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姐のWedding Dinner

今晚我們一家人(闔府統請)一起出席堂姐的結婚晚宴…
說起來我們應該也有6-7年以上沒有聯絡和見面了,
原本因為工作的關系,沒有打算出席的,可是我又不想錯過堂姐的結婚晚宴,
所以就決定提早放工趕回家準備,然后跟隨爸爸媽媽和姐姐一起出席。

爸爸那side的親戚,我跟這位堂姐應該可以說是最要好的吧~
想回以前,每次回婆婆家過新年的時候,我總是愛粘著她還有他的哥哥阿強…
她的人很隨和,很親切,也很健談… 而且她還是高人一等的說!!(她真的很高咯!!) XD



***
結婚照都拍得美美,蠻不錯的…
而且他們兩個好友夫妻相咯~
我喜歡吊在門口那里的一對bearbear啊!! 可愛到~ :D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在8pm之前我們就到達那里了…
跟大伯,大伯娘打了招呼后就進去里面跟堂哥,堂姐他們打招呼,
接著就當然跟新郎新娘拍照咯~~
o(# ̄▽ ̄#)o

大概8.30pm左右才開席… (等到肚子有點餓了的說!! :P)
我們那桌的人數顯得比其他桌的人數少,只是爸爸,媽媽,姐姐,我,
爸爸的一位朋友,堂姐的兩位同事和一位”搭臺”的攝影師而已…
每樣菜肴最后都剩很多的說~

新人和家人到臺上敬酒和新人切結婚蛋糕儀式,
然后一些uncle,aunty就輪流上臺飆歌 (中途我跟大姐跑去樓下透透氣了~ :P)
當然也不會少了我們很會唱歌的大伯娘啦~~
大伯也不輸大伯娘,他也到臺上去高歌一曲,而且還邊唱邊跳的說~ hotsiiiiiii到~ :P
接著跟我們同桌的那位uncle也跑上臺去跟大伯一起飆歌”瀟灑走一回”…
他們兩個人邊唱就邊跳,場面很熱鬧… 笑到我們啊~ XD

接著新人和家人就到每一桌去敬酒… 飲勝~~~~
敬完酒后又繼續坐下來吃~ (:


大概10.30pm結婚晚宴就結束咯~



***
最后,放一些照片…

一來當然就是跟新郎新娘拍得照片咯~
你睇,
你睇,我沒有騙你們吧~ 我這位堂姐的確是高人一等來的…
我有168cm身高加上當晚我穿了高跟鞋,堂姐還是高過我一粒頭!!
rz~

跟醉醉地的爸爸和hiaohiao地的媽咪合照… XD

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跟堂哥堂姐拍過照片的說,今晚就拍個夠咯!!
跟靚仔大堂哥苗良和個性幽默風趣的堂哥阿強合照~

堂哥阿強叫我介紹女生給他認識喔~
他的要求很低而已,只要進女廁的女生都可以… (這個是他自己說的!!) XD
沒有啦,他說他的對象要有眼大大,斯斯文,穿西裙還是花裙??!! (what ever啦!!) ….
其實還有很多的,我忘記了,也記不住,皆因他說得太快,太長了!! :P

大堂哥苗良
的兒子靚仔到啊~~ kawaii到啊~~
我和大姐忍不住一直抓著他來拍照,他也很合作,很樂意的說!!
(希望沒有嚇到他就好了!! XD)

看來又要等到幾年以后才可以跟他們再聚了…
下次應該輪到堂哥阿強結婚了吧?? 期待~ :D

祝堂姐和堂姐夫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_∩*~❤

_M#]

MV和TGの聖誕节Deco

每年聖誕節的前夕,我和姐姐們都會陪媽咪到谷中城去看聖誕節的deco,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咯!! (媽咪在前一個星期已經吵我們說要去哪裡拍照的說~)

今年谷中城的聖誕deco很簡單+普通而已沒太大的驚喜,有点失望的说
(What to do?? 經濟不好,就是醬的咯~ cut costs啊!!)
姐姐的同事說昨天加了很多類似動物的裝飾哦~ 看起來好像是馬戲團~
The Garden的聖誕deco也还好…
(其实我想知道到底那個鳥籠跟聖誕节有什么关联呢?? :P)

[#M_Continue…|Finished…|

 當時真的拍了不少照片,尤其是我媽咪咯…
拼命擺pose叫我和二姐幫她拍照,我們dc的memory多數都被媽咪給占據了~
沒辦法,我媽咪就是愛拍照~ hiao到~ XD
(在我寫這blog的時候,媽咪在旁邊叫我在blog里記得稱呼她大姐姐喔~ 要咩?? @@ )


我跟媽咪有沒有很像樣??
我們都是有一雙似月亮般彎的眼睛而且還看不到眼白的說!! XD

拍完照后就到Jusco的女裝部哪裡逛逛…
媽咪就開心得很咯,因為買到只是的心頭好,而且只是她有收穫而已~
我們三姐妹只是得個齋睇而已,冤枉到啊~~ T0T
可是,只要媽咪她開心,我們就開心!! 呵呵

當媽咪和外甥JoonJoon的攝影師當到累跨+餓扁了…
趕快找一間餐館坐下來休息+醫正在開live band的五臟六腑先。
姐姐想要到

蓬萊茶坊哪裡試試看,所以我們就覺得到哪裡去吃午餐咯~


我們4個大人,1個小孩,order了兩個套餐,一壺茶,幾樣小菜,總共買單要上百元…
媽咪看起來蠻喜歡這家餐館的,因為她只是光吃白飯也吃了兩碗半的說!! XD

以以往的記錄來說(媽咪會暈車浪的)
回到家后媽咪肯定會累跨+吐+拼命擦斧頭牌香水的(風油啦!!:P)
可是這次的情況不一樣了… 換回來,我們三姐妹累到不似人形啊!! >”<
媽咪她就精神到,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啊!!

媽咪說:”我們明年再去哪裡拍照啊!!”
我們三姐妹開始對聖誕節產生有點恐懼感了!! ≧﹏≦
_M#]


相關鏈接:
Irenceの部落格 [我の大姐]
浚妈咪の部落格 [我の二姐]

悶悶熱熱の週六

今天中午的時候,跟二姐和媽咪去凱菲哥哥哪裡理髮,
我把長到腰間的長髮給剪短+修薄了,(終於狠下心了…)
雖然有點不捨得,畢竟留了醬久,
可是把它給剪短過後,感覺
輕了很多,看起來也精神和年輕了 XD
剪短+修薄一點也好,畢竟最近的天氣熱到爆點啊!! 好像身在沙漠一樣…
我在一天內竟然沖了幾次凉,沖到快要脫皮去了!! 囧rz

整個下午都待在家”焗燒豬”,
到了晚上才陪Dear到舊街場吃晚餐… 順便出去透透氣的~
想念他們家的咖啡和kaya butter燒麵包~ o( ̄︶ ̄)o

雖然只是短短一個小時,可是我們兩人聊了很多東西,感覺很不錯,很舒服。

“꿈
我們一起加油吧!!