!!
~∩__∩~


接著就是我們的Coffee…
一邊喝Coffee,一邊聊天,一邊甜言蜜語,你濃我濃的… 哇噢~ 超浪漫和甜蜜的!! 呵呵~
Coffee再苦也掩蓋不了情侶們的甜蜜蜜~~ (很肉麻,我知道!! XD)


就醬甜蜜蜜的過了我23歲的生日~ 無比的開心和幸福。 謝謝Dear~ muackssss XOXO!!!!!

接著就期待周末的來臨,因為Dear要帶我去選生日禮物咯~~ 丫呼!!!!!!!!!!!!!!! ❤>Q<

這就是老闆和老闆娘給我的生日卡和大大大紅包~ 呵呵!!

_M#]


The Cave Couple Cafe & Restaurant Sdn Bhd
No 42, Mezzanine Floor, Jalan SS2/61,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03-78739888 / 9698
(Opens from 11a.m. to 1a.m. daily, apparently they are not operating 24 hours yet.)

我們終于把它給完成了~♥

在N年前就說要把它給完成,可是懶惰的我卻拖到現在才甘愿去買”咖蒼”來把它搞定!!
只是買兩張黑卡片,一卷”包書紙”,幾支顏色筆而已就花了Dear幾十元~ 真的很”無啦啦~”
可是Dear說表緊,只要把它給完成,把它給弄得漂漂亮亮的,就很值得了!!!
(當時Dear的表情真的很鬼死有型的咯!!
我喜歡~ I like it~~ )

好咯~ 買好東西后,材料齊全后,我們兩人就一起開始動手把它給完成…
大概不到1個小時后,我們就把我們心愛的結晶品給完成!!! (先聲明,你們表亂亂想哦~)

姜~~~~~ 姜
~~~~~~~~~~ ~~~~~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它啦!!!!!!!!!!!!!!!!!!!!!!!!!!!!!!!!!!!!!!!!!!!!!!!!!!!!!
哇~~~~~~~~~~~~~~~~~~~~~~~~~~~~ (尖叫ing!! XD)

[#M_Continue…|Finished…|
不只是我們兩個的情侶照,還有我們跟朋友仔們的照片哦!!! 呵呵~
當Dear考試要”泡書”、跟書本談戀愛,泡到、談到”發爛扎”的時候 —>

他就可以看看這些照片,relax和released一些壓力和不適了~

任務完成~ YEAH!!!!!!!!!!!!!!!!!!!!!!!!!!!!!!!!!!!!!!!!!!!!!!
和Dear一起把它給完成… 开心!! ♥  muackssssssss~
_M#]
“咖蒼”=工具/材料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