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join的這個tour,人數應該有接近40人吧~ 多數都是外國人,也有我們的三大民族。Tour裡有一班山番外國男生,次次都要全部人等他們幾個的… 根本就浪費大家的時間,就是這裡不爽,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 帥,又怎樣?! 哼!! 話說回來,這次出海的感覺有點壓迫感和覺得渾身不自在,不懂是不是太多人的關係or

出海咯!!!!!!!

Bamboo Island

snorkeling... ❤
[#M_Continue…|Finished…|出海> snorkeling
> 環島
> 拍照
> sightseeing
> swimming
> 拍照
> sunbathing> sightseeing> relaxing> 午餐> 拍照> snorkeling> sunbathing> 環島,就醬過了幾個小時… (說什麼day trip啦~ 只不過那幾個小時而已… lol~) 醬出海去玩,雖然很棒,很好玩,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哦~ 而且我這個笨蛋因為不會游泳,第一次snorkeling緊張過頭,Dear為了保護我,害他不小心弄傷了雙腳… 搞到我好內疚+心疼~ gomenasai… T.T




還有其他的海底照片還沒有拿去沖洗… 沖洗完了看看還有沒有目放上來啦~ :P


那個飯是心形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放孔明燈。❤ 希望孔明燈上的心願都能一一實現。:D

旅行也不忘帶著wong gam gam一起去。習慣睡覺娃娃一定要在身邊...
_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