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 ǎ l i 2 0 1 3 ● Day 1

一年前忘了怎樣開始與Dear的大學朋友一起商量/討論買AA零機票去旅行的事,只是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很難遷就時間的,可是到最後我們7個還是捨弃去台灣而成功的買到去Bali的機票。今年一月頭開始,我、Fay和Kt開始做research、找driver、訂酒店… 等,一切都安排地挺順利的…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的大學朋友一同去旅行,希望大家都能打成一片,玩得很開心啦~ 不知不覺終於等到出發的前一天,我和Dear一早去找Felix剪頭髮,然後就到MV去換錢,所有東西都很last minute的說~ 咳咳* 過後就到KL Sentral從檳城來到了KLKt和Haw… Kt就在Dear的家借宿,而Haw就到他姐姐那裡…~ 晚上Kt有約,我和Dear載了他去約會后,我們也去約會一下… =P 星期日出發當天一早Dear就和Kt來載我一起到安邦吃釀豆腐,然後就立刻回家收拾好東西大概12點就到搭putra到KL Sentral和Haw集合,一起坐bus去LCCT… Fay他們先到,我們check in了luggages后就到Mary Brown’s吃午餐。最後,飛機Delay半個小時… =.= AA的家常便飯。三個小時的flight… 好累+第一次感受到耳痛的痛苦~ T^T 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BALI!!! woooohooooo~ ~\(≧▽≦)/~ 一出關卡就看到一位拿著寫著我名字名牌的人,他是我們在BALI的司機Komang… 很奇怪,明明在email說我們的司機名字是Edy,爲什麽突然換了Komang的?? 我就問Komang… 原來Edy還在忙著載其他的旅客,所以就突然換Komang來代替,等到我們去Ubud的那天,Edy就會來接替。wokay… what ever~ 只要價錢不變、駕駛安全和服務態度好就可以了~ (:

20130324_151201 20130324_153043

20130324_174821 20130324_175234 20130324_182936 20130324_181823 20130324_182147 20130324_190246

到達Bali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在去酒店check in前,Komang先帶我們到Malioboro(哪裡出名軟骨雞)吃晚餐。(這原本是最後那天才去吃的,誰知道他改掉我們的行程,說現在去比較順路喔~) 我們order了Ayam Presto Goreng Crispy、Ayam Presto Telur Asin、Plecing Kankung、Tahu Telur & Juice Alpokat~ 全部portion很小,所以我們每樣order兩份的。那杯Juice Alpokat超澀的,越喝越膩~ -.- 食物麻麻地而已,不是我們所想的好吃… 價錢也很昂貴下~ 大家都不是很滿意, 感覺有點被砍菜頭似的~ 咳咳* =.= 這頓飯7個人吃了1million+~

malioboro malioboro2 DSC_0013 (2) DSC_0024 DSC_0027 DSC_0028 DSC_0030 DSC_0029
吃飽后,我們就前往我們的hotel – Wina Holiday Villa Kuta Bali去。這間酒店是fay上網看到有promotion book的,大概RM90+一晚,大致上還算不錯的。從我們房間的balcony出去就可以看到泳池,環境算是蠻舒服一下的。 一點不好的就是,我們住在三樓,真的爬樓梯爬到怕怕!! >.< check in后,大家各自回房間休息一下下和梳洗,半個小時后在lobby集合然後走路出去外面逛逛~

wina wina2 wina3 DSC_0062 DSC_0049 DSC_0068
我們還以為可以去pub喝喝酒聊聊天的,誰知道哪裡的pub 12點酒就打烊了… -.-||| 非常掃興的!! 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到便利店買啤酒回酒店喝!! Kt說去Bali肯定要喝他們到地的啤酒BINTANG★,於是我們就買了幾支BINTANG★回去酒店喝。大家都集合在Kt他們三位男生的房間邊喝酒,邊吹水,還有算算我們這個trip的花費,大家一致決定由fay來當我們的財政… =D 大概凌晨2-3點我們才散band各自回房間搞搞豬~ ZzzzzZZ 明天要很早起床來出去玩我們的水上活動~~

DSC_0071 DSC_0077 DSC_0078 DSC_0081 DSC_0088 DSC_0089 DSC_0095 DSC_0111 DSC_0119 DSC_0124 DSC_0125  DSC_0129 DSC_0132

*資訊庫
酒店:
Wina Holiday Villa Kuta Bali
司機: KARMA Bali Tour Organizer~ Yulia
phone: +62 812 467 3344 / email: [email protected]
全程車馬費: IDR 150K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ლ(・∀・ )ლლ(❛◡❛✿)ლ
발리 | 24.03.2013 ~ 27.03.2013。

✈ K r a b i 2 0 1 2 ♥ Day 4

始終要面對的現實就是來到我們在Ao Nang的最後半天,我們的假期就醬結束了啦~~~ 好不捨得啊!! 我們可以賴在這不走嗎??? T.T 我們2pm就要飛回去KL了,所以非常珍惜那幾個小時。早上快快醒來收拾行李,準備check out的手續,然後就騎著小紅帥再到Coffee Arthit哪裡吃早餐,過後到處兜風和來多一次血拼的。這次終於給我拍到了那隻Ao Nang傳說中很大只的狗狗… 真的很大只咯!! @@ 本來想跟它來張合照,可是看到它那麼舒服地睡在哪裡曬太陽,不忍心干擾,so只是近距離拍下它的照片而已。 說真的,哪裡養得狗狗都好聽話的咯~ [=


我們這次逃過一劫,因為我們沒有戴
安全帽… 剛好警察在Ao Nang Beach附近的街道set road block抓沒戴安全帽的當地人和遊客… 我們的motor剛好就park在上一個街道… 好彩到~ 阿不然就中泰國的牛肉幹了。:P 大概接近11點我們就回Guest House去等taxi 12點半來載我們去機場… 在等待taxi的同時,我們用instant在Guest House的門前招牌下拍了一張照片,打算貼在Guest House的board上留念,老闆娘看了還說照片拍得好好看… ^^ 不知不覺醬就12點半了,taxi很準時的… 這次我們坐的是改了裝的Altis~ 舒服哦~~ 600bath。到了機場不用15分鐘我們就check in了,還有時間在機場里吃杯面當午餐…


大概4點半醬就到了LCCT,坐skybus回KL Sentral再麻煩Dear的媽媽來載我們。

總結: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Ao Nang哪裡咯~ 我是個不會游泳的笨蛋+很怕曬太陽(以前學童軍不會醬紫的,可是越大就越愛~ 沒辦法 :P),但是我真的很愛海洋和藍藍的天空。哪裡除了美,舒服外,食物也不錯吃,哪裡人也很friendly… 我們住得Guest House不用多說啦~ 第一個post已經贊夠了… 哈哈哈~ 這次的trip我們真的很enjoy,雖然中途出了一點小小的意外,受傷了,可是我們真的很enjoy,玩得很盡興和開心的。希望下次可以約一些班朋友仔來這裡一起癲,相信會更加地不錯… 醬快就說要結束我們4天3夜的甜蜜蜜Krabi Trip… 非常無敵不捨得咯!!!!! \>0</ 希望在短期內可以再回來這裡啦~ 好啦~ 充電完畢,嗯!! 收拾心情做工咯~!! 遲點又要為我們下一個trip做準備~ 嘿嘿~ 努力存錢了!! 加油!! aza aza fighting!!!!!!!!!!!!

♡. \(≧3≦)/ 謝謝Dear…

looking forward to our NEXT trip ya!! ლ(・∀・ )ლლ(❛◡❛✿)ლ

✈ K r a b i 2 0 1 2 ♥ Day 3

最後我們還是放棄了去騎大象和hot spring,改為當半天的摩多嬉客。一早起來就騎著小紅帥到處去找早餐吃… 發現到哪裡很難找到什麼道地的早餐,真的是大多數都是西式早餐的,我想問問看hor… 當地人到底吃什麼早餐的呢?? 算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放棄!! 還是吃西式早餐吧~ 我們選擇Coffee Arthit解決我們的早餐。這是一間小小,deco簡簡單單的早餐店,怎樣的西式早餐都有… 我們在這裡吃了一頓豐盛早餐後,就從Ao Nang這裡騎著小紅帥出發到Krabi Town去!!!

喜歡醬的早餐店,希望將來我們也可以擁有一間。(=

我們豐盛的早餐。吃得好飽哦~ 有滿足到。


謝謝G. House的老闆娘複印了一張地圖給我們,雖然那張地圖到最後還是沒有發揮到它的作用… 因為中途我們迷路了,還鬧了到處找油站的插曲出來… xD 可是還是誤打誤撞給我們去到了“Nemofarm”Shell Fossil Cemetery@Susan Hoi。沒什麼特別,所以也沒什麼拍照的,更況且太陽那麼猛烈,魚都躲起來了啦~ 哪裡還看到?? so我們只是在那裡兜了一下就閃人往Krabi Town去~ 滿懷期待的到了Krabi Town… 誰知道,也是沒什麼特別,而且交通很繁忙的,還是Ao Nang比較好!! 當我們停下來買飲料時,遇到了語言上的問題… =.=||| 最後沒買到就閃人離開,都幾無癮下的。在Krabi Town逗留都沒有超過20分鐘,我們又騎著小紅帥回Ao Nang去,等晚上再看看要表坐tuktuk來這裡逛night market… 去和回的路都不同的,算啦~ 可以回到來就好!! lol~ 在Nopparat Thara Beach路邊看到有我們之前在Hatyai吃的雪糕賣,就立刻停下來買,然後坐在海邊附近的樹底下邊吃,邊聊天看海,(還是覺得Hatyai的雪糕好吃點 :P) 接著又特地跑去7-11買hotdog吃,他們7-11哪裡賣的hotdog不錯吃的哦~~ 過後就回酒店休息了。


[#M_Continue…|Finished…|傍晚我們就到Ao Nang Beach去行沙灘,拍拖,拍照,看看比堅尼和帥哥美女的… *0* 還發現到哪裡有很多很多猴子tim… 兩個人就醬拿著拖鞋光著腳在黃昏時分行沙灘,踢踢水的,是有浪漫到的… 怎麼感覺好像在拍偶像劇or mv醬子har?? xD


這個海灘的水很乾淨和清澈。

等日落ing...

終於給我們看到日落了... 真的很美。


又是時候晚餐了,我們的鞋子和腳都粘住多多沙+全身都粘粘的,竟然跑去那麼有情調的地方晚餐 – Blue Orchid Restaurant xD 這個餐廳的佈置我好喜歡,有我愛的天空藍,牆上都掛著很多我愛的地方 – 愛琴海的照片,贊。可是有一點不好的就是哪裡的蚊子只是愛叮我而已!! 只是一頓晚餐,我就應該餵飽了至少5-6蚊子吧?? arghhh >皿< 哪裡的食物還可以jek… 最好吃是那個green curry,價錢都是一般restaurant醬子。我們點的是二人套餐,590bath,那晚的cocktail買一杯送一杯。吃完晚餐后,我們就過隔壁的Blue Water Café哪裡邊聽live unplug 60’s music邊嘆cocktails… 當時還下起傾盆大雨呢~ 風很強,吹來蠻冷+爽的~ 很enjoy~ ;D
那場雨真的下了很久很久… 我們也在哪裡逗留到雨停,大概深夜12點+才離開。這頓花費1000+bath。

Blue Orchid Restaurant

Blue Orchid Restaurant


又醬過了我們在Ao Nang的最後一個晚上… 感覺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啊??! 開始有點不捨得這個地方… 時間可以倒退嗎?? 不倒退也表緊,就停留在這刻,好嗎?? ):

Stay Tune… to be continue… ლ(・∀・ )ლლ(❛◡❛✿)ლ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